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畢生積蓄 結果共92筆

  • 見最後一眼 天王星住戶崩潰:畢生積蓄全沒

    天王星大樓今天上午,進行拆除作業,許多災民回來,再看看房子最後一眼,並再次拜託縣府人員,希望能夠將掉落的物品集中,能找回多少是多少,畢竟裡面是民眾的畢生積蓄。
    2024/04/05 14:37
  • 香港人妻失控「200萬積蓄」分送鄰居 丈夫崩潰發文求還錢

    香港Facebook群組「何文田街坊」有一名莫姓網友發文向街坊求助,指於上周二、即年廿七(6日)晚上與妻子爭吵至凌晨,不料有情緒病的妻子一怒之下,翌日(7日)早上拿取莫男放在家中的「畢生積蓄」,到何文田邨景文樓樓下派發,結果短短20分鐘送到一文不剩。莫男指該筆錢原本打算用作裝修及養育小孩,盼曾經拿錢的鄰居可歸還款項。
    2024/02/13 17:27
  • 受害者的絕望!《我不是教你詐》退休教師 被迫成詐騙車手

    電信詐騙在世界各國都日益猖獗,電影《我不是教你詐》描述保加利亞一名70歲的退休女教師,為了幫剛過世的丈夫買一塊墓地,才把畢生積蓄領出來,就遇上電信詐騙案;一無所有的她,看盡社會殘酷的現實,被逼到走投無路,一頭栽進詐騙集團的世界成為車手。現年69歲的保加利亞女星艾莉史科切娃(Eli Skorcheva),息影30年後憑藉本片復出,拿下兩項歐洲電影獎的影后寶座。
    2024/01/19 19:51
  • 8500萬積蓄全捐給清大 物理學家李怡嚴離世享壽87歲

    國立清華大學前教務長、物理系退休教授李怡嚴今(5)日上午在家中辭世,享壽87歲。李怡嚴去年將畢生積蓄,包含價值8千5百萬元的財產全數捐給清華大學,如今卻傳出噩耗,讓不少師生都相當惋惜。
    2024/01/05 16:57
  • 大咖影后遭逢喪夫之痛! 買墓地遇詐騙「畢生積蓄被騙光」

    保加利亞名導史蒂芬柯曼達瑞夫(Stephan Komandarev)最新力作《我不是教你詐》,上月在「金馬X司法影展」大受好評,該片描述一位退休女教師,剛遭遇喪夫之痛,籌錢幫丈夫購買墓地,卻意外陷入一場騙局,在希望渺茫之際接到一個神秘工作邀約,讓慘況竟有了出乎意料的發展,更有滾滾而來的現金,從一名被害者變成一名詐騙犯,劇情扣人心弦、高潮迭起,讓息影30年的影后艾莉史科切娃(Eli Skorcheva)再次祭出光芒四射的表演。
    2023/12/26 20:07
  • 收銀行警告簡訊別亂回電 澳洲女子百萬存款被騙光

    為了防止自己的帳號或信箱被盜用,許多系統都有警告簡訊服務,一旦你的信箱、銀行帳戶等被不知名來源侵入時,就會即時發訊息警告,但如今卻有詐騙集團利用這個機制,藏身在警告簡訊中,讓用戶踩到陷阱上鉤。《澳洲廣播新聞》(ABC)報導,一名名叫蘇妮(Suni Wan)的女子,在談話節目透露,自己曾收到顯示「滙豐銀行」(HSBC)的帳戶異常活動警告簡訊,由於該簡訊與平時銀行通知訊息來源相同,讓女子不疑有他回撥要求暫停帳戶,沒想到就此落入詐騙陷阱,親手讓畢生積蓄4.9萬澳幣(約新台幣103萬元)就此被騙光。
    2023/12/16 14:51
  • 一生奉獻清大!86歲退休教授李怡嚴再捐畢生積蓄8500萬

    國立清華大學前教務長、物理系退休教授86歲李怡嚴將畢生積蓄捐給清華大學,共計有新台幣8500萬元及唱片收藏,是清大近期獲贈最大筆的捐款項目。
    2023/12/08 21:56
  • 掏2百萬創業!婆姑「寄生擺爛」月領40K 她下令反遭嗆:不要臉

    有一名女網友在23歲時開心嫁給丈夫,並拿出畢生積蓄200萬元,與對方一起在網路上創業,最後更成立了一間公司。然而,就在婆家的親戚進入公司上班後,一行人不但成天「領錢不做事」,甚至還多次挑撥女網友與丈夫之間的感情,讓她身心俱疲、萌生了離婚的想法。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8/27 17:01
  • 控詐團冒中鋼集團「運盈投資」 招攬詐百萬

    近日,一起假冒知名企業名義的詐騙案件,引起關注!一名19歲許姓女子,以車手身分參與騙局,身上的證件竟全是偽造的。該女子與被害婦人約定面交,試圖騙取了高達130萬台幣的巨額款項,差點害得對方畢生積蓄,通通交付給詐騙集團。
    2023/08/16 19:38
  • 詐團分8層!「檢警說你洗錢」 騙上班族650萬畢生積蓄

    日前有一上班族接到詐騙集團通知,自稱為「檢察官」,指出該民眾因涉及洗錢等案,必須要將身上的財產,約600多萬交出來調查,該民眾照著指示,把錢放在住家附近的圍牆角落,詐團車手再將錢給領走,民眾詢問親友時,才驚覺被騙,嚇得報警,警方經過長期調查、溯源,發現該集團分8層,警方一層一層攻破,逮捕了25人含43歲的丁姓首腦,將眾人移送法辦。
    2023/08/02 16:19
  • 日男砸逾6百萬住高級養生村 一年後被逼吃微波食品超心寒

    一名住在日本關東地區的70多歲老翁佐藤俊男(化名),他和太太決定花費畢生積蓄3千萬日圓(約668萬元新台幣),搬進一間坐落在度假勝地的高級養生村。該設施不僅服務完善,還提供豪華餐點,讓兩人相當滿意。沒想到過了一年,經營者換人後,一切都變了調。不僅免費服務紛紛取消,餐點也變成微波食品。兩人決定搬出去後,設施卻遲遲不退還2人支付的款項,讓佐藤相當頭痛,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3/07/26 18:21
  • 畢生積蓄全沒了⋯大媽剪碎7袋現金 尪哭訴:我撿破爛攢來的

    「一生積蓄全沒了⋯」黑龍江省密山市一名王姓老翁哭訴,妻子因病經常做出失控行為,日前竟將他辛苦撿破爛存下的畢生積蓄剪成碎片,更表明自己「不心痛也不後悔」,令他相當崩潰,「感覺天要塌下來了!」
    2023/06/28 18:49
  • 堅持不放手!婦領160萬直奔「虛擬幣交易所」 警一路跟隨阻詐

    高雄前鎮區,一名六旬婦人在銀行解除160萬定存,警方獲報詢問,婦人聲稱要幫女兒添購裝潢,不需要員警幫忙,就直接離開,警方不放心,一路跟隨行蹤,意外發現婦人直奔「虛擬幣交易所」,原來又是愛情詐騙陷阱,婦人誤信男網友的投資話術,差點賠上畢生積蓄。
    2023/04/23 13:31
  • 雪中送炭!母花光積蓄救罹癌女兒 隔天樂透中6千萬頭獎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婦人潔洛汀(Geraldine Gimblet)為治療女兒的癌症,花光畢生積蓄,結果在女兒療程結束康復這天,剛好幸運中了200萬美元(約6093萬新台幣)樂透頭獎,雙喜臨門讓她忍不住喜極而泣。
    2023/04/11 16:02
  • 中籤率不到1%!詐團誆中50張「龍德造船」 翁險遭騙百萬

    近年來台灣股民瘋「新股抽籤」的風氣,有詐騙集團就看準這點,廣發詐欺簡訊,以「不限張數、抽中再匯款」等話術誆騙民眾。新北市淡水區70歲高姓老翁,日前就接到詐團簡訊,對方誆稱老翁抽中「龍德造船」50張,要他立即匯款150萬元,所幸被警方獲報後及時阻止,畢生積蓄才免於被騙。
    2023/03/14 17:09
  • 後段大學畢業!他驚「8成同學都買房了」:到底是誰買不起?

    台灣房價高漲,有些人為了買房可能得砸入畢生積蓄,對年輕人來說更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不過近來就有網友分享,最近和大學同學聚會,大家都只是一般人,沒有富二代或是高薪職業,然而8成的人都已經買房生小孩,讓他不禁好奇,「連我們都順利結婚買房了,到底還有誰沒辦法?」
    2023/01/28 19:19
  • 韓國買房「1優勢」狂贏台灣!人妻加碼讚:幾乎附車位

    台灣房價高漲,有些人為了買房可能得砸入畢生積蓄,對年輕人來說更是遙不可及的夢想,知名部落客「太咪瘋韓國」近日就有感而發表示,南韓的新房子幾乎都附有停車位,其中1點更是優於台灣,讓許多人羨慕不已。
    2023/01/21 11:27
  • 直播嗆「難喝」害倒光?加盟主硬起來告廖老大 提這「3大罪狀」

    直播主廖老大的飲料品牌,先前傳出品質控管出問題,導致原本破百間分店如今快倒光;加盟主因為不滿廖老大處理事情的態度,認為畢生積蓄投注在該品牌,最終卻換到一場空,今天集結地檢署,以詐欺、毀謗與公然侮辱等罪向他提告。
    2023/01/18 14:48
  • 誤信靈骨塔投資 蘆洲老婦的80萬差點飛了

    新北市蘆洲區64歲婦人因誤信詐團話術,認為投資靈骨塔有利可圖,日前臨櫃提款80萬元現金欲交給詐團成員操作投資,蘆洲分局接獲行員通報後趕赴現場阻詐,但婦人早已離開現場,最後出動10多名警力分頭協尋,花了1小時之久才找到婦人,起初婦人還不願相信遇到詐團,直到警員耐心解釋後終於讓她恍然大悟,但也順利保住畢生積蓄。
    2023/01/03 16:14
  • 8000億身家只剩10萬美金 FTX創辦人認:我搞砸了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垮台事件造成幣圈大震盪,全球投資人損失慘重,至今求償無門。FTX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30日在平台破產後罕見公開受訪,雖然坦承自己「搞砸了」,但否認蓄意詐欺用戶資產,對於投資人指控「畢生積蓄都被你偷走」,班克曼-佛瑞德則低下頭說「很抱歉」,在推特上被網友罵翻。
    2022/12/01 13:19
  • 低調行善逾40年!退休師陳秀治捐畢生積蓄造14座橋

    每年農曆九月初九日為重陽節,民間素有在重陽節登高、祭祖及祈求豐收等習俗的日子,嘉義市嘉邑行善團以社會服務造橋、補路及慈善活動施棺、急難扶助為宗旨,發揚社會仁風義舉,結合群眾力量幫助弱勢,淨化人心、造福社會。嘉邑行善團理事長徐文志帶領理監事於10月4日下午致贈專業助聽器給85歲的陳秀治老師,並親自為陳秀治老師戴上助聽器,希望能協助改善生活品質、出入行走更加平安。同時也感謝她歷年來大力捐助十四座橋樑的善心,默默行善。
    2022/10/14 21:20
  • 誤信投顧老師!男臨櫃欲匯款299萬巨款 積蓄險遭騙光

    新北市淡水區60歲張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誤信詐騙集團假扮的投顧人員,對方聲稱是投顧老師,在群組內報「明牌」,更誇下海口穩賺不賠、保證獲利,張男聽聞後直覺有利可圖,日前獨自跑到郵局欲臨櫃匯款299萬元巨款,所幸行員察覺異狀後及時通報警方,警、民聯手成功勸退張男,成功保住他的畢生積蓄。
    2022/09/09 21:20
  • 身邊朋友狂炫買房!網曝「首購真實年齡」哭了:悲從中來

    台灣房價高漲,有些人為了買房可能得砸入畢生積蓄,對年輕人的負擔更是沉重,不過即便如此,台灣房市仍熱絡,就有網友好奇發文,「身邊的朋友都幾歲買第一間房?」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2022/08/02 12:58
  • 畢生積蓄「被消失」! 3千儲戶鄭州示威反遭便衣警圍毆

    中國大陸河南省多家銀行自今年4月以來傳出財務問題,全國數十萬儲戶的進400億人民幣遭凍結無法領取,民眾獲報後趕緊前往銀行想領出存款,沒想卻遇上重重阻礙,至今求救無門。當地時間週日(10),數千位受害儲戶前往人民銀行鄭州分行外要求銀行歸還存款,竟爆發警民衝突,一群疑似便衣警察的「白衣人」闖進示威人群中施暴,相關話題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但事後都被刪除。
    2022/07/11 13:52
  • 誆投資靈骨塔!黑幫假冒殯葬業 詐1500萬

    黑幫詐騙投資靈骨塔,不法所得上千萬!警方破獲,以竹聯幫天蠍堂為首的詐騙集團,他們假扮殯葬業者,私下拿到客戶名單,鎖定中老年人,誘騙投資靈骨塔位,其中一名被害婦人,被詐騙超過1千萬,畢生積蓄全沒了。
    2022/07/10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