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畢業 結果共7,927筆

  • 離開科技業跳槽傳產!頂大生反悔「還能回鍋嗎」 過來人狂勸退

    自新冠疫情趨緩後,科技業景氣也有所下滑,近期更是掀起一連串的裁員潮。不過,就有一名畢業於「四大」的男網友透露,他在科技業工作8個月後轉職投入傳產,卻因為調薪機會不多而再度萌生去意,也好奇是否還有「回鍋」科技業的可能性?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小時前
  • 大學讀什麼系畢業後最快樂?過來人點出「1關鍵」

    大學選的科系往往會決定出社會的職業,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許多科系的學生畢業後,在職場上並不如想像中的如意,畢業後也面臨各式各樣的挑戰,讓他不禁好奇「讀什麼系畢業後最快樂?」
    8小時前
  • 起底寶林茶室負責人是僑生 黎仿軒自豪用馬國進口食材和獨特配方

    寶林茶室中毒案持續擴大,負責人黎仿軒被起底其實是一名馬來西亞華僑,從15歲就來台灣念書,一路到大學畢業,選擇在台灣落地生根。
    1天前
  • 寶林首例死亡台大高材生 友憾行銷鬼才

    寶林茶室風波造成兩死,其中一名39歲的呂姓男子,是台大畢業高材生,朋友稱他是行銷鬼才,曾任職多家投顧公司,去年十月才換到信義區上班,我們獨家取得公司內部信件,死者去年十月加入團隊,稱讚他是大家的好朋友、好同事,而事件爆發後,將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1天前
  • 韓「百歲時代」來臨 90歲爺爺重新當高中生

    韓統計廳預估,2025年南韓老年人口占比將達到20.6%,邁入超高齡社會,長命百歲將不再稀奇,越來越多退休年長者,在65歲之後尋找人生第二春,像是找一份有興趣的工作,或是重回校園唸書,今年全南韓最高齡的高中畢業生,就是一位高齡90歲的金爺爺。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3/27 14:40
  • 日愛子公主參拜伊勢神宮 天空瞬間放晴網嗨喊:是天氣之子嗎

    日本德仁天皇的長女、22歲的愛子公主近日甫從東京的學習院大學畢業,她於本月26日前往日本三重縣的伊勢神宮參拜,並報告已經從大學畢業、即將就職。有日本網友發現,原本伊勢神宮下著雨、天色陰暗,但在愛子公主即將抵達伊勢神宮前,卻忽然雨過天晴,天空轉為晴朗的藍天,日本網友也幽默留言:「你是天氣之子嗎?」
    2024/03/27 14:33
  • 王世堅立院質詢又送禮了!送陳建仁「聖經」當畢業禮:珍重再見

    立法院今(26)日進行常設委員會質詢,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在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特別在規定時間最後11秒,突然要求立法院長韓國瑜「時間暫停」,隨後送上一本「聖經」作為離別禮物,並送陳建仁四個字「珍重再見」表示祝福。
    2024/03/26 12:54
  • 幫大陸統一台灣?日女星來台開唱 粉絲搶票驚見「統戰條款」

    日本女團「NMB48」30歲前成員山本彩,身為團內王牌的她畢業後,以個人之姿積極耕耘音樂路,昨(25)日她宣布6月來台舉辦演唱會,但台灣粉絲若想優先搶票,竟得加入大陸官方粉絲俱樂部「SYC-China」,會員註冊條款洋洋灑灑列出一大串,甚至還出現禁止「破壞國家統一」、「損害民族統一」等規範,引發台粉不滿抗議。
    2024/03/26 10:25
  • 稱論文門「世紀大冤案」 陳明通:認知作戰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門再延燒!他的論文指導老師,前國安局長陳明通為此出書,還親上火線,秀出三份文件對照,認為林智堅只因為畢業比較晚,就被審定委員認定抄襲,造成一場世紀大冤案。
    2024/03/25 19:48
  • 指林智堅論文「世紀大冤案」 陳明通:余正煌是半路殺進來的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因論文遭認定抄襲,引發輿論譁然,就連指導教授、前國安局長陳明通,也被批指導不周遭非議,不過日前他接受作家洪浩唐訪談,稱林智堅論文抄襲案是「獵巫」事件、世紀冤案。今(25)日他也出席新書發表會,直言「我講這是世紀大冤案,是有司法認證的!」因為林智堅畢業比較晚,余正煌畢業比較早,才被審定委員認定林抄襲余。
    2024/03/25 17:11
  • 水原一平不只學歷造假?履歷也出包 紅襪隊:沒雇用過他

    MLB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的資金,目前已經遭到道奇隊解雇,但近日水原一平被爆出學歷造假,水原一平過去在天使隊的個人檔案中描述他「畢業於加州大學河濱分校」,更有多家外媒報導他2010年曾在紅襪隊擔任岡島秀樹的翻譯,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卻表示他們沒有發現名為「水原一平」的學生的就學紀錄,而紅襪隊也聲明,他們未曾雇用過水原一平。
    2024/03/25 09:59
  • 年薪90萬↓好焦慮!27歲女頂大電資畢業 迷茫嘆:人生好難

    從校園畢業後、踏進社會的過程,剛開始幾年難免較為坎坷,加上房物價持續飆漲,不少年輕人省吃儉用還是買不起,眼看身邊親友一路順遂,壓力更是倍增。一名頂大碩士畢業的網友也是如此,因將近30歲年薪未達成目標,讓她無奈感嘆,「人生好難!」
    2024/03/24 15:48
  • 錄節目被惹火!女星火大「開砲小S」尷尬對話曝:不會有以後

    畢業於台大獸醫系的女星蔡沐妍(Lydia),2015年嫁給醫師男友,育有1子1女,經常透過臉書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帶著女兒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女兒在節目中表演拉大提琴,未料,竟遭小S直言「這是可以表演的嗎?」 讓她相當氣憤,今(24)日不忍了,直接在臉書發長文開砲。
    2024/03/24 13:18
  • 長得美還是學霸!寇乃馨被寵「同時交4男友」 獎狀攤開快淹沒

    「活動女王」寇乃馨外型亮麗、口條清晰,是各大公司爭相邀請的主持人選,不計形象模仿,近年跨足直播帶貨,粉絲遍及海外。寇乃馨從小就是個學霸,就讀北一女,台灣大學外語系畢業,她曾分享自己高中的「小綠綠」美照,事隔多年她穿回制服,氣質依舊,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過去畫上濃妝登台的演出嫩照,清新有氣質。
    2024/03/24 07:00
  • 專屬DNA!附中77週年校慶 零食盒印「班號」

    畢業回母校歡度校慶,還能有專屬的零食,這簡直是要讓校友留下滿滿回憶!國立臺灣師大附中77週年校慶大會,下個月20號舉行,校方與國內知名的零食薯條合作,外盒特地印上附中Logo,及77週年校慶,還有美術班同學親手設計的龍年專屬圖樣。
    2024/03/23 17:43
  • 陸劇男神罹漸凍症陷低潮!「尿失禁畫面」瘋傳 看哭百萬網友

    首部漸凍症題材陸劇《謝謝你溫暖我》由林一和李蘭迪領銜主演,翻拍自經典日劇《我存在的時間》,劇情講述林一飾演的「林拓」與李蘭迪飾演的「安知雀」於大三暑假邂逅,兩人一見鍾情,畢業後攜手規劃著未來,就當一切看似順風順水時,林一被確診為肌萎縮側索硬化,也就是俗稱的「漸凍症」。突如其來的巨變讓他一時無法接受患病的自己,但他在家人、戀人、朋友們溫暖和愛的陪伴下,從崩潰放棄到與絕症共存,重新審視對待生命的態度,決心無悔度過每一天。《謝謝你溫暖我》開播至今累計1.91億次播放量,戲劇相關的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7億,已確定將在韓國、日本、越南等國家播出,林一也憑藉「林拓」演技備受肯定,IG追蹤人數順勢突破5百萬大關。
    2024/03/23 07:00
  • 北市國中「北海道6天教育旅行」!6萬2行程曝光 家長:都會滿團

    畢業、出國教育旅行是學生時代難能可貴的經驗,不過「價錢」多少才合理?近來相關話題時有所聞,部分家長抱怨太貴,部分則認為回憶無價,各有不同看法。日前,台北市一所國中「赴日國際教育旅行活動」簡章曝光,6天的行程要價6萬2千元,掀起討論。
    2024/03/22 21:01
  • 苦讀7年畢業30K!內行勸「轉戰1行業」 年薪翻上300萬

    現今社會房物價持續飆漲,大部分年輕族群面臨買不起車房情況,為了更加分而去拚搏學歷,希望能夠加入高薪行業。然而,一名網友無奈表示,大學苦讀7年後,目前正職月薪只有3萬元,引來內行人分享,只要跳到另一個行業,年薪即可翻倍。
    2024/03/22 15:54
  • 愛子公主和服畢業照成嬌點 3年疫情害大學只能上網

    身為日本現任德仁天皇(Emperor Naruhito)與雅子皇后(Empress Masako)唯一的掌上明珠,愛子公主(Princess Aiko)日前公開她的大學畢業照,穿著正式和服、在學習院大學(Gakushuin University)參加畢業典禮的她,也對媒體透露,自己將在大學畢業後,投身日本紅十字會工作,同時繼續履行皇室相關職責。《日本時報》報導指出,大學四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愛子公主有長達3年時間,都是透過網路修課拿學分,直到最後一年才真正踏入校園上課。宮內廳聲明還提到,愛子她會「懷念」那三年,因為疫情只能網路上學的特殊經歷;至於四年級回歸校園上課,也讓愛子與同學、朋友一起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2024/03/22 14:43
  • 先別管李多慧!啦啦隊女神驚爆男友遭爸爸羞辱 殘忍對話曝光

    「學霸歌手」莫凡新頂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經濟系畢業生光環,為了實現對音樂的熱忱與天賦,毅然辭去百萬年薪的工作,2023年返台發片闖蕩樂壇,並考進台大資訊工程研究所,時隔一年多將推出迷你專輯,首波主打〈煩人精〉選在情人節上線,直球對決向粉絲喊話,看似Diss感十足的歌名不怕粉絲走心?他笑說:「因為叫莫凡新,粉絲常常給予我很多的關照和叮嚀,我們就形成一個共識,他們就是我的『煩人精』。雖然聽起來像是負面的名詞,但這其實代表著他們真的很愛我。」
    2024/03/22 11:45
  • 他念台大1科系「畢業月薪僅37K」!釣出眾苦主安慰:你不孤單

    高學歷能換取高薪嗎?近日,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念到台大碩士學位,畢業後找到一份工作,薪水卻只有37K,讓他不禁感嘆「覺得自己好廢。」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網友安慰。
    2024/03/22 11:05
  • 大陸青年失業率15.3% 剔除在校生數據依舊難看

    大陸公布2月份16到24歲青年失業率為15.3%,即便剔除了在校生,換了新的統計方式,還是難以掩飾嚴重的青年就業問題,因此大陸各地比以往更加積極,甚至不等到畢業季,提前到現在就廣辦校園招聘會;教育部也新增24種新專業,要在54所大學開設科系,希望從根本改善人才培育的方向,來符合市場需求。
    2024/03/21 20:00
  • 出國留學前注意!澳洲擬提高限制、縮減學生簽證數量

    澳洲政府決定,將從本週開始,實施更嚴格的外國學生簽證規定,因應移民人數創新高、可能進一步加劇當地住宅市場緊張或不足的問題。《路透》報導,未來外國留學生和畢業生,申請簽證時的英語語言要求將提高,還會額外新增測試,確定申請者真的是來唸書。此外,澳洲政府也將緊盯那些被視為「簽證工廠」的教育機構,一旦發現問題,就會讓這些違規招收國際學生的機構關門大吉。
    2024/03/21 16:57
  • 【國際+簡單說】Google華裔工程師看似家庭美滿 為何狠心殺妻?

    美國加州1月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對來自中國、畢業於清華大學的年輕夫妻都在Google擔任工程師,不久前才剛買下位於高級住宅區的6300萬獨棟房子,看似人生勝利組,讓人相當羨慕,沒想到27歲丈夫陳立人卻因不明原因狠心殺死妻子于瑄一,被依蓄意謀殺罪起訴,美好人生一夕變調。目前陳立人已首次出庭,但沒透露痛下毒手原因。究竟這起案件如何發生?跟科技業的龐大壓力有關?未來陳立人可能面臨何種判決?國際+簡單說告訴你。
    2024/03/21 16:52
  • mL不唸「莫」!師怒發正名活動:唸錯就當掉 1職業最愛用

    臉書網友近期時常會發起有趣活動,例如「去小巨蛋外面假裝自己有搶到IU的票」、「把南王少棒隊趕走,讓伍佰在五百上」等,最近更出現了「誰再把mL(毫升)念『莫』,就把誰當掉!」活動上線一週,已經掀起2千多人討論,有網友直呼「完蛋,幸好已經畢業了」、「百貨公司裡面一堆櫃姐亂念」。
    2024/03/21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