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畢冊 結果共43筆

  • 「畢冊、送禮」班費$4000 私校生不滿「預收費」

    新北某私立高中爆出預收4千元的班費,其中包含畢業活動以及要送給老師的禮物,讓學生很不滿,認為沒有要參加活動,為何需要先繳費,甚至有被強迫要送禮的感覺,對此,學校澄清,所有班費收取的金額和項目,都有經過家長同意,另外針對沒有參加的項目,事後也會退款給學生。
    1天前
  • 幼園畢冊一本3千!她挺「回憶無價」嗆酸民:嫌貴別生小孩

    回憶確實無價,近期畢業紀念冊的價格也引發討論。不過一名家長今(10)日在社群發文表示,家中幼園大班的孩子將在明(2024)年畢業,而畢業紀念冊的報價也出來了,一本要價3千,她除了強調回憶無價外,也痛批嫌貴的人「GGYY的真的不要生小孩」,並提到自己以前很窮苦,和媽媽求畢旅費等。貼文引發熱議。
    2023/11/10 19:12
  • 幼兒園畢冊1本3千元!合理價vs.太貴 家長分派反應兩極

    不只畢業旅行價錢爭議,連幼兒園畢業紀念冊,一本三千元,就有台南家長po文分享,底下網友呼應覺得好貴,但也有人說是行情價,因為幼兒園除了畢業服照片之外,還會有其他活潑造型的個人照,家長為了讓孩子留下回憶,儘管覺得不便宜還是會掏錢。
    2023/10/23 14:00
  • 幼兒園畢業紀念冊「1本3000元」!家長怒公開拍攝內容

    求學階段每告別一個時期,都會拍照並購買畢業紀念冊,除了記錄當時期的自己,更重要的是可以收藏與同班同學、好友們的珍貴回憶,不過,一名家長發文控訴,幼稚園畢業紀念冊竟然要價3000元,相比於近期炒得沸沸揚揚的畢旅費用,更為誇張。
    2023/10/23 10:17
  • 畢冊錯誤百出家長怒轟 校方道歉:將全面回收

    新竹縣立湖口高中學及附設國中部,畢業紀念冊封面被家長發現印錯了,中英文也不一致,還有十幾位老師沒被印上去,甚至連老師的名字也印錯,家長還質疑校方一度把責任都推給廠商!為此,校方表示歉意,表示因為學生急著要,還沒驗收都發送出去,現在,將全面回收,請廠商改正錯誤後重印。
    2023/05/31 18:42
  • 畢業紀念冊出現五星旗 海大附中道歉重印

    海大附中畢冊封面出現中國五星旗,校方道歉並回收重印。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說,該回收就該回收,該道歉就該道歉,兩岸較敏感時機不要把問題擴大。
    2023/05/28 14:46
  • 出包!海大附中畢冊「封面有五星旗」 校方道歉

    位於基隆的海大附中,6/1就要舉行畢業典禮,畢業紀念冊卻出包,封面竟然出現五星旗,校方發現當天馬上回收250本畢業紀念冊,重新印製,強調會趕在畢典前發給學生,也解釋是廠商設計時沒注意到,校方審查也有疏失,會對相關人員懲處。
    2023/05/28 13:00
  • 海大附中畢業紀念冊出包 封面出現「五星旗」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附屬基隆海事高級中等學校,即將在6月1號舉行應屆生畢業典禮,不過畢業生在領到畢業紀念冊時,卻發現封面出現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五星旗,學校在5月25號下午發現廠商圖片引用不當後,立即全面回收畢冊,要求廠商負責重新印刷,趕在畢業典禮前交給學生。
    2023/05/28 11:15
  • 時代的眼淚!熱門畢業祝福語掀回憶 「友情可貴」竟墊底

    (圖片來源:Unsplash)​​​​​​​還記得國小畢業,同學間會彼此傳閱並寫上祝福的畢業紀念冊嗎?許多人會將賀詞搭配創意寫法,讓畢業冊變得豐富精彩。有些年代感滿滿的語句,讓網友看了直呼「回憶殺」;有的祝福則是沿用至今,究竟網友熱議的畢冊祝福語有哪些呢?
    2023/04/07 12:22
  • 台大畢冊「獨缺3系」家長炸鍋 醫列10點:唸過都知道

    近日是大專院校畢業季,而竟有家長氣憤向媒體投訴,今年台大畢業紀念冊包含醫療工程系、生化科技系和牙醫系都沒有在上面。然而,同樣身為台大醫學系畢業校友的奇美醫學中心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則呼籲,爆料前家長應先和孩子問清楚,不然會讓孩子在同學間相當尷尬。
    2022/06/18 13:03
  • 熱狗曝「15歲畢冊照」! 崩潰親解禿頭疑雲

    饒舌天王MC HotDog熱狗新專輯大走「中二」風格,專輯名稱《姚中二》以自己的名字「姚中仁」為靈感,嗨喊:「憤世忌俗老男孩回來了!」專輯封面更使用國中畢業紀念冊的大頭照,上面還塗鴉畫滿捲毛頭髮和蓄鬍,他開玩笑說:「封面長這樣,不是我在說,這一臉就是滯銷賣不出去的樣子!」更針對先前陷入禿頭疑雲做出回應:「只是兩邊髮線比較高,可是實際上不是禿頭。」
    2022/04/23 14:03
  • 為愛痴狂!男暗戀她十年竟抱「國中畢冊」奔家門堵人 女報警

    喜歡一個人,會想與對方更親近,但如果用錯方式,恐造成反效果。一名女網友表示,有位國中同學暗戀她至今長達10多年,先前透過國中通訊錄,找到她家電話和地址,三不五時打電話騷擾,甚至還抱著「國中畢冊」到她家堵人、死賴著不走,嚇得她報警,但連警方也束手無策。
    2021/10/04 13:53
  • 美高中畢冊對女性「動手腳」 胸部P圖挨批性別歧視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巴特拉姆高中(Bartram Trail High School)驚傳性別歧視,校方在年級的畢業紀念冊上對80位女學生進行照片加工,針對穿著較清涼的女學生,以後製P圖的方式遮住其胸部或肩膀等部位,引起許多學生不滿,控訴學校對女性性別歧視。
    2021/05/26 14:34
  • 情人昇華知己 楊丞琳崩潰大哭、取消行程

    黃鴻升最為人熟知的一段戀情,就是初戀女友,楊丞琳,兩人在讀華岡藝校時,有一段純純的戀愛。雖然分手了,但兩人維持好交情,楊丞琳還邀請黃鴻升擔任演唱會嘉賓,聽聞黃鴻升猝逝,楊丞琳崩潰大哭不敢置信,同為高中同學的許瑋甯,則是感歎,原本明天(17日)說好要開同學會的。
    2020/09/16 20:08
  • 高雄某高職畢業紀念冊驚見不雅照 校方緊急回收

    高市某高職應屆近千套畢業紀念冊刊載5張不雅照惹議,校方緊急回收以貼紙遮罩不雅照再發還,但仍有部分未收回,高市教育局今天指出,還有100多套未收回將持續回收。
    2020/06/12 17:21
  • 國小「狼叔」竟現身畢冊 家長怒:叫我們紀念他?

    一名男子去年在台南某國小涉嫌在校內猥褻及性侵學童,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市議員林燕祝今天揭露這名男子相片竟出現在畢業紀念冊,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已請校方調查收回更換。
    2020/05/14 14:54
  • 導師帶頭霸凌畢冊被寫「人妖」 男星出道後同學態度丕變

    校園霸凌事件頻傳,除了造成當事人身心受創、留下陰影外,甚至還有老師帶頭霸凌,這叫人情何以堪。男星嘻小瓜日前上節目時,談到關於霸凌議題,整個人感觸頗深。在螢光幕前總是帶給觀眾歡樂的嘻小瓜,分享自己國中畢業時,沒想到班導師竟然在畢業紀念冊稱呼他是「人妖」,這讓他終身難忘。
    2020/05/06 08:00
  • 戴口罩拍畢業團體照 紀錄防疫的一年

    戴口罩,成為今年的時代背景,彰化大同國小,畢業照也拍下戴口罩版本,預防大家未來認不出誰是誰,還有對照圖,紀念那一年,我們一起戴口罩上的課。
    2020/04/13 13:55
  • 史上最悲催!花500買畢冊 翻開見自己「夾縫中求生」

    「勿忘影中人」,畢業紀念冊的意義在於,各奔東西的多年後,再翻開你我的稚嫩還是回味無窮,但碰上這種悲劇…只能求自己「最大陰影面積」。一名網友花了500元買畢業紀念冊,卻發現自己剛好被放在大合照的內頁夾縫中,導致他整個人幾乎消失在縫隙裡,只看得出衣服顏色和淒涼的「YA」,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笑歪,「雖然很想同情但我還是笑了」、「標準邊緣人」、「夾縫中求生存」。
    2019/05/30 15:32
  • 素顏子瑜擄獲!「辣台妹」裝扮逛夜市 網驚:神仙顏值

    南韓高顏值女團「TWICE」人氣夯,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更是人氣爆表,她先前與另一名團員孫彩瑛完成高中學業,清純畢冊制服照一出,立刻引發轟動,這次她與成員赴泰國工作,閒暇之餘逛夜市,疑似素顏的她穿著短褲、拖鞋,一副「辣台妹STYLE」現身,引發熱議。
    2019/02/26 15:31
  • 周子瑜高中畢業了! 畢冊制服絕美照曝光

    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今(12日)出席翰林藝術高中畢業典禮,就讀音樂科的她,還穿著制服俏皮地敬禮,可愛模樣吸引不少目光,一起出席典禮的還有同團成員孫彩瑛。
    2019/02/12 13:20
  • 翻開國小畢冊驚見楊丞琳 粉絲驚呼:根本沒變!

    知名女星楊丞琳16歲以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之後更轉戰戲劇圈,演戲、唱歌都難不倒她,如今34歲的她依然凍齡,臉上看不出任何歲月痕跡,而有網友今天(3日)意外在國小畢冊發現楊丞琳的照片,將此分享在網路上,讓不少粉絲驚呼連連,大嘆「根本沒變!」
    2019/02/03 19:29
  • 幼兒園畢冊花4500元 遭批造型像黑山老妖

    台北有家長投訴,小孩就讀的連鎖幼兒園最近拍畢冊,結果看到照片家長抱怨不只造型過氣、拍照背景也只有站在背板前,還花了4500元,反應給老師,還回說造型比較摩登、前衛,可能爸媽無法接受,會改善。
    2018/07/13 19:57
  • 砸4500元幫孩子拍畢冊 「造型太前衛」讓媽媽好崩潰

    花錢製作畢業紀念冊,為的是要替孩子們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但有家長花4500元卻發現拍攝品質不如預期,讓她氣得上網抱怨。
    2018/07/13 15:38
  • 青春不留白 偏鄉畢冊團前進花蓮卓溪義拍

    偏鄉學子畢業紀念冊圓夢計畫團隊今天前進花蓮縣卓溪鄉崙山國小,包括排灣族攝影師在內的團隊,替阿美、布農、賽德克的9名畢業生,在校園與師生留下美好的青春記憶。
    2018/04/13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