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畏罪自戕 結果共6筆

  • 步槍印納粹標誌!白人「討厭非裔」開槍殺死三人後畏罪自戕

    美國佛羅里達州26日再度發生嚴重槍擊案,一名白人男性持槍前往傑克森維爾市(Jacksonville)的一家商店犯案,槍殺三名非裔人後自戕。佛州警方事後稱,初判凶手犯案的動機是出自「種族」因素,透露槍手生前就對非裔人士有歧見,還曾發過文章講述他對黑人的仇恨。
    2023/08/27 10:08
  • 悚!南投驚傳菜農喋血命案 租地糾紛持槍奪2命後自戕

    昨(17)日晚間,在南投縣仁愛鄉的一處部落驚傳凶殺命案,一名60多歲的鐘姓菜農疑似和2位年約60多歲的林姓農民有「租地糾紛」,因積怨已久而產生殺機,鐘姓農民持霰彈槍掃射2人後,再畏罪自戕,3人慘死,十分駭人,目前警方正深入調查詳細的案發經過。
    2023/05/18 09:35
  • 追緝21小時!大寮槍殺1死1傷 槍手「黑仔」畏罪自戕陳屍公墓

    高雄大寮槍擊案,製毒廠黑吃黑引爆一死一傷,警方鎖定綽號「黑仔」的司姓男子,追查21小時後,嫌犯在案發地一公里發現他的屍體,原來犯案後他逃亡,選擇畏罪自殺,而起底司姓嫌犯身份,早在14年前,曾經是中部頭號槍擊要犯「牛皮」王俊偉手下之一,涉及彰化商人槍擊案落網過,出獄後又犯下其他槍擊案,2020年遭通緝,沒想到,躲在高雄大寮製毒,因為與同夥爭執,犯下殺人案。
    2022/12/30 20:31
  • 「他有槍!」拒檢朝警轟2槍 嫌太陽穴中彈墜樓

    新北市三重發生警匪槍戰!13日傍晚6點多,一名吳姓男子因為違反限制住居,看到警方後拒檢落跑逃到公寓屋頂,人躲在女兒牆外的平台,對峙20分鐘,甚至一度朝員警連開兩槍,最後他表示要棄械投降,但疑似又朝自己的太陽穴開槍,最後從4樓屋頂墜落緊急送醫。
    2020/06/14 13:22
  • 人倫悲劇!狠父有家暴紀錄、喝醉就鬧 毀家庭畏罪自戕

    持續追蹤這個家庭,58歲的吳姓男子從事裝潢業,有家暴前科,最近一次家暴紀錄在2年前,只因為太太找工人到家裡換熱水器,沒告知他,就氣的拿菸灰缸砸人,鄰居說案發前幾天,才聽到夫妻倆在爭吵,沒想到演變成兇殺案,妻子和兒子都是水泥工,在鄰居眼中相當勤奮,每天很早外出工作,但是吳姓男子,愛喝酒工作不定,是家中麻煩人物,從家人的臉書上,也幾乎看不到他跟妻小的合照,他還有一名22歲的女兒,幸運逃過一劫,但卻得面對爸爸畏罪自戕,媽媽哥哥重傷慘劇。
    2018/12/05 20:36
  • 佛陀紀念館槍響 信吉槍擊嫌犯畏罪自戕

    涉嫌槍殺信吉電視台主持人和主持人先生的楊姓嫌犯,下午一點多,在高雄市佛陀紀念館,手持黑色短槍朝自己的太陽穴開槍自戕。警方到場調查,從他的皮夾內搜出兩封遺書,透漏對女友的不滿,對於開槍殺死人,一點悔意也沒有,甚至臨死前,還曾跟女友通過電話訣別,表示自己不想再被關了,要畏罪尋短,結束生命。
    2015/12/05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