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畫室 結果共44筆

  • 窮到戶頭剩12元!女星「驚認被包養」月收50萬:蠻輕鬆的

    49歲前「酒國名花」凌威威(舊藝名凌葳葳,本名謝伊琪)2010年淡出演藝圈後,轉戰藝術界開設畫室,以教繪畫及賣畫維生,怎料3年前因疫情收入慘淡,戶頭一度窮到剩12元。近日她受訪時驚爆認識醫生金主,半年內陸續給她300萬,認了被包養的生活「蠻輕鬆的!」
    2024/03/07 11:29
  • 台南畫室狼師猥褻9女童308次! 姓名曝光:終身不得任教

    台南善德畫室負責人陳進清,趁著上課時間,對9名未滿14歲的女童猥褻,頻率幾乎每週一次,經過鑑定,陳姓負責人是「戀童症」,台南地院依犯下308個強制猥褻罪,判8年有期徒刑。罕見的是,台南市社會局考量社會公益,難得在官網公布全名、畫室名稱,認定他終身不得任教。
    2023/12/08 13:29
  • 專訪/陳天仁淚崩認「廠長爸動刀住院2個月」 輪夜班照顧病情曝

    29歲女星陳天仁今(2023)年4月8日與結婚2年的男星周孝安離婚,兩人不再被婚姻拘束,成為永遠的家人。陳天仁恢單半年,日前首度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坦言最近這兩個月頻繁來回家裡、醫院,原因就是擔任藥廠廠長的爸爸陳文榕住院了,起初陳天仁還很鎮定,不料說到一半,她想到爸爸這陣子所承受的痛苦,便忍不住潸然淚下。
    2023/08/10 19:54
  • 「刺客列傳」畫家陳屍畫室 屍水流出估死亡逾1週

    著名藝術家洪天宇昨天被人發現陳屍在苗栗縣卓蘭鎮的工作畫室,警方推估死亡時間已逾1週。苗栗地檢署今天下午相驗,認洪天宇為心因性休克死亡,排除他殺,家屬無異議。
    2023/05/16 07:12
  • 畫室起火!延燒6戶釀1死 巷弄內「整區陷火海」

    大年初五(26日)台中晚間發生一起畫畫工作室火警,因為裡面堆放顏料和木材雜物,火勢迅速延燒六戶,一度傳出3人受困,其中2名男子救出無大礙,但1名90幾歲獨居婦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事發時置高點畫面曝光,當時巷弄內一整區陷入火海,相當驚人。
    2023/01/27 14:01
  • 非首次!畫室大火釀1死 去年3月「燒雜物」釀火

    追蹤這起1死火警,起火戶的鄰居抱怨,去年3月同一戶也發生過火災,起火原因是燃燒雜物,鄰居告誡過屋主好幾次,不要堆放雜物在門口,但講不聽,還因此有人喪命;派出所也貼過公告,要求屋主清除雜物,否則將舉發,沒想到不到1年再度發生意外。
    2023/01/27 13:27
  • 畫室疑木材堆放助燃!延燒6戶民宅 獨居嬤過年魂斷家中

    昨(26)日晚上7點40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火警,一處巷弄民宅竄出熊熊火光,整排住戶皆受影響,許多民眾看了十分怵目驚心,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救火,從不同的房子當中,救出3位受困的民眾,2名男子皆意識清楚,沒有送醫;而一名約90歲的阿嬤,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1/27 11:31
  • 台中畫室起火!延燒6民宅 婦人無呼吸心跳

    大年初五,各地都不平靜,台南跟台中都傳出火警。台中一間畫室晚間發生大火,由於堆放顏料等易燃物質,火勢迅速延燒到隔壁民宅,一名老婦人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另外台南永康,下午工廠發生火警,八間廠房遭到波及。
    2023/01/26 23:21
  • 運匠奇才畫家周孟德 精通原子筆油蠟筆版畫

    周孟德開計程車時完全是運匠的職人身影;在畫室裡一看他刻版畫,毫無懷疑眼前又是一位藝術家;在畫廊聽他導覽自己作品,素人畫家等字樣就浮現腦海,他的常民言語裡藏有生命和藝術的深度,如看電影般的思緒飛馳。
    2023/01/17 20:49
  • 白嘉莉擔任第三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大使 謹記父母2叮嚀:我回來了

    「最美主持人」白嘉莉擔任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三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大使,呼籲「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的口號,募集大家的愛心。白嘉莉今(7)日出席記者會,分享與慢飛天使一起畫畫的心得,「我跟慢飛天使在五顏六色的畫室裡聊想要做什麼?有人喜歡汽車、想唱歌,也有人想做畫家,好感人!想起來覺得他們好天真、好可愛,希望每個小朋友實現自己的夢想。」
    2022/12/07 13:12
  • 徐乃麟當爺爺了!徐新洋曝「升格喜訊」:特別又感人之日

    主持人徐乃麟當阿公了!他在婚後育有兩子一女,大兒子徐新洋於2020年在演藝圈中出道,近日參與實境秀《全明星運動會》獲得不少關注,二女兒徐廷瑀則是喜歡畫畫也開設了自己的個人畫室,小兒子徐廷墉則正在耶魯大學有機化學博士班就讀。其中二女兒在2020年低調舉辦婚宴,時隔1年多,徐新洋透露自己「升格當舅舅」,同時也恭喜妹妹迎來愛的結晶,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2/02/22 23:00
  • 感情糾紛釀禍!7惡煞持刀追砍 男奔逃濺血驚喊「救我」

    苗栗市發生一起驚悚的街頭持刀追殺案!主嫌張姓男子等7人,為了幫女性友人的感情問題出頭,於6日晚間開5車包抄被害徐姓男子,除了將車砸毀,還持西瓜刀和鐵條追殺他,徐男逃了約200公尺,渾身濺血和瘀傷,躲進一間畫室求救,並大喊「救命啊!有人要殺我!」才順利逃脫。警方獲報後展開追緝,逮捕7名嫌犯,依照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09/11 13:46
  • 同業摩鐵連結被逮!酒國名花「改行通靈」爆是祂轉世

    前幾年轉行開畫室教畫的「酒國名花」凌威威(舊藝名凌葳威、本名謝伊琪),今年在林森北路「復出」重操舊業,卻碰上這波疫情,八大行業至今無法復業。原本改在飯店接待客人的她,因看到同業在摩鐵「連結」被逮,只好轉行當起「通靈人士」,但她僅收有錢人的錢,直呼「關聖帝君」會有指示。
    2021/08/08 12:39
  • 疫情間酒店接客!凌威威「與人連結」曝現況爽賺93萬

    「酒國名花」凌威威(謝伊琪)近期重操舊業回到酒店圈,也開畫室教學,先前因疫情收入慘淡,一度窮到戶頭剩下12元,近日她曝光「私下有接待客人」再加上賣畫進帳93萬元,忍不住笑說是傻人有傻福,「也就這樣活下來了!」
    2021/07/06 16:05
  • 「酒國名花」重操舊業 一晚賺1萬2讚客:很有紳士風度

    「酒國名花」凌威威(舊藝名:凌葳威),過去曾參與類戲劇的演出,並自爆曾在酒店上班的經歷引發爭議,不過她絲毫不受影響,近期更重操酒店舊業,也開畫室教學,卻因疫情影響收入慘淡,一度窮到戶頭剩12元,不僅房租繳不出來,就連叫瓦斯的錢都沒有,只能天天洗冷水澡。
    2021/04/26 05:47
  • TVBS全新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 沈玉琳挑大梁 誤認陳彥允為方志友老公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的分店─《威廉沈歡樂送》,即將在10月三十日晚間9點於Youtube上架播出,首集請到《粉紅色時光》演員方志友及陳彥允一起到畫室培養藝術氣息。
    2020/10/30 17:00
  • 爆盜圖爭議!納豆前女友認有疏忽…發聲明反擊揭真相

    27歲藝人林千又因和納豆交往打開知名度,當時還被「綜藝天王」吳宗憲簽下當藝人,未料鬧出一連串負面新聞,再加上遭吳宗憲提前解約,2017年宣布退出演藝圈。林千又褪去藝人光環後轉職成立「Paint 2ez」教畫紓壓畫,怎料去年先是爆出盜圖招生的爭議,近日又傳出盜圖風波,對此,林千又也透過畫室經營的社群媒體回應。
    2020/05/24 14:37
  • 蔡英文畢業證書屢遭質疑 倫敦政經學院出聲了

    蔡英文總統日前造訪社群媒體Dcard總部時,帶著倫敦政經學院(LSE)畢業證書去申請帳號,卻遭反英人士指控畢業證書造假。LSE台灣研究計畫室主任施芳瓏昨(12日)晚透過臉書表示LSE同事們「已莫可奈何」。
    2019/07/13 18:25
  • 韓情侶約會都來這 到咖啡廳當一日畫家

    南韓首爾最近新開了一間,打造成美術館氛圍的畫室咖啡廳,從年輕情侶到師奶,都愛上這邊的繪畫環境,開幕短短半年,已擁有固定客群,月營收達50萬。
    2019/04/23 18:17
  • 連體嬰分離40週年 忠仁2/1凌晨4點多驟逝

    亞洲第一對成功分離連體嬰忠仁忠義兄弟,哥哥忠仁在2/1凌晨四點不幸過世!31日下班時,他被同仁發現在大樓外抽搐、口吐白沫,緊急送醫,友人透露今年是忠仁、忠義分離手術40周年,忠仁就在準備畫展,上周六才到畫室作畫。
    2019/02/01 18:21
  • 酒國名花凌葳威閃婚!自爆岳飛後代夫「需求海量」

    43歲的「酒國名花」凌葳威,1995年曾參加環球中國小姐選美榮獲第6名,其後任職酒店被封為「最年輕媽媽桑」,2010年因捲入賣淫醜聞被傳喚,其後便淡出螢光幕前,以本名「謝伊琪」經營畫室教畫。近日凌葳威透露即將閃嫁小他11歲的岳姓餐廳股東,兩人交往半年,預計下月(7月)文定,凌葳威甚至自爆男友年輕氣盛,「需求很大,每天都要」!
    2018/06/05 11:30
  • 洗梯水滲超商!凌葳威欲清理 控遭店員罵

    樓梯潑水引發糾紛,竟演變成住戶間對簿公堂!藝人凌葳威指控25日她回到自己位在永和的畫室,因為不慎弄髒樓梯,2樓店家幫忙拿水沖洗,沒想到水滲到1樓超商倉庫,導致倉庫內禮盒毀損,自己本來想向超商店員道歉並幫忙清理,卻被店員辱罵,讓她氣得報警處理;超商則表示,這些指控和事實不符,當天凌葳威口氣也很不好,雙方現在各說各話。
    2018/05/30 14:00
  • 黃子佼求婚成功!相伴20年「程又青」曝浪漫追求花招

    主持天王黃子佼在46歲生日這天向女友孟耿如求婚成功,各界都獻上祝福,而和他有20幾年交情的好友蔡燦得聞訊也感動大哭,直呼佼佼和孟耿如「長相一樣」是「今生註定的緣份」。事實上,黃子佼20多年前曾追過小他3歲的蔡燦得,還曾經手捧99朵玫瑰出現在女方畫室,兩人還被喻為演藝圈的「李大仁和程又青」!
    2018/04/02 10:12
  • 「死侍2」推惡搞短片! 模仿油畫師Bob Ross

    由影星萊恩雷諾斯,主演的《死侍》續集,最新預告曝光,他再度發揮惡搞精神,模仿油畫老師鮑比魯斯畫室,頂著一頭爆炸捲髮,要教大家畫畫,中間還夾雜10秒續集預告,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2017/11/16 11:18
  • 藝術不能當飯吃? 餐廳結合繪畫有創意

    誰說藝術不能當飯吃?一名喜歡畫畫的香港人來到台中開店,他模仿世界名畫作畫,連餐點都用名畫設計命名,像是維納斯的誕生是貝殼餐盤盛裝的蛤蜊麵,也有台灣在地年輕人,把最喜歡的繪畫咖啡和美食三合一,開了繪畫餐廳,用餐之外,提供畫室,備有畫筆、畫板和顏料,讓消費者用完餐放下刀叉,就能拿起畫筆彩繪紓壓。
    2017/08/06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