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男童父 結果共259筆

  • 義大利男童撿球誤闖車道 親爸移車沒看見「直接輾過」慘死

    義大利這個月驚傳1起家庭悲劇,有名年僅19個月大的男童為了撿起滾落的玩具球,意外來到屋外的車道上,這時他的父親正好在移車,由於處於視野盲區,毫不知情的男童父親就這樣開車輾過兒子,最終導致他傷重身亡。
    1天前
  • 高雄怪女稱「帶他買糖」公園內誘拐3歲男童 一審出爐判7個月

    高雄一名許姓女子於111年9月在楠梓隆昌兒童公園內,看見一名年僅3歲的王姓男童,以「帶你去買糖」為藉口,趁周遭無監督人時將男童遷走,準備要帶離公園時被男童父親發現,立即喝斥制止。但許女經過阻止後仍在男童附近徘徊,男童父親才報警。許女事後辯稱「僅是看他可愛」,橋頭地院一審依略誘未遂罪判7月,可上訴。
    2024/03/29 17:03
  • 寒風夜晚!男童迷失街頭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百福派出所在昨日8號晚間9時19分獲報,表示在七堵區百三街人行道上發現一名男童獨自在街上行走徘徊,由於夜晚氣溫驟降,警方隨即將男童帶回派出所提供熱飲及禦寒外套保暖,同時調閱監視器找尋男童父母。
    2024/01/09 17:21
  • 調皮兒愛比中指!「1懲罰」讓他哭認錯 網讚翻:好父親

    孩子犯錯你會嚴厲懲罰嗎?近日,大陸山東青島一名男童因在試卷上畫中指的手勢再加上平時會對其他人比中指,男童父親發現後要求他兩手比中指高舉1小時作為懲罰,最後男童邊哭邊認錯。影片在網路上發酵後,引來不少網友的點讚,「小時候不教育,長大就難了」。
    2023/11/11 17:46
  • 國道遊覽車事故4死 倖存乘客曝:聽男童父嘶吼⋯但不敢看

    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今(21)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新竹某科技公司的員工旅遊包車前往雲林劍湖山旅遊,但疑似因為超車不慎撞到內側護欄,又失控衝撞,造成4人死亡、22人受傷。後續一名男性乘客表示,司機在事故前就不斷變換車道、按鳴喇叭,開車方式不是很平穩。
    2023/10/21 18:15
  • 高山症發作!5歲男童遊合歡山發燒嘔吐 警山路疾馳護送就醫

    不少民眾日前趁著國慶連假到合歡山出遊,不過卻有民眾高山症發作。9日中午一名5歲男童出現嘔吐、頭痛等高山症症狀,體溫甚至高達38.5度,嚇得男童父母焦急地向警方求助,於警立即啟動「接駁救護」機制,開警車一路呼嘯下山疾馳,順利護送男童下山就醫。
    2023/10/11 17:37
  • 涉恐嚇麥當勞遭重判 男童父親:司法不公

    持續追蹤前消防員遭控恐嚇麥當勞的案件,二審反而加重徒刑,受傷男童的爸爸拿出先前孩子受傷的影片,強調看了真的很心疼,並說當初沒有要恐嚇,只是希望麥當勞可以改善設施問題,而這六年來撫養五個孩子,只能靠男童的父親打零工維持基本開銷。
    2023/07/25 19:13
  • 搭捷運被摸屁股!陸正妹氣炸飆罵 遭家長反嗆:太香了,我也想摸

    從國外燒進台灣的Me too議題,導致不少塵封已久的性騷擾事件一一曝光,受害者紛紛站出來淚訴過往親身恐怖經歷,尤其政壇、演藝圈更被放大檢視。對此,中國大陸也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搭捷運時(當地稱為地鐵),被一名男童惡意摸好幾次屁股,她為此當場和男童父親爭論,怎料過程中竟被對方反嗆,「我也想摸一下!」
    2023/07/04 22:08
  • 男童泡澡猝死!疑遭毒打後內出血昏迷 父親被羈押禁見獲准

    本月1日晚間,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孩童死亡的案件,一名年約7歲的男童疑似在泡澡時,突然沒有呼吸心跳,警消人員緊急將其送往豐原醫院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傳出男童身上有多處受傷,經社會局證實,男童曾被通報過「家暴案例」,後續台中地檢署本署相驗和解剖男童遺體,發現男童有「內出血」現象,疑遭父親毆打後昏迷,才發生泡澡溺斃的悲劇,檢察官認為男童父親徐男有羈押的必要,向臺中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3/06/07 14:35
  • 爸媽下車辦事!小男童誤觸鑰匙反鎖自己暴哭 消防破窗救

    昨(30)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林口一對夫妻,開車載著5歲的兒子外出,途中卻將孩子留在車上自行下車,怎料小男童不慎將自己鎖在車裡。男童父親見兒子受到驚醒狂哭,擔心他在車內氧氣不足,只好趕緊到附近的消防分隊求助,經消防人員破窗後,順利將男童救出。
    2023/05/01 16:52
  • 涉長期凌虐3歲男童致死 保母和丈夫遭判賠284萬

    基隆劉姓無照保母收托照顧3歲男童,涉與張姓丈夫長期凌虐傷害男童致死。刑事判劉女夫婦有罪,上訴中。民事部分,高院認男童父母有疏失,判劉女夫婦賠逾284萬元,可上訴。
    2023/04/12 11:59
  • 不是玩具!美國4歲童公寓持槍玩耍 嚇壞鄰居

    美國離譜槍案不斷發生,繼月初才有6歲男童在學校對老師開槍,近期德州有一名14歲青少女在和朋友發生爭執時拔槍,不慎將站在路邊的11歲男童擊斃;更誇張的是,印第安納州出現4歲男童,在住家門外揮舞槍枝,嚇壞附近鄰居!男童父親面對警方登門查訪,剛開始還謊稱家裡沒有槍,最後證據確鑿,讓他當場被上銬逮捕,除了被控忽略兒童罪名,有重罪前科的他違反聯邦法的禁止擁槍規定,可能面臨10年有期徒刑。
    2023/01/18 19:53
  • 4歲童公寓內持槍玩耍嚇壞鄰居 老爸疏於照顧被逮捕

    美國槍枝暴力頻傳,印地安納州一名4歲男童,近日手持一把槍枝在公寓走廊玩耍,鄰居發現這樣的狀況後連忙報警。警方到場調查後,依違反疏忽照顧兒童罪,逮捕男童父親。
    2023/01/17 17:06
  • 悚!澳5歲童遭3公尺蟒蛇拖進泳池 祖父急救援撿回一命

    一名澳洲5歲男童在泳池畔玩耍時,竟然有條3公尺長的蟒蛇冷不防地竄出來咬他,還纏住他的腳,將他拖進泳池。幸好男童的祖父及時發現,才沒有釀成慘劇。男童父親後來受訪時也表示「在澳洲生活就是這樣」。
    2022/11/25 16:46
  • 不再怕黑暗!父母命喪戰火 烏克蘭6歲童幸運被領養

    烏戰隨著俄軍撤出赫爾松露出一線希望,但活下來的烏克蘭人,很多家庭都已經支離破碎,尤其是失去父母的孩童,一名6歲男童父母雙亡,但他很幸運地遇到一對年輕夫妻,相處半年後開始準備正式領養。烏克蘭首都基輔出現神秘塗鴉畫家班克西的畫作,讓不少民眾大為振奮。而俄羅斯持續對外界制裁做出反擊,14日宣布將100名加國公民列入黑名單,包括加拿大出生、擁有美加雙重國籍的喜劇演員金凱瑞,連加國總理杜魯多都上榜。
    2022/11/15 19:59
  • 桃園爆虐童!男童遭餵吸菸嗆到狂咳 車上玩槍影片掀眾怒

    桃園驚傳疑似虐童事件,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只見一名男童被大人餵著吸食電子菸,一度嗆到咳嗽;另一段畫面中,男童則是被抱著坐在車內,手上還把玩著手槍。對此,警方介入調查,初步了解,事發當下男童父親開車載著兒子和其他3人欲前往台南進香,其中一名友人幫忙照顧孩子,因為男童吵鬧要玩電子菸才會給他,沒想到孩子會拿去吸,至於槍則是玩具槍,後續警方將移請權責單位進行裁處。
    2022/09/23 18:05
  • 6歲男童公園摔成重傷!爸媽國賠告贏 區公所判賠19萬

    高雄一名6歲男童到公園玩耍,但不慎在搖椅摔倒,顱內出血重傷送醫。男童父母請求國賠322萬餘元。高雄地院認為林園區公所未盡管理警告責任,判賠醫藥費3成19萬餘元。
    2022/09/10 23:01
  • 4歲男童滿身傷!桃市幼兒園驚爆虐童 一查老師竟無照

    桃園龍潭驚傳虐童案!一名家屬在臉書指控,近日替4歲男童洗澡時,發現身上出現多處瘀傷,男童父親前往幼兒園查看監視器,發現張姓、陳姓老師疑似不滿男童哭鬧,竟動手推打及大力捏男童臉頰,不僅讓男童受傷,幼小心靈更是受創,不敢到學校上課;對此家屬憤而報警,2名老師遭令終身不得從事教保工作,園方也被裁處逾14萬罰鍰,並自明年起停招一年。
    2022/07/19 18:10
  • 12歲童淪父「欠稅人頭」 案外案追出還遭家暴

    桃園一名12歲黃姓男童,積欠牌照稅跟滯納金,有一萬多元,行政執行署人員覺得不對勁,調查後發現,是他的爸爸買車登記在他名下,又沒繳稅,進一步到男童家裡了解狀況,阿嬤生氣的說,男童父親沒工作,靠她的老年津貼跟補助金度日,還常常酒後對家人施暴,連自己也差點被毆打,現在社會局跟警方,介入調查。
    2022/07/15 13:27
  • 規避責任?車登記11歲兒名下 欠費上百筆

    桃園龍潭一名11歲男童,積欠高達128筆高速公路通行費,一年下來共7千多元,遲遲未繳納,經調查發現,原來是男童父親將車子,刻意登記在兒子名下,鑽法律漏洞,企圖逃避責任,但罰則還是得由男童的義務人承擔。
    2022/07/07 13:04
  • 父車輛登記11歲兒名下 欠128筆通行費害男童遭移送

    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表示,近日發現一名男童積欠上百筆高速公路通行費被移送執行,調查發現是男童父親將汽車登記其子名下,今天派員至陳男住處留下通知,督促繳清欠費與罰鍰。
    2022/07/06 21:38
  • 拿到錄音檔!2歲童父追進度 揭「消失的81分鐘」真相

    新北中和2歲男童恩恩4月19日不幸因確診突發重症病逝,成為國內首例兒童重症死亡病例,男童父親5月30日出面,表示自己和妻子事發當天前後撥了4通給119,卻等了81分鐘才順利送醫,質疑延誤就醫才釀成憾事,要求調閱「消失的81分鐘」通聯紀錄。今(1)日凌晨他再發聲,透露已經拿到「第一塊拼圖」。
    2022/06/01 07:49
  • 中和2歲男童確診亡「父追真相」 侯友宜:全力協助

    中和區2歲男童因確診重症搶救仍宣告不治,引起社會關注,男童父親在臉書發文盼相關單位公布求救過程以還原「消失81分鐘」的真相;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會全力協助家屬。
    2022/05/31 12:00
  • 追「消失的81分鐘」真相!2歲童父深夜再發聲:感謝陳時中

    新北中和2歲男童恩恩4月中確診新冠肺炎突發重症,不幸於4月19日病逝,成為國內首例兒童重症死亡病例,男童父親昨(30)日出面表示自己和妻子事發當天前後撥了4通給119,卻等了81分鐘才等到車,質疑延誤就醫才釀成憾事,要求當局公開「消失的81分鐘」通聯紀錄。今(31)日凌晨他再發聲,向衛福部長陳時中致謝。
    2022/05/31 07:35
  • 橫向溝通了什麼?中和2歲童父哽咽求政府「公開81分鐘通聯錄音」

    全國首例兒童染疫重症死亡「中和2歲童」,還記得嗎?從確診到病逝短短6天,家屬根本無法接受。時隔1個多月了,男童父親也已經康復返家,今(30)日首度出面受訪,要求相關單位還原兒子恩恩從開始發燒到救護車抵達前那「81分鐘」,衛生所、衛生局、消防局,到底做了些什麼?為何遲遲等不到救護車?哽咽的說「我想要真相」。
    2022/05/30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