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異議者 結果共12筆

  • 納瓦尼不是最後一個 他曝普欽死亡筆記本:至少12人恐被暗殺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最大勁敵納瓦尼(Alexei Navalny)近日在獄中離奇身亡,由於遺體始終未交付家屬,真實死因啟人疑竇,外界多認為是遭普欽毒手。英國《鏡報》獨家引述消息,指納瓦尼死後普欽已無所畏懼,至少12名人在英國的異議者已成暗殺目標,一場血腥的謀殺狂潮將展開。
    2024/02/21 13:52
  • 血腥鎮壓!緬甸軍政府空襲反政府集會 戰機掃射至少百死

    緬甸軍政府2021年發動政變推翻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民選政府後,不斷血腥鎮壓國內異議者,國家陷入生靈塗炭;最新消息指出,軍政府11日空襲轟炸北部一座村莊,造成兒童、婦女在內的100人死亡、30人傷,是發動政變2年多來傷亡最慘重的襲擊。據統計,軍政府奪權後已有逾3千名平民慘遭殺害。
    2023/04/12 16:13
  • 「中國警察」恐嚇流亡異議者 遭荷蘭警方當場拘捕

    中國海外警察滲透近期引發關注。流亡荷蘭的中國異議人士王靖渝因參與示威,不斷遭自稱「中國警察」的人士恐嚇騷擾,揚言逮捕。他7日報警,並與荷蘭警方聯手在相約地點拘捕嫌疑人。
    2022/11/09 09:27
  • 追捕異議者 中「秘警辦」現荷蘭 21國50多處

    中國追捕海外異議人士的「獵狐行動」相當驚人,九月時西班牙人權組織調查報告揭露,全球21國有超過50個中國的秘密警察辦公室,歐洲媒體跟進調查,果然近日在荷蘭鹿特丹發現兩處。逃到當地的中國異議人士也詳述被中國秘密警察騷擾、恐嚇、逼他回國的經過。荷蘭外交部表示這明顯違法,將深入調查。
    2022/10/27 20:00
  • 批數發部定位模糊快速擴權 蘇煥智:奪權養網軍應早日廢除

    針對新成立的數位發展部,台灣維新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昨(3)日在臉書貼文,質疑是否有需要數位發展部,批數位發展部是定位模糊的新部會,也是快速擴權的部會,新設的部會人員約600人,預費卻高達210億以上,幾乎將近警政署的預算,而且外包比例非常高,讓人覺得很容易以計劃養網軍,行對人民監控,對異議者的監控之實,他認為應該早日予以廢除。
    2022/09/04 10:33
  • 稱俄文化像「J.K.羅琳被取消」 普欽反遭打臉

    俄羅斯總統普欽批評,西方國家想讓俄國千年文化消失,還以英國小說家J.K.羅琳來比喻,但馬上就反被打臉,J.K.羅琳在推特發文說,屠殺平民或把異議者關到牢裡的人,沒資格講這些,表達自己支持烏克蘭的立場。
    2022/03/26 20:15
  • 歐盟及UN人權公署:港區國安法成壓制異議者工具

    香港警方1月6日逮捕53名泛民主派人士引起國際關切,歐盟對外事務部及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公署認為,「港區國安法」成為壓制異議者工具。
    2021/01/08 14:50
  • 手機直擊武漢病房 陸公民記者遭判刑四年

    中國大陸公民記者張展,2月前往武漢採訪,拍下醫院爆滿的影片PO網,因此被捕。法院判決張展4年有期徒刑,律師表示會再上訴,CNN報導指出,中國是目前關押記者,最嚴重的國家。
    2020/12/29 18:54
  • 鍘提勒森 再度凸顯川普厭倦有人唱反調

    川普入主白宮風風雨雨的這14月,效忠者In,異議者Out。如今總統比過去更飛快地靠直覺行事,從貿易到北韓等各項政策都由他決定。
    2018/03/14 10:55
  • 【FOCUS新聞】埃及軍事強人塞西 可望坐上總統位

    埃及26日進行為期2天的總統大選,前軍事領袖塞西幾乎是毫無懸念地會當選,但塞西掌握媒體,又大力打壓異議者,反對者認為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CNN記者表示,投票所沒有大排長龍、期待投票的選民,而半島新聞則指出,投票的人以老人居多,許多年輕人不是抵制投票,就是力挺唯一的反對派薩巴希。
    2014/05/27 20:49
  • 為冬奧鋪路 普欽罕見特赦異議者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例行的年度記者會當中,出人意表主動表示,宣布特赦被判入獄的反對派成員「霍多爾科夫斯基」。
    2013/12/20 08:16
  • 【阿達新聞觀察】異議者入罪 「笑」談當年白色恐怖

    有個笑話是這麼說的,3個男人打賭,看誰先抓到森林裡的大黑熊。首先,美國人到森林裡晃了一圈,心戰喊話,但黑熊不理他;接著,俄國人進到森林,威脅說,如果黑熊不出來,就要放火燒了森林,但黑熊仍不見蹤影;最後,台灣人進了森林,不久後,拖著一隻小白兔出來。只見那隻白兔拼命捂著頭說:「不要再打了!不要再打了!我承認,我是一頭黑熊嘛!」
    2006/08/23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