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留觀區 結果共7筆

  • 小兒急診爆、床滿!醫曝「都是這類孩子」 高燒7天輕忽釀重症

    雖目前流感疫情稍為趨緩,但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指出,在小兒急診室看診的感受不見明顯緩和,兒科留觀區一樣爆滿,要住院者也需要長期候床,高燒流感的兒童人數沒有感覺減少,比例反而增加了,除了來自托嬰中心、幼兒園、營隊活動的孩童外,還有一個特別族群,就是從8月1日開始初次進入幼兒園生活的孩子,讓小兒急診室看診人數大增。
    2023/08/08 10:22
  • 全家掛急診!「這疾病」快速傳播 醫示警:酒精殺不死

    這「疾病」開始在台灣傳染了!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提醒,這波病毒快速傳播,連酒精都無法殺死病毒,一家人都來掛急診,兒童急診留觀區佔床率一度100%!
    2023/02/08 14:14
  • 家長快筆記!秋冬4病毒齊發 「8關鍵營養素」吃出保護力

    隨著新冠肺炎、黴漿菌、流感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RSV)互相夾擊,近期小兒急診室留觀區爆滿!除了接種疫苗外,提升保護力可說是當務之急。對此,高敏敏營養師在臉書發文分享「8項關鍵營養素」以及地雷飲食,讓爸媽可從菜單上著手,輕鬆增加小朋友免疫力。
    2022/11/13 05:00
  • 跨年將登場 北市府:違反防疫規定參加最高罰30萬

    將在31日舉行的台北市跨年晚會,將在31日傍晚5點起開放民眾進場,將執行進出口管制,民眾參加須佩戴口罩、測量體溫、並完成實聯制方可進場。台北市衛生局今(27)日表示,跨年當天,北市府1樓將設置傷病患留觀區及7個醫護站。北市衛生局也表示,居家檢疫、居家隔離和自主健康管理者不得參加跨年活動,若自主健康管理者違規,最高將開罰30萬元。
    2021/12/27 14:38
  • 疫苗開打流程!報到問診即接種 1次打20人

    日本贈送的AZ疫苗,將在明天(15)開打,但有些醫療院所,因為場地限制,接種地點在院外,台北長庚醫院今天(14)在民生國小進行動線演練,包含兩間診療注射間,一次開放20人同時施打,預估一天要打1000人,而國泰醫院,地點在松菸五號倉庫,會有專人幫忙指引,另外設置高危留觀區,要是有過敏等症狀就會在此施打,院方也提醒,民眾記得先上網預約,攜帶雙證件。
    2021/06/14 19:02
  • 難管控實聯! 侯友宜宣布新北跨年煙火延

    今年受到疫情衝擊,新北市原本首度要舉辦的八里跨年煙火,因為人數太多難控管,確定要延期,至於元旦升旗則改不開放民眾參加,不過台北市的跨年照常舉辦,也首度設留觀區,一旦民眾發燒,將立刻隔離分流。
    2020/12/29 12:34
  • 首批師生27日開學 上海校方演練、設留觀區

    上海和深圳將在下周一讓第一批高三學生回校上課,但就在開學前,深圳官方首度公布,有27名師生確診感染新冠肺炎,避免返校後師生群聚造成大規模感染,上海即將開學的學校這幾天針對教室、廁所和餐廳等地每天消毒,也派出調查員到學校抽查,高度警戒。
    2020/04/25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