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畫押 結果共22筆

  • 影音/員工公認主管「這舉動」最討厭 于美人曝:員工都叫我畫押

    2024/03/06 09:52
  • 于美人認了常有「台灣人最討厭的主管舉動」 還被員工逼畫押!

    胡瓜和Sandra聯手主持的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昨(4)日首播,收視亮眼,節目第一集邀請各界主持名人:方念華、于美人、劉傑中、賀瓏與尹甄來挑戰,想不到于美人答題竟認了有「台灣人最討厭主管舉動」。
    2024/03/05 20:48
  • 跟藍聯合政府 柯:不順眼、不喜歡也要試

    藍白合到現在還沒結果,藍營紛紛喊話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已經簽字畫押,誠信很重要,不過柯文哲回到新竹廟口開講,被問到現在這種情況未來怎麼跟藍營合作,柯文哲說有時後不喜歡、不順眼,也要試著一起工作。
    2023/11/19 13:44
  • 藍白僵持「最慘苦主」?葉元之正面回應:看板掛到最後一天!

    藍白政黨協商又陷新僵局,原定今(18)日公布整合正、副總統人選,卻臨時喊卡;昨(17)日才掛上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框看板,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恐成最大苦主。不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也北上陪同葉元之,在新北板橋掃街催票,被問到「藍白合」,盧秀燕對此表示,好事會多磨,況且雙方尚未破局、已也畫押,政治誠信十分重要。至於葉元之的看板,他則信信滿滿向《TVBS新聞網》回應,他一定會掛到選戰結束,並認為藍、白最終會合,否則雙方早就該正式宣戰。
    2023/11/19 00:01
  • 黃姵嘉大膽要求同居 楊子儀遭「霸王硬上弓」蓋手印同意

    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首播後網友發現黃姵嘉飾演的「曾楚薇」台語諧音「真趣味」,直呼很會取,黃姵嘉與張耀仁共養的狗狗「木村樹」也超吸睛,即將播出的第三集便交代兩人如何誕生這隻「愛的結晶」。《再見之後》進度飛快,黃姵嘉本週將強制同居楊子儀,劇中女方被迫搬家,意外得知念念不忘的前男友張耀仁舊住所,現在裡面居然住著她的相親對象楊子儀,見到過往熟悉家具擺設,黃姵嘉大膽要求搬進去一起住,霸氣強迫楊子儀現場畫押,然而對方當下被張耀仁附身,連說不的權利都沒有,慘遭「霸王硬上弓」蓋手印同意同居。
    2023/01/06 11:32
  • 逼簽「做好做滿聲明書」 侯:我是第3屆市長

    新北市長侯友宜自從宣布競選後,到新北市議會備詢,卻是頻頻被追問,到底會不會落跑,甚至民進黨黨團還自製看板,要他趕快畫押,但侯友宜發現上面寫的是「新北市第四屆市長做好做滿聲明書」,趕快澄清說自己現在是第三屆而已,都還沒選舉,怎麼簽,國民黨團也揪住語病,難不成現在就是直接宣布林佳龍選不上,像在給自家人漏氣。
    2022/08/16 13:48
  • 先簽再說!想遊蘭嶼畫押切結書 防隔離

    本島疫情升溫,離島也喊著防疫量能不足夠。因為近來不少遊客抵達綠島或是蘭嶼,才被緊急通知遭匡列,或是確診,讓當地衛生所人仰馬翻,因此蘭嶼現在要求,想要去玩,先簽下入住民宿防疫切結書,得要證明自己打了三劑疫苗,而且沒有被匡列,或是提出陰性證明,否則將要自己負擔所有隔離費用,鄉公所就提到,因為蘭嶼沒有隔離旅館,也沒有負壓隔離病房,光要應付觀光客,已經造成負擔。
    2022/04/27 12:55
  • 戚秦氏被迫畫押?她揪A女道歉雞排妹「署名藏玄機」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因被拍到和一名保時捷男出入飯店,還揉男方屁股,事後又因為傳出男方有未婚妻A女,雞排妹一時間被砲轟是介入他人感情的小三。但整起風波昨(14)晚大逆轉,A女發聲明道歉澄清自己並非未婚妻,還說和雞排妹同屬被害人,讓網友看得霧煞煞。對此,雞排妹宿敵陳沂酸爆,直指A女道歉聲明令人聯想到「戚秦氏畫押」。
    2021/07/15 11:55
  • BNT簽約過程曝!她爆羅秉成「這要求」鴻海台積電炸鍋

    鴻海永齡基金會及台積電日前和上海復星醫藥簽訂購買1000萬劑BNT疫苗合約,消息曝光後讓外界興奮不已,然而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卻爆料,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在合約畫押前的一項要求,讓兩家企業瞬間炸鍋。
    2021/07/15 09:47
  • 槓社宅!柯嗆「畫押」 花敬群轟「吵下流架」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中央的社宅戰火,越演越烈,柯文哲認為中央明年要推1.5萬戶的社宅是不可能的事,直問內政部明年要開工幾戶,要不要先畫押,引發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不滿,回嗆柯文哲吵低級下流的架,對不起國人。
    2020/12/15 13:30
  • 藍綠立委關心台美BTA 經長:初步溝通意見機會大

    進口萊豬政策拍板後,藍綠立委關心,何時可以換取台美BTA談判,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不畫押啟動談判時間點,僅說,目前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尚未表達談判意願,但如果是「初步溝通意見」,這1、2年內機會大。
    2020/10/22 15:46
  • 快訊/慶生玩過頭!半路押女上車 警網摩鐵搶救 

    有民眾行經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時,目睹一名女子哭喊,被人強押上一台賓士車,立刻打110報案。警方獲報後出動警網,調閱監視器,追蹤到賓士車車牌,並聯絡車主,車主當時說是兒子開出門,警方沿路找到車子在一家汽車旅館內,前往救人,才發現是烏龍一場!原來女子的朋友,為了慶生,策畫押人的驚喜橋段,押到汽車旅館開趴,駕駛當場向警方致歉。員警提醒,類似玩笑千萬別再亂開。
    2019/11/23 16:30
  • 父離婚再娶 逼小姐弟畫押簽約「不能跟爸爸拿錢」

    一名女網友發文寫道,小時候爸爸離婚再娶,竟然逼她和弟弟簽下合約書,上面寫著「不能用任何原因 回家跟爸爸拿錢」;20年後,爸爸還留著這張合約書,並傳照片提醒女網友,讓女網友傻眼「怎麼還留著那麼丟自己臉的紙」。
    2019/05/17 11:23
  • 微風南山爆黑幕?傳廠商業績沒400萬 逼店長畫押賠錢

    信義區微風南山百貨日前盛大開幕,進駐130間首次來台美食,吸引大批民眾朝聖,沒想到才開幕2個月,被爆進駐餐飲廠商受不了昂貴租金壓力、陸續調漲菜單價格,有廠商私下透露,被要求每月最低營業額門檻至少300、400萬元,有業者還因未達業績、被樓管逼簽月結單補足差額,鬧得眾所皆知。
    2019/03/07 12:35
  • 為當台灣人慘遭祖國冷言對待 瑞莎卡關5年成幽靈人口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2008年為了拍廣告來到台灣,當時遇到在政大學中文的前夫,加上參演電視劇《惡作劇二吻》讓她成功轉型藝人,從此和台灣結下不解之緣。不過,5年前開始著手進行歸化台灣程序的她,卻因烏克蘭及台灣兩邊政府法令的差異頻頻受阻,去年7月她被取消烏克蘭國籍,但預計明年1月23日才能拿到台灣身分證,這段空窗讓她成為了「沒身分證的人」,連去日本都得老公畫押。
    2018/06/11 12:08
  • 4千毒販擠爆禮堂 「許願板」畫押投案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任後嚴打毒品,南部塔古姆市今天竟有4千人投案,是歷來規模最大,不過因為最近有超過百名毒販,在和警方交火時遭到擊斃,儘管總統指示遇到毒販,警方可以「殺無赦」,但檢察官已經著手調查,警方是否有執法過當的問題。
    2016/07/10 18:50
  • 維冠建商新市另蓋房跳票 受災戶賠百萬

    維冠大樓建商林明輝被收押,現在又有多位住戶跳出來指控,他在台南新市蓋的榮馨花園,原本預計104年六月要完工交屋,3樓半的透天厝結果蓋到2樓就停工,住戶付了120萬到140萬不等,林明輝信用破產,為了挽救頹勢還畫押蓋印保證,說今年元宵節後就會繼續施工,沒想到又碰到維冠大樓倒塌,林明輝被收押,錢被套牢,求助無門,他們只能走法律途徑求償,但能否索賠成功他們不敢想。
    2016/02/19 18:49
  • ​不知變通! 客戶手指骨折、中華電強逼「簽名」

    辦理手機話務,電信業者為了保障用戶權益,在簽約時都會要求「本人簽名」,但如果手受傷無法簽名怎麼辦?台北有位殷小姐因為右手手指粉碎性骨折,申請2G轉3G話務還特別帶了印章,希望「用蓋章取代簽名」,但門市小姐拒絕,堅持「本人來了就要簽名」,殷小姐被逼得沒辦法,只得用左手拿筆「畫押」
    2015/03/11 18:57
  • 大小婚搞神秘 員工封口、驗房客身份

    大S和老公汪小菲22日下午,準備在海南島舉行婚宴,但一切關於喜宴的細節完全不公開,從親友到演藝圈好友全都封口不談,汪小菲母親張蘭,還提早入住飯店,親自督軍,對飯店的管制也很嚴,不僅婚宴工作人員得簽字畫押,不能洩密或攜帶有照相功能的手機,飯店大門還貼上告示,連入住的房客,進出都還要檢查護照、身分證,事實上,連飯店周邊的交通也形成天然防護線,幾乎是做到滴水不漏。
    2011/03/21 19:35
  • Buffet「幾人份」簽約畫押 飯店自保!

    自助餐婚宴發生吃不飽事件,業者說其實他們自己也怕發生這樣的狀況,通常都會多備2成的料,不少新人覺得Buffet喜酒比較省,因為以人頭來估算,五星飯店一人2千元起跳,10人就是2萬,和桌菜10人一桌2萬3千8起跳來看,確實自助餐喜酒比較便宜,而且控場人員的數量相對會比桌菜少,也省下控場的人事成本,只是就怕人數沒算準,賓客來的超過太多,發生吃不飽,因此業者也學聰明,要先和新人簽約。
    2011/03/09 12:07
  • 〈獨家〉笨賊偷假牙 八旬老嬤機智擒賊

    台北縣新莊有一名竊賊潛入住宅,竟然連老阿嬤假牙都偷!80多歲的李老太太回家,剛好碰上竊賊在翻箱倒櫃,她急中生智,跟竊賊說不報警可以,但要到鄰長那裡畫押,保證不再偷,竊賊答應,鄰長趁機報警,當場逮人。
    2010/07/09 00:37
  • 北市醫首創 拔牙要簽同意書

    醫療糾紛頻傳,造成醫病關係緊張。最近風波不斷的北市聯合醫院,首創「拔牙同意書」,比照動手術模式,如果病患沒簽名就不能拔牙;儘管醫師認為這種同意書立意不錯,但有的病患就質疑,拔牙前要求簽名畫押,根本就是醫院規避醫療責任的護身符,說什麼也不願意簽。
    2005/02/17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