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胞胎調查存款新北市台灣小額借款奧運即溶咖啡澎湖金門7日遊報案
  • 搜尋:

    畫漫畫 結果共38筆

  • 《宇宙戰艦大和號》作者松本零士 急性心臟衰竭辭世

    日媒報導,創作出《宇宙戰艦大和號》、《銀河鐵道999》等知名作品的漫畫家松本零士,於13日上午因急性心衰竭,於東京都內的醫院辭世,享壽85歲。消息傳出後,也讓許多漫畫迷相當不捨。松本零士於6歲開始畫畫,9歲閱讀知名漫畫家手塚治虫的作品後,開始畫漫畫。1957年以漫畫家出道後,陸續推出《宇宙戰艦大和號》、《銀河鐵道999》、《宇宙海賊哈洛克船長》、《無限軌道SSX》等經典作品。
    2023/02/20 10:35
  • 神級繪畫聯絡本 國一生vs.班導「漫畫」互動交流

    學生聯絡本抄回家功課,卻也有國中生喜歡畫漫畫,每天畫一張彩色圖抒發心情,而班導也用紅筆畫畫回覆,老師、學生神級般的繪畫功力,令人吃驚,原來班導是美術老師,用畫畫回應學生,不時配上一句話,幽默對話,互動精彩。
    2020/12/17 20:06
  • 手塚治虫再世推新作? AI復刻大師畫風

    日本一本漫畫雜誌在27號刊載新作品,畫風神似已故漫畫大師「手塚治虫」,引發熱烈討論。而這部新漫畫其實是手塚工作室與科技學者合作,教導AI人工智慧畫漫畫人物,以及學習寫漫畫劇本。AI完成草稿後,再由專業漫畫家與手塚治虫長子修改、潤飾;電腦結合人腦,共同完成有如大師再世的新作。
    2020/02/28 20:00
  • 快訊/學測違規多達740件 用手機看時間扣4級分

    大考中心昨天審議108學年度學測違規,總共高達740件違規,其中有考生畫漫畫答題,甚至有考生慰問閱卷老師「辛苦了」,也有人在考卷上,寫了超過五百個「哈」字,這些狀況都被扣該節成績一級分,另外,有考生在考試中用手機看時間,也被扣該節成績四級分。
    2019/02/22 09:32
  • 學測違規740件 畫漫畫考英文寫中文都扣1級分

    大考中心今天審議108學年度學測違規,共740件違規,有考生畫漫畫答題,還有考生在英文試卷上寫「假如可以用中文寫的話,絕對寫到你們嚇到吃手手」,都被扣該節成績1級分。
    2019/02/21 14:05
  • 畫漫畫、拍影片 綠委找達人當助理拚2020

    距離2020立委選戰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但民進黨立委卻已經動作頻頻,提前展開空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找來有影像專業的人當助理,幫她拍攝過年特別節目,立委鄭運鵬的新助理則是知名漫畫粉專的經紀人,幫立委製作的長輩圖桌曆,成功引起網友。
    2019/01/26 18:11
  • 「漫威之父」史丹李95歲過世 《復仇者4》最後露面

    曾創作蜘蛛人、美國隊長、鋼鐵人等超級英雄的「漫威之父」史丹李,12日在洛杉磯過世,享耆壽95歲,從1941年開始畫漫畫,打造許多經典超級英雄角色,本人更常常在電影中客串露臉演出,因此過世消息傳出後,小勞勃道尼和克里斯伊凡等等漫威英雄的演員,都在推特上發文悼念。
    2018/11/13 13:17
  • 《名偵探柯南》連載24年 全球發行逾2億本

    日本漫畫《名偵探柯南》已經連載24年,全球發行量超過2億本!柯南的作者青山剛昌在去年12月一度宣佈停筆,原來他除了畫漫畫,還要一直為犯案手法想點子、做功課,過去24年一直過著「天天柯南」的日子。
    2018/05/14 22:48
  • 不是畫漫畫! 大谷翔平主場連三戰開轟

    就像漫畫一樣誇張,大谷翔平又開轟了!面對奧克蘭運動家的主場3連戰,大谷接連3場打出全壘打,連大聯盟球賽的主播都沈默了好幾秒,最後只擠出一句「這是在開玩笑吧」!
    2018/04/07 16:35
  • 寫心經畫漫畫 指考都被扣2分

    大考中心今天舉辦106學年度指考考試委員會,列出37名考生作答時寫上與答案無關的文字符號,包括畫漫畫、默寫心經等,都依規定扣2分。
    2017/07/14 16:33
  • 我的眼淚被偷了 傳奇大盜黑金城

    黑金城是80、90年代的傳奇大盜,專偷銀樓、鐘錶行、畫廊保險箱,犯下無數重大竊案,被媒體稱為「北盜」、「盜帥」。如今大盜傳奇不再,20年的牢獄歲月讓他重拾藝術天分。他在獄中畫漫畫、看書、下棋、寫小說,他有一個夢,把在牢裡寫的小說《山海經》和《搜神記》製作成動畫長片。在他口中,不論竊盜、繪畫或圓夢都只因刺激好玩,為人生尋找樂趣。 玩樂人生終究有遺憾,面對無法彌補的親情與愛情,壓抑的他卻流不出一滴眼淚……
    2017/03/21 16:51
  • 手機漫畫當道!祭百萬獎金找新銳漫畫家

    畫漫畫也能畫出一片天!「第二屆comico原創漫畫大賞」將於11月10日開放投稿,提供近百萬元的總獎金跟新銳漫畫家,還可以獲得台、日、韓平台跨國連載機會。
    2015/11/04 17:00
  • 阿基師桃色風波 網友KUSO諷「阿激師」

    阿基師桃色風波持續延燒,網路上也掀起討論熱潮,像是阿基師嘴對嘴、麻掉無法反應,不少網友建議可以送他血液循環藥劑,讓他預防嘴麻、腳麻的症狀,還有網友畫漫畫KUSO,阿基師睜眼說瞎話,連韓國電影也惡搞阿基師經典名句,相當諷刺
    2014/12/11 13:48
  • 「基隆捷運」沒到「市區」? 謝立功政見遭質疑

    基隆選戰,藍綠都用捷運政見來搶選票,國民黨部分府院替謝立功背書,捷運一定到基隆,但有基隆人畫漫畫kuso諷刺,謝立功說好的基隆捷運,根本只會到百福車站附近,反而還離汐止比較近,謝立功回應,若當選捷運會像台北一樣一步步放大路網,最後一定延伸到基隆。
    2014/11/03 14:16
  • 高雄氣爆/仿效311! 台漫畫家1人1圖為高雄祈福

    高雄氣爆事件除了讓國人震驚,國際間也有不少人感同身受,國內漫畫家小雪,仿效3年前日本311地震時,日本漫畫家井上雄彥,以微笑概念為主題畫漫畫安慰人心,發起「一人一圖集氣祈福!高雄加油!」活動,來自香港、馬來西亞及台灣等多位漫畫家,紛紛運用手中的繪筆,希望能發揮療癒作用,撫慰災民心靈傷痛。
    2014/08/04 13:34
  • 和「金田一」合作! 彭傑登當紅日漫APP

    日本發行量最大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台灣漫畫家彭傑是第一個打破這家漫畫週刊42年,從沒刊登外國人作品的紀錄,念的是成大建築,但彭傑對畫漫畫的熱情,更勝過蓋房子,即使「職業漫畫家」在台灣是一條辛苦的道路,彭傑還是堅持理想,現在他還和知名漫畫「金田一」作者合作,推出全新漫畫,利用手機APP就可以免費觀看。
    2014/04/25 21:54
  • 【FOCUS新聞】魔漫熱!Q版素描 卡通漫畫臉書爆紅

    最近在你的臉書動態時報上,是不是也常常看到,你的朋友們化身為漫畫人物,有Q版素描的,也有卡通式的,這就是現在紅遍全球的魔漫熱潮,引領潮流的兩款APP,一個是來自中國的魔漫相機,另一款是出自於加拿大的Bitstrips,不會畫漫畫的人,都可以體驗用自己的漫畫人物,來為自己表達心情的感覺,結合上臉書、社群平台,讓這兩款APP,在2013年底爆紅。
    2013/12/19 20:40
  • 寫「拜託老師」 學測菜英文漫畫求情

    102學年度大學學測成績公布,不過有很多讓閱卷老師啼笑皆非的答案,不少同學在答案紙上畫漫畫,有人還跟老師拜年,或是有同學在寫英文作文時中英文夾雜,而今年學測滿級分的人有163人,比去年的288人少得多。
    2013/02/20 13:48
  • 〈獨家〉一鏡「畫」到底宣傳動保 漫畫家做公益

    你或許不認識台灣新銳藝術家米奇鰻,不過你一定看過他的貼紙,以幽默標語貼紙起家的米奇鰻魚,投入公益,宣傳愛護動物,眼看學者寫的文章落落長,宣傳效果有限,米奇鰻改用一鏡到底,紀錄畫漫畫過程,拍成感人催淚的動畫影片。
    2012/09/07 12:45
  • 貧血重症女孩 畫「五月天」圓追星夢

    雲林一名16歲少女,從小罹患地中海型貧血重症,平均每5個禮拜就要輸血一次,至今已經輸了上千次血,但她靠著對漫畫的熱愛,度過難熬的輸血時刻,甚至每個禮拜日,到醫院當志工,教小朋友畫漫畫,她說未來最期待的,就是加入偶像五月天的工作團隊,幫他們設計周邊商品。
    2012/04/24 13:47
  • 右手畫圖左手抄筆記 怪咖基測406分

    上課邊抄筆記邊畫漫畫,常常被認為不夠專心,無法吸收課堂上的知識,不過嘉義縣朴子國中一名蔡欣容同學,居然有辦法一心二用,她同時右手畫圖,左手抄筆記,而且還在今年基測中,考了406分的高分,她說只有這樣才能讓她紓解壓力,而且一天9堂課,她幾乎有8堂課都用這種方式上課,還讓老師誤以為她特別用功。
    2011/06/03 13:41
  • 小甜甜作者兒子 愛扮女裝穿和服

    卡通小甜甜是不少人小時候共同的回憶,小甜甜的作者五十嵐優美子更曾經多次造訪台灣,五十嵐優美子現在後繼有人,因為她的兒子五十嵐慶一也開始畫漫畫,只是曾經是傑尼斯偶像成員的五十嵐慶一,現在卻喜歡穿女裝,在居酒屋打工,而引起話題。
    2010/12/25 17:56
  • 【中國進行式】全亞洲大搜索:大陸新銳女漫畫家

    全世界漫畫,日本獨佔鰲頭,中國漫畫要打進日本市場,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是有位29歲的新銳女漫畫家,卻打破這個天方夜譠,同時引起全亞洲網友注意,她很像漫畫走出來的夢幻美少女,她的一張手畫漫畫台幣1千元,畫的漫畫一上架賣到缺貨,現在殺進東洋漫畫戰國,天天瘋狂趕稿,我們帶您到杭州,看這位刮起全亞洲旋風的女漫畫家。
    2010/05/18 13:28
  • 全亞洲大搜索:大陸新銳女漫畫家

    全世界漫畫,日本獨佔鰲頭,中國漫畫要打進日本市場,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是有位29歲的新銳女漫畫家,卻打破這個天方夜談,同時引起全亞洲網友注意,她很像漫畫走出來的夢幻美少女,她的一張手畫漫畫台幣1千元,畫的漫畫一上架賣到缺貨,現在殺進東洋漫畫戰國,天天瘋狂趕稿,我們帶您到杭州,看這位颳起全亞洲旋風的女漫畫家。
    2010/05/15 19:49
  • 培訓漫畫達人 政院重金送出國

    破天荒第一次,畫漫畫也能得到官方補助!行政院新聞局為了推動本土漫畫,決定砸下600萬重金,懸賞60位有漫畫基礎的人選,幫他們規劃3個半月的免費培訓課程,請來香港、日本跟台灣的漫畫大師級開講,成績優異的前三名,還可以出國跟國際級漫畫大師深造半年,提升本土漫畫產業實力。
    2009/09/14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