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男男床戲 結果共5筆

  • 《華燈》百合太慘!編劇曝男男激戰:床震原要打她的臉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去(2021)年11月26日開播後,創造一波現象級熱潮,隨著凶手水落石出,編劇杜政哲上Podcast、Youtube節目《哇靠有事嗎》透露更多秘密,當中謝欣穎飾演的「百合」,在床下聽到深愛的亨利(王柏傑)跟葛檢(修杰楷)的激情床上運動,杜政哲說:「我原本寫得更殘忍!寫要百合面朝上,亨利和葛檢在『做』的時候,床的震動幾乎要打臉床底下的百合。」
    2022/04/13 20:13
  • 葛檢怎麼了/《華燈》修杰楷成斯文敗類 謝欣穎暗鋪「男男三角戀」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自18日開播以來,影迷們紛紛在網路上談論劇情走向,也有不少人尚未得知凶手是誰,拜託其他觀眾別「爆雷」。由修杰楷飾演的檢察官「葛志浩」在第三部終於逃不過法網,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修杰楷的背後仍有一條故事線,為第四部預留伏筆。以下有雷。
    2022/03/21 14:16
  • 《華燈3》開播/男男床戲主角揭曉 裸身激戰「嬌喘1分鐘」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今(18)日開播第三季引發熱烈討論,許多劇迷為了第一時間追完,甚至請假在家坐等3點上線,除了劇情主線受到關注,先前在預告曝光的「男男床戲」主角也揭曉了,長達1分半的激情片段掀起討論。
    2022/03/18 17:47
  • 《華燈3》男男床戲跟王柏傑?修杰楷「嚇傻反應」藏解答

    修杰楷近來在《華燈初上》飾演「葛檢」,亦正亦邪的表現令人驚艷,而第三部預告釋出後,網友也瘋狂猜測是他和王柏傑飾演的牛郎「亨利」有男男床戲,他今(16)日出席運動手錶品牌記者會被問及此事,一秒驚喊:「怎麼可能!」真相令人好奇。此外,近來修杰楷突讚美名媛孫芸芸超正,比小S和老婆賈靜雯都漂亮,今日也趕緊澄清此事:「我老婆最漂亮!」看來求生慾依然健在,只是一時失言。
    2022/02/16 17:44
  • 學生版斷背山 男男床戲全裸入鏡

    崑山科技大學最近舉辦畢業展,有學生以同志為題材,片中還有男男床戲,兩名男主角全裸入鏡,尺度開放成為話題,由於學生沒有拍攝同志性愛的經驗,重拍好幾次才成功。
    2006/05/07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