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男性雄風 結果共17筆

  • 怎樣算小GG?泌尿醫神解「台男平均長度=立可帶」:夠用啦

    網路傳言「鄉民都30公分起跳」,雖然是句玩笑話,但也顯示不少男性相當在乎褲襠裡的男性雄風。根據相關數據統計,台灣成年男人平均長度為10-12公分,略低於世界平均值14公分,排名第75位,也輸給中日韓等亞洲國家。泌尿科醫師顧芳瑜提供簡易比對數據,只要拿手邊的一個文具,就能輕鬆知道自己有沒有達標。
    2024/03/05 10:48
  • 一天可以打幾次手槍?手淫常見7大迷思 醫生給解答了

    「一點可以打幾次手槍?」是不少男性好奇的問題,「不打手槍真的可以提升男性雄風分泌嗎?」同樣也是許多男性的疑問,對此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也幫大家解惑有關「手淫」的常見迷思。
    2023/08/24 10:46
  • 陰莖長度全球排名!最雄偉是這國 台男列倒數「低於平均值」

    男人們最在意的莫過於褲襠下的「雄風」,除了床上技巧,陰莖的長短也被視為指標之一。但根據調查顯示,全球男性勃起時「最長」的國家為厄瓜多,然而經常吹噓自己有30公分的鄉民們,排在倒數第14,低於全球平均。
    2023/06/17 18:37
  • 結婚6年無性生活 妻裝監視器崩潰:老公是女的…

    印度一名40歲人妻和丈夫結婚8年,前6年兩人均未發生親密關係,無論女方怎麼要求,屢屢遭老公拒絕。不料詭異的是,丈夫動了減重手術之後,竟找回了男性雄風,這讓人妻起了疑心。去年2人因故分房睡,她偷偷在對方房內裝監視器,這才發現驚人秘密,原來結婚8年丈夫竟是個變性人。
    2022/09/20 17:18
  • 生殖器手術失敗「老鷹變小雞」 黑幫老大派人刺殺護理師

    日本黑幫「工藤會」老大野村悟,過去曾犯下多起案件,去年8月遭法院判處死刑。近日爆出野村悟涉及多起案件中,其中一件竟是派手下去刺殺女護理師,經進一步了解,原來他為了加強男性雄風,曾去動了「生殖器增大」手術,不料卻手術失敗,認為女護理師態度不佳,導致他身心受創,並下了江湖追殺令,派遣小弟刺殺對方,所幸護理師僅受傷保住小命逃過一劫。
    2022/01/05 19:20
  • 罩得住!戴口罩遮臉 竟讓「尿不出來」男性變少了

    新冠疫情讓民眾外出生活得戴上口罩,沒想到這個小動作,緩解男性「攝護腺肥大」的困擾!書田診所泌尿科主任醫師林儒廷指出,因為感冒藥可能加劇攝護腺肥大的排尿困難,而口罩可以防止飛沫傳染感冒,所以2020年「尿不出來」的人變少了,此外戴口罩去求診泌尿科,男性也比較不怕面子掛不住。
    2021/04/22 10:48
  • 真會「精盡人亡」? 8個關於男性雄風的迷思

    自古以來,就有許多關於「男性雄風」的謠言,還有人為了面子而發明許多偏方。為此,《澳洲新聞網》就列舉8大民眾對精子產生的錯誤迷思,並打算突破這些謠言!
    2019/02/11 21:03
  • 威而鋼問世15年 藍色藥丸年賺600億

    15年前,藍色小藥丸威而鋼上市,造福不少男性,藍色小藥丸威而鋼,如今已經問世15年,這種藥原本是用來治療心血管疾病,在臨床實驗時,意外發現,有重振男性雄風的功效,從此風靡全球,年銷量高達600億台幣,男性專用威而鋼,客源相當穩定,但女性專用藥,卻效果不彰,專家終於找到問題所在。
    2013/03/28 22:03
  • 勇士雕像「威猛」 家長攜子欣賞好害羞

    新北市十三行博物館前,擺著許多雕像藝術品,其中名為「獵人本色」的木雕,是排灣族勇士,但眼尖民眾發現,雕像的男性雄風太雄偉,長度還超過裙子整個露出來,家長帶著小朋友經過實在很害羞;而館方表示,那時早期強調雄風的象徵,用藝術的眼光欣賞,別太嚴肅。
    2012/09/08 17:55
  • 塑化劑風暴/昱伸流向廣 網友惡搞毒害雄風影片

    衛生單位查出,昱伸的濃縮果汁和果醬都含有塑化劑,而果醬又分別賣給「揚聖」、「東甲永業」、「好量」三家中盤商,大量果醬、卡士達醬都流入烘焙業,以及食品材料行,流向太廣,大家人心惶惶,還有網友KUSO影片,諷刺塑化劑毒害台灣男性雄風。
    2011/06/06 12:24
  • 男人挨一針 避孕效果高達99%

    男人打一針就能避孕,對於全球女性來說是一大福音,大陸為了控制人口,積極研發一種男性專用的避孕針,經過2年半的臨床實驗,宣稱男性只要打一針,避孕機率高達99%,只要每8到10個星期打一針,就可以持續避孕效果,停止施打,還是可以重拾男性雄風,不過美國醫生發現,這種男性避孕針有沒有副作用,還要追蹤調查。
    2009/05/07 17:15
  • 慾望99含威而鋼 天良擬告總代理

    國內知名上櫃公司「天良生物科技」,幾天前遭警方搜索,因為他們販售標榜提振男性雄風的「慾望99」以及「貴王精」,外包裝標明是健康食品,卻內含西藥威而鋼成份,今天天良公司出面喊冤,強調他們只是銷售通路,並不了解產品內容,未來不排除向總代理「九億」公司求償。
    2007/10/22 17:04
  • 女性福音?! 威而鋼改善性冷感

    不只有男人,才可以吃威而鋼,重振男性雄風。現在連女性也可以藉這些壯陽用藥找到春天。醫師表示,壯陽藥有助改善女性性冷感,不過,使用前,要再三驗血檢查,評估身體狀況,以免造成心血管的負擔。
    2006/08/07 13:35
  • 手臂種陰莖變長 重振男性雄風

    俄羅斯有一名男子,生殖器官長度不到5公分,尺寸太小以致於無法行房,讓他懊惱不已,結果醫生運用新技術,把他生殖器前端先移植到手臂上,讓它維生,再藉由大腿皮膚,重新移植加長,讓他的生殖器變長為將近18公分,幫助他重建信心。
    2005/04/11 06:52
  • 睪丸變大 非男性雄風而是長癌!

    睪丸是男性的第二象徵,別以為變大都是好事,一位80幾歲的老先生就醫後才發現,竟然是肝癌轉移而來的,兩側睪丸共長了5顆腫瘤,老先生馬上動手術切除睪丸,才暫時保住性命。
    2004/08/31 18:11
  • 首創下體重建! 盲腸助「恢復雄風」

    被醫生視為無用的盲腸,居然可以拿來重振男性雄風?義大醫院就首創擷取盲腸及腿骨作性器官重建術目前已經成功完成5例,重建後不但尺寸加大,還具性功能,不過缺點是不能伸縮自如,最好也別下水游泳。
    2004/07/01 18:01
  • 勃起障礙 近半數男性羞於啟齒

    男性雄風的話題,總是讓年紀大的民眾難以啟齒。根據一份最新的調查發現,國內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只有一成三會到醫院求診,有將近半數都是自尋食補、自己吃藥,讓伴侶相當擔心。
    2003/12/23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