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留給他 結果共79筆

  • 繼承寶島歌王上億遺產!資深歌手不婚不生「玩掉一棟房」

    資深台語歌手黃志強以一曲〈歌手〉走紅,其父親為已故寶島歌王黃秋田,病逝後將上億財產留給他,如今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不喜歡被侷限於一處、熱愛旅遊的他,足跡行遍三大洋、七大洲,笑稱體內住著一個飄盪的靈魂,旅遊史超過50年,初估已「玩」掉一棟房子。
    2024/04/20 23:14
  • 張榮發遺囑官司K董二連勝 律師:遺產分配還有得吵

    2016年1月張榮發逝世後,其遺囑指定張國煒接長榮集團總裁,並將名下存款、不動產、股票財產全留給他,但張家老三張國政質疑該遺囑不合法,於2018年提起「確認遺囑無效」訴訟。據了解,目前該案張國煒已二連勝,預計今年底前會有結果。
    2024/04/02 09:46
  • 爽繼承2億遺產!韓男霸氣裸辭當富翁 下秒見「遺囑條件」超後悔

    南韓有一名非常平凡的男性上班族,先前接到了伯父的死訊,並得知對方因膝下無子,故決定把上億元的遺產全留給他,立即興奮地把工作辭掉,準備過著無憂無慮的財富自由生活。豈料他在看到伯父遺囑中的「特殊條件」後,不但沒能如願成為大富翁,甚至相當後悔「主動失業」的決定。
    2024/02/07 17:57
  • 絕世好老闆!愛馬仕第五代傳人改遺囑 近2千億全留給園丁

    普通人想一夕致富,除了買樂透或靠經世之才,還有一招:跟到好老闆!知名時尚品牌「愛馬仕」(Hermès)的第五代傳人尼古拉斯(Nicolas Puech)現年80歲,身為最大股東且單身無子嗣的他,近日打算改變遺囑,將價值約100億歐元(約3413億新台幣)遺產的一半全留給他最信賴的51歲園丁(兼管家)。
    2023/12/06 18:02
  • 「勸國民黨別再打大巨蛋」 柯文哲:不然逐項清算

    大巨蛋攻防不斷,被藍綠齊聲批評卡大巨蛋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也動怒反嗆,先是批大巨蛋是國民黨留給他的爛攤子,再罵也不會原諒民進黨,指當時綠營故意拖延消防安全審查。
    2023/12/05 13:18
  • 不肖子大鬧醫院「奪房產」 逼九旬母改遺囑:否則不准回家

    這個可算是不肖子「典範」!有港男於討論區發文表示,他早前到離島1間醫院探病,見到有約60歲的男子大鬧病房,與約九旬母親因房產問題爭吵,其間男子要求母親重寫「平安紙(遺囑)」將房產留給他。當母親拒絕後,兒子竟威脅不讓她回家,稱要將她送去老人院,令母親相當激動。原PO指最終母親按鈴叫護士趕走兒子,事件令他感到難過,「沒想到這個世界上有這種不肖子,真的是禽獸不如」。
    2023/11/04 15:18
  • 不見梁朝偉!劉嘉玲遊瑞典「小鮮肉」相伴 身分曝傳將繼承40億財產

    明星夫妻檔劉嘉玲、梁朝偉兩人個性互補,情牽30年,至今感情依舊甜蜜,創下演藝圈神仙眷侶佳話,不過夫妻倆膝下無子,兩人合計近10億港幣(約新台幣40億)的財產會留給誰也令人好奇,外界猜測會給他。
    2023/07/22 09:07
  • 10歲林諾奪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黃秋生留舞台給小童星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揭獎,在電影《白日青春》詮釋香港少數族裔難民的10歲童星林諾,勇奪最佳新演員獎,他本想邀影帝黃秋生上台共享榮耀,對方卻婉拒,把舞台留給他。
    2023/04/17 13:48
  • 資深歌手罹大腸癌!繼承父「上億遺產」當有錢人 項鍊就是一棟房

    資深歌手黃志強過去曾以〈歌手〉一曲走紅,爸爸是已故「勸世歌王」黃秋田,病逝後將上億財產留給他,如今過著閒雲野鶴的日子。黃志強10年前曾罹患大腸癌第三期,從鬼門關前走一遭的他深知「身體健康」比一切都來得重要,而他日前帶著家中的「寶物」參加《大尋寶家》節目,原本只是當作玩票性質,沒想到鑑定的結果竟有2000萬的價值。
    2023/02/28 18:54
  • 孔鏘患糖尿病「器官泡糖水敗壞」憂鬱嘆快死了! 爆豬哥亮生前一語成讖

    64歲孔鏘(莊永軒)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御用伴奏樂手,近年飽受糖尿病、高血糖、高血壓所苦,曾因罹患糖尿病沒有控制好,一度暴瘦25公斤,體重僅52公斤,健康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孔鏘出道至今45年,他日前上《命運好好玩》,與現場談笑風生,相當有活力,他談及因患糖尿病身體虛弱,後來有憂鬱症,曾冒出不好念頭,「前兩年差一點要跟大家說再見!」直呼好友豬哥亮當年一語成讖,人走後把糖尿病留給他。後來孔鏘靠著運動,體力漸漸恢復,現在氣色好許多。
    2022/12/22 09:43
  • 台中11槍案!嫌背3條通 辯稱槍「亡友給的」

    追蹤這名槍手,36歲詹姓嫌犯,平常居住在彰化員林,,犯案後卻大老遠跑到台南白河投案,警方發現他104年就遭到通緝,身背3條通,包括傷害、恐嚇,躲藏7年卻尋仇開槍,到底是私人糾紛還是受託開槍,他避而不答,還辯稱步槍是過世朋友留給他的。
    2022/12/19 14:26
  • 《TVBS國際+談全球》巴西總統魯拉回鍋新挑戰 景氣下行明年更可怕?

    極右派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被極左派的前總統魯拉擊敗,這位曾經當過擦鞋童、還曾因為貪污案被關進監牢的魯拉,堪稱政壇不死鳥,他是如何東山再起,巴西民眾又是如何看待他,波索納洛留給他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2022/11/10 19:21
  • 賣台北房遷「台南蛋黃區」生活爽翻!網1原因搖頭:可憐啊

    房價、物價連年飆漲,台北居住對許多年輕人來說相當辛苦,不少人認為搬離台北才是正確選擇,網路論壇不時會開啟系列討論串「為啥有人愛鼓吹賣台北到外縣市生活?」一名網友指出,他同學身為老台北人,擁有爸媽留給他的大坪數老公寓,婚後決定到老婆娘家台南發展,將工作通通辭掉,換來愜意的生活品質,不過其他網友看到卻紛紛搖頭:「這篇的做法是最不智的…」
    2022/10/02 11:36
  • 繼承亡父股票「19年未領股利」 台電股東喊:電價漲到底

    下週一(27日)電價審議會可能拍板電價調漲,台電昨(24)日召開股東會,有小股東大打悲情牌,稱父親過世後留給他股票,但19年來連1元股利都沒領到,要求台電下週將電價一次漲到底。
    2022/06/25 19:43
  • 近50歲不婚不生! 李冰冰44億財產「留給他們」

    曾以《風聲》奪下第46屆金馬影后的大陸女星李冰冰,在當地被封為「四旦雙冰」,是大陸演藝圈中最具代表性與最具關注度的6位一線女星之一。明年即將屆滿50歲的她,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自曝,已和男友許文楠分手,未來打算不婚不生,要將44億財產留給兩個外甥。
    2022/05/16 23:13
  • Darren珍藏父親遺愛Mini Cooper 什麼都可以賣這台車不准賣!

    第56屆金鐘獎即將於本週六(10/2)舉行頒獎典禮,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飾演「長男」蘇秉忠的演員Darren邱凱偉,以該角色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他曾在《地球黃金線》分享已逝父親遺留給他的愛車MINI Cooper,邱凱偉表示,父親相當愛這台車,留給他時甚至叮囑他:「房子可以賣,老婆可以賣,就這台車不能賣!」。
    2021/09/29 11:27
  • 都北海岸!新北、基隆不同調 潛水業齊抗

    疫情警戒降二級,中央宣布水肺潛水可以進行,包含基隆、屏東都跟進,偏偏新北市不放寬,今天(27)日就有40多家業者集結抗議,因為這個時間點正好是他們的旺季,希望市府留給他們一條生路,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鬆口,這周會看疫情狀況,隨時都可能放寬。
    2021/07/27 21:24
  • 一個人武林!桌球教父莊智淵 教練席留給媽媽

    桌球教父莊智淵五度叩關奧運,也是他的奧運最終戰,不過有許多網友發現,這位沙場老將出賽時都只有一個人,沒有教練在旁邊,據了解,莊智淵是想要把教練的位子,留給他的媽媽,也是指導他從小打球到大的教練。
    2021/07/27 19:45
  • 37歲男吵架就跟媽告狀 她被逼請安淚:欺負我沒家人

    情侶交往最怕遇到媽寶男,一名女子崩潰表示,37歲男友交往初期就逼她每週都要跟爸媽請安,不順己意就會大吵甚至動手打人,最後還逼她搬到家裡同居,且只要一吵架就找媽媽來助陣罵她,令她相當傻眼,「這樣的國寶級還是留給他媽媽疼就好!」
    2021/02/14 13:11
  • 川普維持美傳統留信 拜登:非常寬宏大量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指出,離任總統川普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OvalOffice)留給他一封「非常寬宏大量的」信,維持了美國傳統。
    2021/01/21 08:59
  • 婆婆餵幼女過期麵包 苦媳提醒慘挨嗆:外勞吃了都沒事

    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只想要把最好的東西留給他,每天都憂心孩子吃不飽、穿不暖,不過並非每個人都能夠如此對待小孩。近日一名媽媽忍不住抱怨,先前發現婆婆拿過期麵包餵女兒吃,隨即提醒對方,不料婆婆的態度卻令她相當心寒。
    2021/01/19 18:27
  • 名醫杜元坤病後瘦22公斤 遺產全捐不留子

    南部知名骨科權威醫師,也是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11日出席澎湖惠民醫院募款記者會時,除了身形爆瘦一大圈,還自爆去年生病開刀前,已經立下遺囑,將把遺產全部捐出,不留給兒子,而是留一個品德模範給他。
    2021/01/12 18:56
  • 望族出身!軍中情人背父債9千萬 53歲未婚房產留給他

    有「軍中情人」稱號的玉女歌手方季惟,相當孝順,曾為照顧生病的雙親,短暫淡出演藝圈,且父親幫人作保欠債9千萬,為了還債,一肩扛起家計。53歲的堅持不婚的她近日透露,很享受單身,也買保險、房產做好未來準備。
    2020/08/24 15:42
  • 想你了爸…賀一航病逝1年 兒心碎曝「夢中景況」

    資深藝人賀一航去年6月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今(3)日是他逝世一年的日子,兒子曾治豪在臉書PO文悼念父親,感謝爸爸留給他帶給世人開心的基因。而遺孀Judy則表示好羨慕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主角能重返人間,只希望自己能在想賀一航時,能勇敢不留淚。
    2020/06/03 14:58
  • 張榮發遺囑法院判有效 張國煒可望繼承140億

    長榮集團創辦人暨總裁張榮發在2016年1月20日辭世,而因為遺囑指定二房的獨子張國煒接任總裁,並把全部財產獨留給他,引發大房哥哥們的不滿,除了掀起爭產風波,還召開臨時董事會拔掉張國煒董座職務,並向法院提出確認遺囑無效訴訟。近日,台北地方法院宣判張國煒勝訴,確認張榮發遺囑有效,未來若全案確定,張國煒預估可獲得遺產140億元。
    2020/03/18 0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