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畏罪逃逸 結果共18筆

  • 藏毒逃1.1公里 蛇行躲追緝再逆向撞3車

    新北市板橋一輛轎車並排違停,遭警方攔下盤查,但駕駛不但不配合甚至拒檢逃逸,沿路逆向、蛇行、闖紅燈,還撞了三輛車,最後跑了1.1公里仍被逮捕,原來他車上放有大量毒品畏罪逃逸,而沿路違規也會被開出五張罰單,罰金恐怕將近四萬元。
    2023/12/30 11:34
  • 拒酒測撞傷警罰18萬 他掛名投保躲追繳 執行署這招破解

    新北市中和區32歲黃姓男子,3年前酒駕開車出門時遇到警方攔查,黃男因畏罪逃逸,過程中還不慎撞上警員,雖然酒測值未超標,但他因拒測遭罰18萬元,卻遲遲未繳納。執行署新北分署事後向黃男的公司扣押薪水時,發現黃男僅是「掛名」投保,持續追蹤後發現他實際在一間果菜行工作,火速扣押他的薪水,才讓黃男嚇得趕緊辦理分期繳納。
    2023/03/31 15:07
  • 遇臨檢竟落跑?美「自駕計程車」妙反應 警方傻眼

    美國通用汽車的自駕車子公司「Cruise」,在舊金山推廣自駕計程車試營運,卻出現爆笑的場景,原來一輛自駕計程車因為沒開頭燈,警方上前盤查發現駕駛座沒人,第一時間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沒想到當警方在討論應變措施時,這輛計程車突然加速開走,看似「畏罪逃逸」的場面,讓在場民眾都笑翻了!
    2022/04/12 19:52
  • 新北七旬嬤身中14刀奪命 兇手逃到花蓮落網!

    新北市新莊昨天驚傳兇殺案,7旬阿嬤身中14刀陳屍家中,警方查出死者一手帶大的20歲男子畏罪逃逸,家屬透露兇嫌是鄰居的小孩,從小就被死者帶在身邊生活視如己出,但16歲時因為行為偏差被趕出去,卻時不時跑回來討錢,警方凌晨在花蓮將兇嫌逮捕到案,並找到一名關係人,將進一步追查案情。
    2021/10/22 06:14
  • 快訊/7旬嬤身中14刀奪命 兇手逃到花蓮落網

    新北市新莊傳兇殺案,7旬阿嬤身中14刀陳屍家中,發現死者一手帶大的20歲男子畏罪逃逸。警方晚間在花蓮,將他逮捕到案,並找到一名關係人,將進一步追查案情。
    2021/10/22 00:46
  • 快訊/7旬嬤身中14刀奪命 養子疑兇手畏罪逃逸

    新北市新莊(10/21)驚傳兇殺案,7旬阿嬤被家人發現,身中14刀陳屍家中,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警方封鎖現場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收養的20歲男子涉有重嫌,他在下午4點多離開命案現場,研判是畏罪逃逸,警方正在全力追緝兇嫌到案。
    2021/10/21 21:23
  • 快訊/基隆海域打撈浮屍 已排除是殺子女吳姓狠父

    最新消息!今天清晨5點59分,基隆籍信吉26號的劉姓船長報案,說在基隆大武崙和萬里之間海域0.7海浬處,發現一具海上浮屍。目前已經由海巡艇打撈起來,送往萬里漁港。之前一度懷疑,這具浮屍有可能是疑似殺了子女後,畏罪逃逸的吳姓男子。不過現在已經初步確認,應該是昨天上午,在基隆潮境公園另一名疑似落海的25歲吳姓男子。
    2019/04/23 08:29
  • 抄寫佛經具悔意 馬伕殺情侶老闆改判25年

    三年前新竹發生了離奇的縱火案,一對情侶檔人間蒸發,原本以為是縱火後畏罪逃逸,後來警方才查出情侶檔經營應召站,雇用嫌犯武張孝慈當馬夫,他不滿被老闆扣薪,還害他戀情差點告吹,將兩人灌醉後勒斃棄屍,一審時武張孝慈被判無期徒刑,上訴高院後,法官認為他在監所內抄寫佛經具有悔意,不但免除死刑,還減輕刑責,改判2個14年有期徒刑,合併執行25年。
    2017/04/19 18:16
  • 不滿被剝削! 馬伕勒斃老闆及女友棄屍

    新竹縣去年6月發生離奇火災,當時承租公寓的一對情侶在大火之後失蹤,屋主以為男女縱火後畏罪逃逸,但警方進而追查後才發現,這對情侶在火災前,就被跟他們同住的室友灌醉再拿電線勒斃,而且棄屍在嘉義奮起湖山區,警方今天前往現場尋找,這對情侶早已化為白骨
    2015/01/29 17:10
  • 不滿剝削! 殺人棄屍又火燒老闆住處

    去年6月5日新竹縣發生一起離奇火災,當時承租房子的一對男女在大火後失蹤,屋主以為男女畏罪逃逸,氣得要提出告訴,但警方進而追查後才發現,這對男女早就被人殺害,而且棄屍在嘉義阿里山奮起湖山區,今天警方派出搜救隊前往尋找兩人的屍體
    2015/01/29 14:44
  • 涉性侵國三女生得逞 連續性侵犯遭逮

    今年6月間,台中市一名國三女生,在一中街遭到嫌犯以刀子脅迫性侵得逞,警方終於抓到這名48歲的性侵犯,警方查出,他在5月31日也犯下了一起性侵未遂案,事後被警方逮捕,函送法辦,然而劉姓嫌犯畏罪逃逸,檢方屢傳不到發布通緝,終於將這名性侵犯逮捕到案。
    2011/08/25 12:08
  • 不願分手砍死情人! 男殺死女逃逸

    台北縣金山鄉下午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64歲婦人想跟51歲同居男友分手,下午和朋友到一家通訊行換手機門號時,不料男友已經尾隨在後,看到婦人下車,竟然當婦人朋友的面,拿刀砍死婦人,男子畏罪逃逸,留下滿是驚恐的友人和通訊行店員。
    2009/07/22 18:49
  • 托嬰卻成冰冷遺體 父母悲痛難受

    將3個月大的女兒托付給保母,結果卻變成冰冷遺體,女嬰的父母悲痛難以承受,當初他們就是透過網路,找到盧姓保母和她的丈夫來托嬰,他們自稱是幼稚園老師和廚師,有多年的育幼經驗。不過有網友爆料,這對夫妻會偷委託人的財物,而且有竊盜通緝,只是沒想到這次造成女嬰死亡,還畏罪逃逸。
    2009/05/04 12:36
  • 撞死19歲高職生 員警竟肇事逃逸

    員警撞死人,竟然畏罪逃逸!4日在台北縣石碇,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9歲的胡姓高職生,騎車遭對向轎車撞上,當場身亡,但肇事駕駛卻加速逃逸。轄區新店分局追查後,發現肇事者,竟然是自家派出所的王姓警員。過失致人於死還肇事逃逸,被同仁移送法辦。
    2008/04/13 13:16
  • 拒透露友人 行蹤女子遭割喉慘死

    台北縣新店昨晚發生兇殺案,29歲吳姓女子慘遭割喉慘死,疑似是因為不願透露林姓友人的行蹤,而被對方的追求者殺害,而行兇後,34歲的吳姓兇嫌還打電話報警,表示要投案;但之後卻行蹤成謎,畏罪逃逸。
    2007/12/15 07:24
  • 名車借開闖大禍 酒醉駕駛吃官司

    台中市清晨發生一起疑似酒醉駕車的意外。一部百萬名車在市區狂飆,撞上箱型車後波及路邊民宅,而箱型車當場被撞翻覆,還衝破鐵門撞進一家汽車修配廠,轎車駕駛畏罪逃逸,還好車禍中沒有人員傷亡。
    2003/11/13 06:48
  • 夫砍妻 小五兒子目睹家暴悲劇

    台北縣新莊市23晚間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失業的吳姓男子,酒後懷疑老婆不忠,竟然在國小五年級的兒子面前,持水果砍傷老婆的頸部後逃逸,而老婆抱傷帶著兒子報警,一邊擦拭傷口,一邊口述自己遭砍殺的過程,全被警局監視器拍下來。 脖子上的這一刀,差點要了吳太太的命,而這個狠心揮刀的人,竟是枕邊人 ,而且,血腥暴力的過程,才國小五年級兒子親眼目睹,被害人吳太太﹕「(記者﹕他是用什麼東西劃傷你?)水果刀,(記者﹕在小朋友面前嗎?)對。」 吳小弟弟﹕「從我媽這邊(脖子)砍一刀下去,(記者﹕所以當時你們都在?),對,(記者﹕有喝酒嗎?)有,(記者﹕所以你爸爸有在工作嗎?)沒有。」 這個家暴悲劇發生在23號晚間十點多,派出所監視器,拍下了吳太太負傷報案過程,當時,吳太太脖子上的傷口還在淌血,但腦子裡只想把丈夫砍殺的經過交代清楚。 就這樣一邊說,一邊擦拭傷口,緊跟在後的兒子,驚嚇過度,一路跟前跟後,就怕一個閃失,媽媽不見了,看在眼裡,令人不捨,尤其緊鄰的鄰居,天天看這重複的戲碼,替母子叫屈,鄰居﹕「他以前在我們社區當管理員,後來好像沒有作,(記者﹕所以常常發生打老婆的是嗎?)嗯。」 鄰居說,吳先生失業在家,愛酗酒,常想賣房子,太太不准,竟然懷疑太太有外遇,乾脆打人出氣,全武行成了家常便飯,這次拿水果刀砍人,差點鬧出人命,吳先生畏罪逃逸,警方追緝,這個家因為家暴,註定沒有完整的未來。
    2003/06/25 12:09
  • 爸爸砍媽媽 小五兒子現場目擊

    台北縣新莊市(24日)晚間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失業的吳姓男子,酒後懷疑老婆不忠,竟然在國小五年級的兒子面前,持水果砍傷老婆的頸部後逃逸,而老婆在送醫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脖子上的這一刀,差點要了吳太太的命,到底是誰這麼狠心,答案竟然是自己的枕邊人。記者:「他是用什麼東西劃傷你?」被害人吳太太:「水果刀。」記者:「在小朋友面前嗎?」被害人吳太太:「對。」 老公砍老婆,這種血腥暴力的場景,原本只在電視上出現,不過這會,才國小五年級的吳小弟弟,卻親眼目睹爸爸砍媽媽的殘酷過程。吳小弟弟:「從我媽這邊(脖子)砍一刀下去。」記者:「所以當時你們都在?」吳小弟弟:「對。」記者:「有喝酒嗎?」吳小弟弟:「有。」記者:「所以你爸爸有在工作嗎?」吳小弟弟:「沒有。」 懷疑老婆有外遇,再加上失業想賣房子,老婆不准,吳家時常上演的全武行,連鄰居都看不下去。鄰居:「他以前在我們社區當管理員,後來好像沒工作。」記者:「所以常常發生打老婆,是嗎?」鄰居:「嗯!」 酒後砍傷老婆的丈夫,畏罪逃逸,看著不知所措的小孩,傷重又心碎的吳太太,真不知道這樣的家庭到底該如何維繫下去。
    2003/06/24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