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男學員 結果共15筆

  • 胎哥!準司法官「緊趴女同學身上」遭控性騷 噁心畫面全曝光

    司法官學院是我國培訓司法官最重要的基地,完成受訓的學員將被分發至法院或檢察署擔任法官、檢察官,現卻爆出8月才進入司法官學院受訓的64期學員有性騷疑雲,有2名男學員被指控性騷擾女同學,司法官學院已經啟動調查,2人恐將遭到退訓處置。本刊調查,其中一名學員A在一次同學聚會中,假藉要跟另一男同學聊天,刻意擠壓坐在中間的女同學,最後甚至整個人從後面環抱搭肩,案發畫面在司法圈傳開,一名看過的司法官說:「實在是很噁心。」
    2023/12/04 14:29
  • 調查局訓練班驚傳受訓女學員遭性侵 檢警介入偵辦中

    法務部調查局傳出醜聞!一批正在接受調查局幹部訓練的學員,日前竟傳出男學員在外出參訪的活動之中,涉嫌對另名女學員做出妨害性自主的行為,被害女學員事後也主動向新北市警察局新店分局報案,目前全案仍在偵辦。
    2023/10/27 13:40
  • 要跳沒看到?攀岩場遭重壓 釀挫傷、腦震盪

    去攀岩場運動,結果卻發生意外!新北市一名陳小姐,去年跟朋友到攀岩場玩,因為也不是新手了,都很熟練的,爬完就坐在岩牆旁休息,偏偏一名男學員要跳下來時,卻不小心壓到她,造成頭頸挫傷,還有腦震盪,事後天天得擔心會不會癱瘓,甚至還得復健,但業者認為並非場館內的設備釀成,拒絕賠償,陳小姐只好提告。
    2023/05/09 20:27
  • 摸髮聞香又碰手!妙齡女控男學員騷擾 保全報警反遭斥

    台北市一名妙齡女子,日前因為公司舉辦研習課程,才幫忙到場協助處理報到手續,沒想到竟被男學員盯上,趁著大家都在上課的時候,走出教室,坐在妙齡女旁邊,一下摸她頭髮、一下碰手。面對女子質疑,這名男學員供稱,自己沒別的意思,只是想幫忙打蚊子、和她聊聊天。事後警方也到場協助,請他先行離開。
    2021/04/19 19:58
  • 考駕照被扣分!飆罵監考官5字經 男學員下場超慘

    基隆1名許姓男子今年3月在某駕訓班內考照,因不滿結果下車後竟辱罵張姓監考官「X你娘機掰」,張男憤而對許男提告,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涉犯公然侮辱罪將許男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2019/09/17 15:03
  • 倒車入庫太緊張…男搞錯油門和煞車 原地自轉甩尾24圈

    想要學會開車,大多數人會先去上駕訓班,經過課程一段時間後再去考駕照,但就是有人技術太差,時常出現狀況。最近在廣西西寧,一名男學員到當地一間駕訓班學開車,就在練習倒車入庫時,疑似一時太緊張,把煞車和油門搞錯了,結果踩著不放,造成車輛在原地自轉甩尾24圈,旁邊的草坪和欄杆全都撞壞了。
    2019/06/20 23:14
  • 警專噁男變裝闖女宿遭逮 學生怕「被搓掉」上網爆料

    有臺灣警察專科學校的學生16日在「Dcard」上貼文指出,一名在警專受訓的男學員15日凌晨闖入女學員宿舍,因誤觸警鈴當場被活逮,希望校方「認真看待這件事情,不要只是草率帶過,幫他找藉口」。沒想到,此篇貼文底下有不少同校生留言指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男學員跑進女宿裡,都期盼學校能予以重懲。
    2019/03/17 21:07
  • 駕訓班教練只照顧女生?過來人揭露真相…

    不少民眾為了要拿到汽車駕照,會到駕訓班學開車。但最近卻有男網友發文詢問,「聽說」男生去駕訓班學開車,都會被教練「放生」,藉故找機會休息或是搭訕女學員?沒想到發文一出,意外引發許多網友共鳴,分享自己學開車的經驗。
    2018/09/12 15:53
  • 「日月明功」虐死弟弟? 姊寄信求救

    高三詹姓男學生不幸慘死,死者姊姊說,自己從7歲跟著媽媽和弟弟加入日月明功,小時候只上芭蕾舞課,沒想到升上高中後課程開始改變,陳姓負責人要求學員之間,相批鬥,姊姊有一次不想去上課,竟然被負責人怒甩巴掌,弟弟過世後,她主動寫求救信給陳姓負責人,提到弟弟死因的種種疑點,但寄出的信石沉大海。
    2013/12/06 10:39
  • 培訓玩脫衣! 女機師判賠華航215萬

    一名遭退訓的華航楊姓女機師,2005年在澳洲受訓學開飛機,卻跟男學員大玩宿舍脫衣派對,脫到只剩下底褲,加上個人資料填寫不實,華航認為女機師根本不具備「誠實、足以信賴」的人格要件,因而退訓,還向她索賠215萬,最高法院定讞,女機師要賠償華航215萬。
    2010/08/21 12:35
  • 男學員潛水亡 疏失教練判囚9個月

    台北縣瑞芳的蝙蝠洞,去年6月驚傳潛水死亡意外,一名潛水教練帶著學員,到離岸邊100公尺的地方潛水,其中一名學員因為氧氣瓶快沒氣,說要先行上岸,但教練沒有全程陪同,導致張姓學員後來在外海被發現,已經不幸身亡;法院審理發現,李姓教練沒有全程陪同學生上岸,有明顯疏失,將他判刑9個月。
    2010/06/28 17:57
  • 爬電桿、剪鐵線 英雌挑戰配電員

    台電招收配電員要爬電線桿,站在10幾公尺的高空扛重物,還要會剪又粗又大的電線,60年來,首度有2名女生通過體能考驗,加入受訓的行列,讓男學員看得目瞪口呆!
    2005/08/12 12:51
  • 〈獨家〉32C的辣妹風帆教練!男學員過癮

    上圍32C的辣妹教練穿著三點式泳裝,教男學員玩風帆,是不是很誘人?今年夏天,彰化縣政府舉辦風帆初級班請來教課的辣妹教練,是一名體育學院的研究生,辣妹教練的課,每堂爆滿。
    2005/07/06 17:49
  • 褓姆班開新課 中年失業男學員擴增

    失業率居高不下,就業一直是中年失業者最頭痛的問題,本台就發現,以往從沒有男性參加的褓姆職訓班,現在居然也開始出現中年失業男子,和大學畢業生,希望學得一技之長,取得褓姆技術士證照來謀職,究竟這些中年男人能不能照顧這些小奶娃?他們又會碰到什麼樣的問題?請看我們的報導。
    2003/11/04 18:45
  • 軍情學校 傳有男學生猥褻女學員

    軍中傳出性侵害得逞的醜聞,從來沒有曝光過的軍事情報學校,發生一起男學生猥褻女學生的事件,遭到猥褻的郭姓女學生,四年來無法忘記這段傷心往事,出現嚴重精神憂鬱,她的家人無法諒解校方對彭姓男學生只以記過處分了事,於是向監委陳情,更向立委求助,事情才因此傳開。
    2003/08/24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