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畫皮 結果共18筆

  • 把妖怪演活了!盤點7位演員出圈角色 徐若瑄、周迅太經典

    要創造一個深植人心的角色不僅靠演技、靠梳化,還有演員本身的氣質。在古偶陸劇《長相思》、《長相思》第二季中飾演九命蛇妖相柳的檀健次,可以說是造就了「男妖」的天花板,經典的妖還有電影《畫皮》中,周迅飾演的小唯,另外,電影《法海:白蛇傳說》已經過了12年,徐若瑄版的千年雪妖還是怎麼看怎麼美啊!還有哪些演員最適合演妖?一文盤點
    2023/09/27 15:37
  • 大咖男星「21歲兒子」罕曝光 父子同框竟像兄弟

    大陸演員陳坤,現年47歲,因主演電影《畫皮》、《尋龍訣》爆紅,與鄧超、劉燁、黃曉明齊名「四大中生」。至今未婚的他,育有一兒「優優」,兒子如今已21歲,陳坤帶他現身在倫敦時裝周,父子倆罕見同台,竟像是兄弟!
    2023/09/20 10:11
  • 「十歲孫」年前病逝!資深男星淚辦告別式哭喊:阿公就是想你

    出道43年的67歲資深男星鄭平君,是台灣老牌演員之一,曾演出《施公奇案》、《中國民間故事》、《碧海情天》、《畫皮》等無數影視作品。上月被他視為「孫子」的10歲法鬥犬「怒怒」病逝,鄭平君一路哭到大年初五,為愛犬舉辦像人類一樣的告別式,他痛訴最讓人不捨的就是火化的那一瞬間。
    2023/02/03 10:38
  • 國民阿公「改當漁民」曝近況!抱怨政府這事:莫名其妙

    65歲資深藝人鄭平君出道41年,演過《畫皮》、《施公奇案》、《倚天屠龍記》及《台灣龍捲風》等無數電影和戲劇,3年前還憑著短片《阿公》榮獲美國洛杉磯短片競賽的最佳男主角,今年也有演出《火神的眼淚》。近來因遇疫情,鄭平君「改當漁民」,沒想到竟意外釣出趙樹海「鬥嘴鼓」,他也抱怨了一件事。
    2021/08/17 15:11
  • 「畫皮」螢幕情侶再現 周迅、陳坤合體「侍神令」

    周迅恢復單身後,首度推出新電影《侍神令》,即將在影音串流平台播出,這也是周迅和陳坤在《畫皮》之後睽違8年合體,經典螢幕情侶組合再次重現江湖,讓影迷們都喜出望外!
    2021/03/01 18:06
  • 真實版「畫皮」 人造仿生皮膚纖維、卸妝靠手撕

    美妝黑科技!日本研發一款「人造仿生皮膚纖維」,直接噴在臉上,輕輕按壓就會緊密貼膚,接下來你可以直接上妝,卸妝只需要用手把薄膜撕下來即可,明年初上市。
    2019/11/09 13:09
  • 科技版「畫皮」! 一秒讓你換張臉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各種人工智慧日新月異,廣告詞所說的「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人類發明許多幫助生活便利的科技,但你想過,「化妝」能不假雙手、靠科技完成嗎?
    2014/08/21 17:04
  • 「早就說不拍畫皮3」 陳坤首映臭臉應答

    大陸演員陳坤和劉嘉玲前晚在香港出席新片首映會,由於日前傳出他跟周迅沒在「畫皮3」的演員名單中,被問對接替他演出的黃曉明有什麼看法,陳坤似乎以不屑的眼神望著記者,說自己拍第2集時就說過不會再拍,找任何100個人拍也可以,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
    2013/11/18 12:06
  • 【一步一腳印】步步精心手工鞋

    受訪者資訊: GIDER手工皮鞋 TEL:0933-231780、(02) 2345-0016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29巷2號1樓 自創男鞋品牌林誌德:「就是像這個在揉,這樣子我們去揉完之後,你恢復如果說,我們再稍微去整理一下,其實它會恢復成,幾乎是原本的狀況。」 因為是要做成鞋子,每天彎折的皮料,林誌德說就該有些講究,而張羅優質皮料,也只是製作,高檔男鞋的第一步。 畫皮縫鞋師傅蔡淑珠:「你剛有看到我在拉那個,其實那個方向是很重要的。」
    2013/11/17 22:51
  • 再傳不合!畫皮3傳留趙薇 周迅出局

    由趙薇、周迅主演的《畫皮2轉生術》,今年初在大陸開出33億台幣票房,《畫皮3》也在籌備階段,令人意外的是,鐵三角趙薇、周迅以及男主角陳坤恐怕拆夥,也傳出女主角恐怕只保留趙薇,周迅一角由白百合飾演,男主角則由趙薇好友黃曉明替演,這讓周迅和趙薇不合的傳聞又再被拿出來討論。
    2013/11/10 15:36
  • 華語片夯續集 「寒戰」藏鏡人傳發哥演

    華語片最近吹起拍續集的風潮,像是「畫皮」、甄子丹主演的「葉問」,以及古天樂、劉青雲合演的「竊聽風雲」,都要推出第3集,特別是去年彭于晏跟郭富城、梁家輝2大影帝演出的「寒戰」也要拍續集,而且第1集最後的藏鏡人,傳出要找周潤發。
    2013/02/20 13:18
  • 華誼市值380億 王中軍成陸娛樂大亨

    今年暑假電影「畫皮」,上映3天票房就衝上9.3億台幣,總票房33億更是超越姜文導演的「讓子彈飛」,成為大陸電影的「新科狀元」,另外唐山大地震、集結號還有非誠勿擾等,這些都是出自於大陸「華誼兄弟」,從製作電影跨足藝人經紀再到電視劇,「華誼兄弟」事業版圖擴張,儼然成為大陸娛樂大亨。
    2012/09/27 22:41
  • 「轉生術」推「畫皮面膜」? 陸網正夯

    電影「轉生術」在大陸開出28億台幣票房的亮眼成績,最近甚至還在網路流傳「畫皮面膜」商品,以此為噱頭,抓住消費者的心,有網友看了笑稱「用了就能換臉,也太高竿了」,還有女網友說會不會敷完臉,老公就不認得自己;不過電影公司表示,這並非官方推出的周邊商品,只是冒用了電影宣傳照。
    2012/07/23 11:31
  • 陳坤9歲兒生母? 周迅回應駁傳言

    電影「畫皮2」在大陸上映首日,票房就突破7千萬人民幣,飾演女主角小唯的周迅,卻被網友爆料,是大陸男星陳坤9歲兒子的親生母親,周迅面對媒體則回應,她和陳坤的兒子沒有關係,大聲駁斥傳言。
    2012/07/01 13:54
  • 趙薇、周迅電影「換皮」 水中泡半個月!

    打著「東方新魔幻」旗號的電影「畫皮」第2集即將上映,耗資1.2億人民幣拍攝,核心的鏡頭就是2位女主角,趙薇與周迅的2次換皮與1次換心,為了逼真、唯美,製作單位製作了7、8組不同尺寸的皮質試驗,而女主角更在水中整整泡了半個月,挑戰華語電影技術難度。
    2012/06/26 11:39
  • 利用劉文正炒新聞? 費翔:別亂編故事

    永遠的白馬王子費翔,最近參與華語電影「畫皮2」演出,在裡面飾演一名巫師,被說是東方版的「佛地魔」,今天他來台宣傳電影,話題卻圍繞在他的性向問題,因為這些年,一直傳出他跟消失已久的巨星劉文正是一對;面對這個八卦,他還來不及等記者問,就先闢謠,希望有心人不要編太多誇張的故事,是不是刻意拿劉文正炒作?他強調自己絕不是那種人。
    2012/06/01 17:37
  • 「畫皮姊」變臉好神! 3萬粉絲追隨

    中國大陸最近網路上最近新出現一位爆紅的「畫皮姐」,因為看起來有著一雙水靈大眼睛的她,卸了妝之後,竟然是小眼睛、塌鼻子,不過畫皮姐一點都不在意素顏上鏡,將自己如何變身成漫畫美少女的神奇心法,全都一一傳授,被網友封為「畫皮姊」,還有3萬粉絲追隨。
    2011/09/22 13:28
  • 秦漢時代有玉米? 陳怡蓉新戲挨批沒考究

    由藝人陳怡蓉和鬼鬼,主演的一部古裝新戲「畫皮」,最近被網友發現錯誤連連,劇中故事背景明明是秦漢時代,卻出現明朝才出現在中國的玉米,穿越時空的蔬菜還有紅蘿蔔,除了歷史考究出包,戲中的古裝戲,也出現臨時演員穿羽絨衣入鏡的穿幫鏡頭;對此,戲中演員陳怡蓉回應,這部戲帶點科幻元素,希望關眾還是把焦點放在劇情。
    2011/08/04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