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拋飛台灣天氣鞍馬王子預算大SMeToo氣象李智凱公公
  • 搜尋:

    異形:聖約 結果共8筆

  • 名導雷利史考特留印 對《異形:聖約》有信心

    科幻恐怖電影「異形」導演雷利史考特今天在好萊塢大道中國戲院留印,他說,他希望藉由這部賣座巨片的最新續集,讓觀眾省思人生更大的問題,但也打算將他們嚇得魂飛魄散。
    2017/05/18 14:27
  • 看「異形聖約」前 粉絲溫習「普羅米修斯」

    電影《異形聖約》上映三天全台票房2600萬,故事是《異形》的前傳,也是《普羅米修斯》的續集,導演雷利史考特,更公開番外篇片段,連接兩部電影的劇情,片商還在影城外推VR活動,讓粉絲體驗異形的視角。
    2017/05/13 17:57
  • 「異形」演技考驗! 麥可法斯賓達1人飾2角

    經典科幻驚悚片「異形」推出前傳三部曲,第二部曲「異形:聖約」不僅致敬經典場景,片中還有一個經典角色,那就是人造人!「異形2」中由影星蘭斯飾演,現在則由曾經演過X戰警萬磁王的麥可法斯賓達演出,而且還1人分飾2角,挑戰演技!
    2017/05/09 17:18
  • 智勇雙全打「異形」! 凱薩琳成新代女英雄

    好塢導演雷利史考特,曾打造1979年的經典科幻片《異形》,2012年他開始拍攝前傳故事,延續《普羅米修斯》的《異形聖約》即將上檔,而片中有許多經典元素都是來自《異形》,除了經典場景之外,這一次也有像當年雷利史考特捧紅雪歌妮薇佛一樣的女英雄!這位女英雄是誰?一塊瞧瞧!
    2017/05/07 19:15
  • 《異形:聖約》番外篇預告 連結《普羅米修斯》劇情

    即將在5/10上映的《異形:聖約》,故事設定在2012年的賣座強片《普羅米修斯》十年之後,片商特地在上映前夕,釋出一段2分多鐘的番外篇預告,交待《普羅米修斯》和《異形:聖約》這兩段故事中間的發展和關聯。
    2017/05/02 15:06
  • 重現「異形」破卵! 片商打造巨型動態卵池

    好萊塢導演雷利史考特,曾打造1979年的經典科幻片《異形》,現在又有新作品《異形聖約》,是《普羅米修斯》的續集,下個月即將上映,片商在美麗華廣場,包下整座噴水池,打造巨型異形卵池,重現當年經典場景,也吸引粉絲爭相拍照。
    2017/04/27 17:15
  • 《異形:聖約》預告最後的晚餐 提前暴雷?

    好萊塢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力作《異形:聖約》,最近又曝光新預告,不過宣傳標題寫著「最後的晚餐」,也讓粉絲好奇難道是提前暴雷,暗示演員們都會死掉嗎?不過片商解釋,國外公司也是以這個當標題,但究竟內容會怎麼演?還是得進電影院看才能揭曉。
    2017/02/24 17:13
  • 「太空版」屍速列車 異形前傳預告曝光

    好萊塢導演雷利史考特,曾打造經典科幻鉅作「異形」,最近他又有新作品,是「普羅米修斯」的續集「異形聖約」,最新預告曝光,描述殖民太空船聖約號前往遙遠的星球,太空船內卻出現異形,宛如屍速列車太空版。
    2016/12/26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