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畫面不見 結果共6筆

  • 機車、救護車碰撞!目擊者:像爆炸聲 機車撞碎

    彰化員林,昨天一輛綠燈直行的機車,和鳴笛的救護車撞上,女騎士撞飛重傷。家屬質疑,這是民間救護車,車上沒患者,從彰化到田中的安養中心,長途距離顯然不是緊急救護,雖然鳴笛,卻是濫用資源,而且為何撞人前一秒鐘畫面不見了。事故責任由交通鑑定小組釐清。
    2023/03/29 13:25
  • 車禍畫面憑空消失? 駕駛質疑警方動手腳

    高雄岡山區14日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客車直行時遭到機車騎士擦撞,而汽車駕駛回到現場,調閱監視器想釐清當時情況,卻發現車禍當下一個小時的畫面不見了,質疑是警方備份時動了手腳,而警方則澄清是大雨害監視器主機當機,畫面才會消失。
    2019/08/17 13:05
  • 「嗶嗶嗶~」監視器閃黑掛點 影響近千客戶

    最近陸續有經銷商發現,不斷有店家或者民眾,反應監視器故障,螢幕畫面不見,主機還持續發出「嗶」的聲音,光是一家經銷商,短短兩個禮拜,就有一百名用戶受害,有人等不及來維修,親自拿機器去找店家,擔心維修期間,如果東西被偷,那是不是連證據都無法保存。
    2017/04/18 18:19
  • 尼伯特「福建登陸」 路崩、橋毀42萬人急撤

    強颱尼伯特轉往大陸後,8日在福建泉州登陸,2天來重創了福建省,造成農田被毀、道路橋樑被沖斷、海路空運全面中斷,暴雨不僅破了歷史紀錄,還造成嚴重土石流,許多人家裡被淹,水深2米8,人站在一樓會被滅頂,尼伯特8日登陸福建,造成福建東部閩江下游的閩清縣洪水氾濫,空拍畫面中滾滾泥流順江而下掏空一旁的路基,部份路面不見了,沿途的跨江大橋雙向道中,有一線道被洪水沖走,近距離看上面已經沒有車輛行走,被沖毀的橋面早已不知去向。
    2016/07/10 12:37
  • 你累了嗎? 小綠人倒數…8秒跳到51秒

    號誌燈倒數讀秒,但突然從8秒又跳到51秒、52秒,讓原本急著過馬路的用路人好傻眼,民眾拍下這段號誌卡卡的畫面,PO上臉書,說小綠人累了嗎?怎麼秒數跳來跳去,立刻有人回文,突然整個畫面不見,感覺是小綠人升天了。
    2014/09/24 20:16
  • 螺絲鬆了!消失百次畫面 軍方視而不見

    桃檢偵辦洪仲丘滅證,發現軍方螺絲鬆的離譜!其中一隻監視器鏡頭,2個月內,就有109次畫面遺失,檢察官追查7月1日,消失的80分鐘影帶時,約談關鍵證人,他們似乎早對這些消失的畫面習以為常,當天一大早,戰情室發現畫面不見了,通信兵卻遲遲到中午才出現,檢查後發現是連接監視器主機與戰情室監控的光纖轉換器「插頭掉落」,但上頭指紋跟微物跡證都比對不出來,也無法解釋為何鬆脫,難不成有人便宜行事,幫手機充電後,忘了插回去,最後證據不足,不起訴處分,但也凸顯軍方散漫、不以為然的態度。
    2013/08/03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