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留言論戰 結果共12筆

  • 〈科目三〉被罵爆!當年「小蘋果」卻沒事 他疑惑:怎麼紅的?

    從大陸抖音爆紅的歌曲〈科目三〉近期在台掀起一股流行趨勢,不過對此網友們的評價卻是相當兩極化,直到前陣子由寧夏夜市舉辦的〈科目三〉舞蹈比賽再度引起爭議,網路上也炒得沸沸揚揚。因此有網友便在PTT上發問,「為甚麼幾年前的〈小蘋果〉同樣洗腦,反彈力道卻沒這麼大?」貼文發布後,不僅引起網友熱議,也造成底下留言論戰。
    2024/01/20 16:23
  • 《日經》中文網宣布「使用繁體字」 陸網友崩潰:建議用甲骨文

    日媒《日本經濟新聞》擁有中文網服務使用中文的讀者,他們也在X平台(原名Twitter)上經營社群,目前擁有52.8萬人追蹤,該媒體昨(6)日於X平台宣布,此社群「將嘗試使用繁體字」貼文,消息曝光引起正反雙方網友留言論戰。
    2023/11/07 10:13
  • Netflix「一功能」抓包男友裝忙!她怨包容太多 網掀論戰

    情侶之間固定時間約一次會、或是共識回訊息的頻率是相當常見的事,不過每個人對於兩件事的定義也大不相同。有網友在Dcard上表示,自己男友時常因為工作忙需要加班,因此訊息也很少回覆。有天原PO想到男友同事有推薦一部劇可以一起觀看,便上Netflix查看觀影紀錄,沒想到竟發現進度超前,讓她相當憤怒男友和她說忙工作、卻有時間看劇。此文一出,引起兩派網友紛紛留言論戰。
    2023/08/07 10:57
  • 老公2徵兆=100%出軌?網反擊這點:私下「嫖很兇」

    要怎麼看出另一半出軌?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身在「出軌率滿高的產業」,常常聽到許多同事偷吃的八卦,於是他以自身聽聞,整理出2點「老公100%出軌」的徵兆。文章曝光後,掀起正反網友留言論戰。
    2023/03/03 16:42
  • 台灣兒童重症死亡率「遠高鄰國」 蘇一峰挺郭彥均:支持說真話

    連日來本土疫情持續延燒,藝人郭彥均日前臉書發文,醫護朋友感嘆「很多孩子都走了」,結果引發兩派網友論戰。行政院長蘇貞昌在28日指示查辦,要揪出是誰散布這番言論;另一方面,則是許多人紛紛湧入到他臉書加油打氣,就連北市聯合醫院胸腔科醫師蘇一峰也留言力挺,「支持說出真話,不然是要死幾個才算多?」
    2022/05/29 18:18
  • 紙本五倍券今預訂!蘇貞昌貼心叮嚀勿群聚 兩派網友戰翻

    振興五倍券今(25)日開放民眾預訂實體紙本券,可透過官網或超商預訂,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呼籲,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接觸與群聚,可以多使用 24 小時提供服務的網站預訂。原意是提醒大家不要因為五倍券就疏忽防疫措施,結果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論戰,已完成預約的人表示,「去官網預約很快」、「網路預訂很順利,不用超商排隊就能完成囉」,不過也有網友批評五倍券的發放,「疫苗、振興卷,什麼都靠預約系統,真的感覺很煩耶」、「政府要發五倍劵為何還要預約,真是不便民」。
    2021/09/25 15:05
  • 台送口罩! 星國總理夫人「呃…」網友開戰

    台灣送100萬片口罩給新南向國家包括新加坡,星國總理夫人何晶透過臉書留言,但語氣似乎在表達不滿,引發上千名台灣網友湧入留言論戰,痛批她不知感恩。不過藍營立委認為,台灣禁止口罩出口,連帶影響新加坡公司自己在台灣的口罩生產出口,被迫不得已才遷回產線,如今我們送口罩給人家,對方心裡恐怕也覺得彆扭。
    2020/04/12 20:54
  • 網路辱罵主婦綠蛆 2疑似韓粉賠8萬元

    在政治新聞上留言論戰得特別當心,高雄有一名家庭主婦,不滿在網路新聞留言,遭到指名道姓辱罵她綠畜、綠蛆,找來律師幫忙提告公然侮辱,結果兩名男性被告,各賠償她3萬5千元及4萬5千元,並且當面道歉後,雙方達成和解。另外,還有七、八名疑似韓粉也被告,目前案件還在審理中。
    2019/06/08 13:41
  • 被謝和弦diss!熊仔寫歌回敬 網友聽完大讚:是暖男

    歌手謝和弦8日在臉書放上熊仔的簡介,還嗆聲「你要自己剃光頭,還是我幫你剃,再裝嘛!」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論戰。熊仔寫說唱回覆,文章開頭表明「To R-chord」是給謝和弦的歌,歌詞表達滿滿同理,並不計較謝和弦的失態行為,網友紛紛留言稱讚熊仔的風度。
    2018/08/10 12:21
  • 搶宿舍引戰!政大會計系嗆歷史系「被維基取代」

    政大學生因為搶宿舍問題,在網路引發商科文科論戰,會計系學生嗆聲,表示歷史系未來將會被維基取代,更說會選歷史系的人是家裡沒網路,未來將會失業,這番言論引發文組同學批評,有人認為維基百科是人寫的,不是機器寫的,連會計系畢業校友也留言,要學弟懂得相互尊。
    2017/06/20 12:04
  • 「台灣不用翻牆很幸福」 謝和弦發文再槓陸網友

    歌手謝和弦(阿扣)向來有話直說,態度直率,近日才因為在微博發表不想到大陸發展、撈錢的言論,「沒打算去大陸撈錢,而且懶得跟玻璃心的人計較」,引發大陸網友留言怒嗆,隔空開火!昨(27日)似乎沒受影響,再度在微博和臉書發文說:「我愛台灣,以下開放崩潰。」又掀起論戰。
    2017/05/28 22:24
  • 狗待公園錯了嗎?游錫堃問「誰敢去」被罵翻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昨日晚間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他拍攝一座人煙稀少的公園,裡頭聚集了多隻流浪狗,也拍到地點是新北市土城線形公園,隨後游錫堃在貼文問網友「這個公園,晚上有人敢去嗎?」,言論引起網友氣憤論戰,留言瞬間灌爆臉書,認為狗狗在公園玩有錯嗎?質疑發這種文只會造成恐慌。
    2016/09/19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