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男飛 結果共62筆

  • 辦退休當天撞死人! 家屬控男飛出國毫無悔意

    嘉義一名65歲的大學職員,在要去學校辦理退休的路上,撞死一名騎乘機車的74歲阿嬤,但事後家屬控訴駕駛說謊,聲稱時速只有六七十公里,甚至還計畫飛出國享受退休生活,讓家屬不能接受,不過肇事駕駛否認,澄清自己人還在台灣,第一時間就取消班機,會處理善後不會逃避。
    2024/04/14 23:06
  • 高雄男飛車撞民宅!「全裸逃亡」詭異畫面曝 家屬:懷疑卡到陰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引起社會關注,一名黑色轎車在行經橋頭區甲昌路時,突然大失控撞上路邊的民宅,導致車輛瞬間起火,但詭異的是,司機蘇姓男子竟裸身逃下車,相關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引起不少人的關注。對此,蘇男家屬透露,蘇男疑似卡到陰,才會做出令人不解的舉動。
    2024/04/08 18:37
  • 萬千星輝/馬貫東奪男飛躍 吐辛酸:曾被人侮辱扔劇本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2024年1月14日舉行,馬貫東憑《破毒強人》競逐最佳男配角與「飛躍進步男演員」,最終奪得「飛躍進步男演員」,是他首次在頒獎禮上奪得獎項。
    2024/01/14 21:57
  • 人妻「拋家棄子」與陌生男飛泰國 下機秒被賣到緬北當豬仔

    近年來,緬甸北部詐騙案猖獗,常以「高薪水」誘惑人到異鄉打工,在上鉤後轉賣至緬甸成為豬仔。在馬來西亞,就有一名21歲的年輕人妻因相信陌生男子的話,拋家棄子遠赴泰國轉賺錢,卻慘被陌生男子轉至緬甸成為豬仔,不過,幸運的是該名人妻如今已經順利獲救,正在等待大馬政府的救援回國。
    2023/11/26 23:23
  • 缺錢買毒心生歹念 新北男飛車行搶路人手提包

    新北市驚傳飛車搶奪案!昨(26)日深夜11時許,62歲陳姓婦人返家步行經過板橋區四維路時,突遭不明人士從後飛車搶走手提包,導致個人皮夾、手機等財物遭搶。海山分局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線上警力進行攔截圍捕,在案發後約1小時循線逮捕犯案的38歲柯姓毒蟲,且在身上查扣毒品、吸食器,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7 15:51
  • 高雄男飛車搶劫買菜婦 得手600元7小時落網

    高雄三民區吉林街昨天上午發生搶案,武姓婦人前往附近市場買完東西返家時,遭騎車搶匪從背後將側背包搶走,損失600元。警方循線在7小時內逮捕關姓男子,全案依搶奪罪送辦。
    2023/10/01 15:50
  • 台男飛日本!1特徵被海關「3度全身搜查」 他怨:長袖就沒事

    日本是國人旅遊的熱門首選地點,不過,近期2名台籍男旅客從馬來西亞入境日本大阪關西機場,遭海關搜出市值約新台幣2632億元的毒品引起關注。一名身上有刺青的男網友今(19)日分享,以往冬天穿長袖去日本,都可以順利過海關,但近期身著短袖過海關,卻連續3次都遭攔下,對他做詳細的檢查,這讓他傻眼問,「說隨機抽查跟刺青無關,那麼剛好連續3次都抽到我,能信?」貼文引發討論。
    2023/08/19 21:20
  • 腳底麻麻..跑酷男飛越大樓 世界冠軍秀神技

    日本一位專業的跑酷選手ZEN,日前受邀來到台灣參加活動,空閒時間他跑到高雄的一處大樓挑戰極限,從7層樓高的頂樓,縱身一躍跳到隔壁棟,光看影片,都腳底發麻,他三年前曾奪得世界冠軍,個人風格強烈,結合體操空翻動作,成為跑酷界的名人,不過他進入私人大樓這一跳,並無經過管委會同意。
    2023/04/28 20:01
  • 超堅持!英男飛4千英里 只為找回「遺失耳機」

    只為找回屬於自己的東西在所不惜!英國一名31歲實境秀男星路易(Lewis Ellis),日前在泰國弄丟了耳機,想不到他近日竟飛了4千英里,並花了3千元美金(約9萬台幣)回到當地展開「找耳機之旅」,足夠買4副全新同款耳機。最終真的讓他成功找回遺失的耳機,瘋狂的堅持也在全球爆紅。
    2022/08/19 17:54
  • 19歲男飛柬埔寨為賺錢還債? 他曾無照撞3車

    台中有房東說,一名19歲租客八月初臨時退租,說要去柬埔寨,東西卻都留在租屋處沒收拾,循線找到租客的母親,媽媽說,兒子明明跟她講,要飛英國,怎麼變成柬埔寨了,但不久前他才疑似疲勞駕駛加上無照開車,連撞三車,要賠好幾十萬元,房東猜想他是不是為了賺錢還債,才疑似飛出國!
    2022/08/18 18:38
  • 盯上妳!鎖定晨運女住戶男飛車劫包結果 包包沒現金

    出門運動遇上搶匪!台北市中山區發生搶案,一名退休的家庭主婦,早上五點多出門,在路上被騎士搶走背包,正想求救的時候,歹徒已經飛車逃逸,警方循線追查,懷疑嫌犯早有預謀,先在淡水偷機車,事後跑來台北市,過程中還不停變裝。
    2022/07/19 17:34
  • 隨機攻擊! 國小女童買早餐 遭陌生男飛踢中頭

    台南南區一名國小五年級的女童,今天(6/26)早上8點多,騎腳踏車外出買早餐,慘遭一位陌生男子飛踢,頭部受傷,女童嚇得跑回家求救,男子還沿路尾隨,媽媽為了保護孩子也受傷,讓爸爸氣壞了,認為社會治安真的太差了,強調一定會提告,由於對方穿著"憲"字T袖,警方證實嫌犯是一名現役軍人。
    2022/06/26 19:15
  • 無業男飛車行搶女公務員 騎媽媽的機車犯案結果露餡了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飛車搶奪案,45歲劉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清晨,他趁著三重五華街較沒人時,飛車行搶26歲田姓女子的包包,害得田女遭拉扯後慘摔,所幸包包未遭搶走,劉男行搶失敗後逃離現場,中途還一度換車,製造斷點,當天仍遭逮捕,警方追查發現劉男犯案後竟然是騎乘媽媽的機車逃逸,也讓他行搶的惡行在家人面前曝光。
    2022/06/09 10:30
  • 失業男飛車行搶隨身包 婦人遭拖行滿身傷

    台北市43歲郭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今年3月底,在南港區涉嫌飛車搶奪1名王姓婦人的背包,豈料,王婦被扯倒後仍頑強抵抗,慘遭拖行10多公尺,雖然保住背包,但也造成全身多處擦傷,案發後警方積極追查,不到1天就將郭男逮捕送辦,檢方昨日將他起訴。
    2022/05/19 13:43
  • 求生欲太強!南非偷渡客躲貨機前輪 忍11小時低溫倖存

    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Schiphol Airport)當地時間23日傳出一起誇張偷渡事件。一架從南非起飛的貨運飛機在荷蘭降落後,機場工作人員驚見前輪處躲了一名男子,而且該名男子在經歷長達11個小時的高空低溫飛行後,竟然還奇蹟生還,讓荷蘭警方也大呼驚訝。
    2022/01/24 14:53
  • 真的有超人!俄男飛越貫穿一輛高速廂型車 驚擾看書乘客

    超人來了?在俄羅斯一輛廂型車行進間竟然有一個人破窗飛過,貫穿整輛廂型車,彷彿就像是在低空飛行!原來是一名特技演員切博塔列夫(Evgeny Chebotarev),他嘗試以肉身穿越一台時速80公里的廂型車,最後成功著地。
    2022/01/18 09:57
  • 國一深夜4車連環撞 1男飛車外「屍首分離」慘死

    國道一號南向310.7公里處昨(6)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連環撞,一名呂姓半聯結車司機不慎擦撞一輛正在變換車道的藍色轎車,導致藍車的林姓駕駛先失控衝撞內側護欄,接著再遭後方一輛小客車追撞,車輛又波及到另一輛路過轎車,其中一名駕駛當場被拋飛車外,屍首分離慘死,其他3名駕駛則受輕傷,意識清楚,目前整起事故正由國道警方釐清中。
    2022/01/07 09:29
  • 開註銷車拒攔查 花蓮男飛車逃逸撞2車

    36歲彭姓男子,9日駕駛懸掛註銷車牌轎車在花蓮路上行駛,警方上前攔查,他不配合還加速逃逸,除了高速穿梭車陣,還把車開上人行道,最後失控撞上一台百萬轎車,導致11歲男童頭部挫傷送醫。
    2021/10/10 21:36
  • 沒解封竟放飛!男飛傘降落失敗摔死 業者恐罰百萬

    新北市萬里發生有飛行傘學員降落失敗,摔落地面傷重不治,而死者親友質疑,明明三級警戒,還沒有開放飛行,加上當時風象差,也不適合飛,業者竟然放行,要負最大責任,而體育處和農業處也介入調查,如果業者違規屬實,最高可開罰150萬元。
    2021/07/17 19:29
  • 抓住他!主播目擊「飛車搶案」 狂追想踹車結局超糗

    電視新聞主播叢慧芸外貌亮眼、形象專業培養了一票粉絲,沒想到她在步出公司時,突然目睹黑衣男飛車搶劫路人,受害者一路狂奔追車還大喊「抓住他!」光天化日直擊驚險場面,叢慧芸二話不說立刻追過去,途中還掏出手機盼記錄搶犯的車牌號碼,同時揣想能趁對方不注意,踢腿「踹翻機車」伸張正義。
    2021/07/15 19:14
  • 台男飛澳門確診Delta病毒 22接觸者採檢結果出爐

    國內一名59歲男子,在6月17日從台灣飛往澳門,入境時被發現確診新冠肺炎,證實感染印度Delta變異病毒,Ct值32,但他在5月自印度返台時採檢陰性,這次出境前2日也採檢陰。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1)日在記者會說明個案相關情形,目前該案已匡列22名相關接觸者,21名採檢陰性,1名檢驗中。
    2021/06/21 14:39
  • 台男飛澳門確診!感染印度Delta變異病毒 專家建議解隔離前普篩

    有一名59歲男子,6/17從台灣飛往澳門,被發現確診新冠肺炎,並證實感染Delta變異病毒,5月返台卻呈現陰性,為了防止印度病毒進入社區,專家也建議居家檢疫期滿,最好再做普篩。
    2021/06/21 12:51
  • 看準你開車門!男飛車搶皮夾 棄車逃

    新北市一名駕駛男子,29日深夜臨停在路邊,沒想到竟被嫌犯盯上,趁著他下車時,飛車搶走皮夾。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嫌犯相當狡猾,騎乘偷來的機車犯案,甚至還變裝,想躲避查緝。不過警方還是鎖定他的行蹤,埋伏逮人。
    2021/05/31 12:07
  • 沒錢過年!男飛車連3搶摃龜 車沒油慘被逮

    快過年了,高雄就有一名男子因為沒錢過年,竟然偷車牌變造後,鎖定落單女子行搶,兩天內三度犯案,但都摃龜,不是搶到手機就是信用卡,沒有現金,就在第三次犯案後,因為機車沒油,路上撞見員警,直接上銬逮捕。
    2021/02/08 20:00
  • 24歲陳男飛行夢難圓 出國前體驗輕航機遇劫

    屏東這起失事意外奪走兩條性命,其中24歲的陳姓乘客在航空公司擔任地勤,懷抱飛行夢的他,已經計畫出國,所以報名這次的體驗飛行,另外林姓教練則是在高雄一間五星級飯店擔任空調維修,但私下熱愛飛行,也有執照,因此家屬質疑意外原因可能跟天候有關。
    2021/01/08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