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畢業致詞 結果共7筆

  • 北一女「最棒畢業致詞」!校長講不到10分鐘 連媽媽都落淚

    畢業季來臨,台北市立北一女中5日舉辦畢業典禮,校長陳智源的致詞全文,讓應屆畢業生家長的作家王蘭芬很感動,並在臉書上PO文分享,演講的內容讓她顛覆了過往「大人愛打官腔」印象,她認為用心的校長,聽得見學生的心聲,還透露同為北一女媽媽朋友傳訊息說「校長講得好好,我都哭了…」。
    2023/06/12 11:35
  • 金鐘得主「反諷致詞」笑翻師生 點閱破百萬

    畢業致詞過去都是比較鼓勵學生的言語,但金鐘廣播得主李霖松回世新大學致詞,卻改用反諷跟有趣的言語,逗樂不少現場師生,甚至還引用很多時事經典,讓現場的人聽得津津有味。其實李霖松是馬來西亞人,曾經在2018年獲得廣播金鐘獎,TVBS獨家訪問到他,他表示,用輕鬆易懂、貼近年輕人的方式說話是他的風格,果然致詞影片被台灣達人秀轉PO上網,點閱率突破百萬。
    2020/06/23 21:15
  • 阿諾詹皇鼓勵畢業生:迎向挑戰關心身邊人

    剛畢業就迎來疫情導致的經濟蕭條,美國的2020年畢業生們,恐怕面臨畢業即失業的慘況!許多名人此時錄製演講影片送給畢業生,除了安慰他們沒有畢業典禮的失落,也知道畢業生們擔憂未來。動作片明星阿諾史瓦辛格分享自己一年多前,差點喪命手術台的意外;NBA球星小皇帝詹姆士勉勵學子們扛起責任,為家人與社區積極付出。從被迫流亡的異議女孩變成牛津學生的巴基斯坦少女馬拉拉,也提醒大家別忘記發展中國家,很多少女會因貧困被迫失學。時局再艱困,你都能做點事改變命運,幫助別人。
    2020/05/18 20:00
  • 港生墜樓亡!示威者上街悼念 聚集多區

    香港科大男大生周梓樂之死,再度觸動示威者上街遊行!晚間8點多好幾個區都有人聚集,也有部分市民在墜樓停車場,獻花悼念,下午還有人闖入美心集團砸店破壞,但科大校長,接獲死訊,畢業致詞數度哽咽落淚,要求警方還原真相,儘管港警公布監視器澄清,但民眾質疑,事發前有警察在,甚至有警車阻擋,導致延誤就醫!
    2019/11/08 23:54
  • 畢業典禮竟飆髒話 學生致詞飆罵「他x的」

    畢業典禮竟然成為罵粗話的場合,新北一所國中有女同學在畢業致詞時,突然上台,表示3年來學校主任跟組長教會他罵了粗話,甚至還帶動全場一起罵,讓現場學生跟家長傻眼,過程被PO上網,有人懷疑學校老師教學生罵髒話,甚至霸凌同學,對此學校出面駁斥,表示是女同學跟同學有口角糾紛,當時學校介入處理,女學生不滿才會在台上罵這句話,強調絕對沒有教學生罵髒話以及霸凌事件。
    2018/06/19 13:05
  • 感動!台籍生代表畢業生致詞 創柏克萊150年紀錄

    陽明大學醫學系畢業生葉采衢(發音同渠),今天將在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工程學院的畢業典禮上,代表全體碩士畢業生畢業致詞,她也成為該校工程學院創院150年以來,第一位來自台灣的畢業致詞代表。
    2018/05/16 13:31
  • 災區中學生畢業致詞 感動全日本

    311東日本大地震後,災區一所中學延期舉辦畢業典禮,當時畢業代表致詞的內容,透過電視新聞畫面傳送到日本各地。雖然遭逢天災巨變,但畢業感言裡,沒有怨天尤人的憤怒,取而代之的是往前活下去的信念和勇氣,讓不少人為之動容。不僅引起日本網友討論,整篇講稿被收錄進其他中學的教科書內,作為上課內容。而災區一名國小3年級的小妹妹,在海嘯中失去媽媽,但最近她竟然收到天國的媽媽,在生前寫好的一封信,本來要在送她新書包時一起附上,這封遲來的信,讓她又驚又喜。
    2011/09/20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