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男子徒步 結果共17筆

  • 阿北出事了!再2分鐘雙向有火車來 男闊步穿越鐵軌勸不聽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驚傳穿越鐵軌的事件,有旅客在清水火車站候車時,發現一名男子徒步穿越鐵軌,目擊民眾當場嚇壞,一度上前勸阻,並告訴他:「再過幾分鐘,雙向都會有火車經過」,但男子仍執意要通過,讓民眾傻眼,也替他捏了一把冷汗,後續鐵路警方將深入調查,通知該名男子到案說明,並依法究辦。
    2024/01/03 17:38
  • 男深夜走上水源快速道路 警急到場一查他竟是失蹤人口

    日前台北市文山二警分局景美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在水源快速道路上有一名男子徒步行走,員警擔心車輛往來會發生危險,趕緊抵達現場將男子帶下快速道路,不過詢問其住家地址、電話,他卻都回答不出來,後來發現才男子竟然是名失蹤人口,疑似是忘了回家的路不慎走上水源快速道路。
    2023/01/20 12:08
  • 高雄鳳山銀樓搶案!犯嫌得手金項鍊戒指 警方追捕中

    高雄市鳳山區今晚發生銀樓搶案,警方初步了解,一名男子徒手搶奪2條金項鍊及1只金戒指後徒步朝市場逃逸,初估損失約15萬元,警方已鎖定特定嫌疑人,正調閱監視器查緝到案。
    2022/10/27 23:43
  • 不會丟下你!烏克蘭男子徒步百里帶牛逃難

    俄烏戰火造成上千萬烏克蘭民眾逃離家園,不少人帶上自己最心愛的寵物一起撤離,歐洲也放寬規定,開放動物跟主人一起入境。然而大型動物很難跟著主人一起搭乘交通工具,因此就有一名牛主人放棄搭車,選擇以徒步方式,帶著自家的兩頭牛,走了上百公里,到波蘭邊境躲避砲火。
    2022/03/24 14:40
  • 失業導遊淪搶匪!捷運站持電擊棒劫婦 日籍男大生幫逮人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過去擔任導遊,但因為疫情影響,導致他沒工作、沒收入,眼看過年就要到了,他竟動起歪腦筋,隨機行搶。昨(26)日晚間林姓男子徒步行經石牌捷運站附近,發現一名落單婦人正準備開車,趁著對方還沒進入駕駛座時,林姓男子衝上前拿出電擊棒威嚇、作勢攻擊,要她交出身上財物。當下婦人大聲呼救,林姓男子竟嚇到了、拔腿狂奔,好在熱心民眾發現協助追捕,順利將人攔下。
    2022/01/27 18:27
  • 夏威夷驚見「酒精小溪」!濃度達1.2% 竟是這原因

    上個月一名男子徒步穿越美國夏威夷州歐胡島小鎮懷皮奧(Waipio)時,突然聞到一股刺鼻酒精味,循著氣味後竟發現它來自一條小溪!通知環保單位調查後,發現小溪的酒精濃度1.2%,疑似一家酒廠管線外漏,才導致水源遭受汙染,不過類似事件在夏威夷似乎已經司空見慣。
    2021/11/19 11:39
  • 高雄路燈好危險!陸男來台環島遭電死 家屬跨海求償 

    高雄市今年7月中時降下連日暴雨,一名女子徒步涉水經過鳳山某停車場前,突然遭到路燈底下的地下纜線電暈,經過3天搶救後宣告不治。無獨有偶,一名陸籍錢姓男子的家屬跨海投訴,錢男在2018年環島的途中,停在路竹區的一根路燈旁,同樣遭漏電電死,法院如今判定,高雄市工務局和包商必須賠償家屬463萬元。
    2021/09/06 17:48
  • 想做啥?陌生男凌晨闖停車場 亂踩車頂、凹壞柵欄

    高雄一名男子,凌晨不睡覺,到停車場搞破壞!他先把入口柵欄凹到變形,接著晃到車子前,一腳踩上引擎蓋,甚至跳到車頂上,總共3輛車被他踩的全是鞋印,最慘的休旅車,引擎蓋被踩到多處凹陷,隨後男子徒步逃逸,警方鎖定他黑衣特徵,全力追查。
    2021/04/18 17:54
  • 撞了人就逃! 男深夜徒步返家遭轎車撞飛

    在台中太平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今天(31日)凌晨2點多,一名男子徒步回家路上,被一輛轎車撞倒,肇事駕駛竟然當場開走,路過的熱心民眾騎車也沒追到駕駛,所幸遭撞男子只有擦傷,送醫治療已經沒有大礙,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鎖定肇事駕駛。
    2021/03/31 18:55
  • 家門前遇襲!男「中4刀」倒地 2嫌搭車急逃

    23日晚間,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徒步返家,卻突然遭人持刀砍傷,緊急送醫,警方獲報到場,嫌犯已經逃逸無蹤,事後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對方早有預謀,兩名嫌犯從台北市搭計程車來,一人把風、一人動手,而這似乎是因為金錢糾紛所引起。
    2021/02/24 13:19
  • 2男拔愛心冰箱插頭「食物壞」 鋼鐵爸喊告

    除夕就有人搞破壞!新北市板橋,兩名年輕男子徒步走到一個愛心冰箱前,竟然伸手把插頭拔掉,過程中嘻嘻哈哈,就像是在惡作劇一樣,他們一個小小舉動,導致裡頭食材全腐壞,等於很多家庭可能得要餓肚子;而這愛心冰箱,就放在網紅鋼鐵爸經營的禮儀公司前,他得知消息後,氣憤提告。
    2021/02/14 13:43
  • 舞王是你! 男子手機播音樂街頭狂舞自high

    屏東有一名男子,晚間七點多,自己拿著手機播音樂在街頭狂舞自嗨,他從路邊跳到路中央,還在車陣中亂竄,大概持續了半個小時,直到警察到場他才停下來,結果他還蹲在原地不想離開,兩名員警勸說無效,又擔心晚上視線不好,最後一位陪著男子徒步走回家,另一人開警車跟隨在後護送。
    2020/12/25 18:11
  • 控單車男跟蹤20分鐘 女子躲咖啡廳求救

    新北市永和,一名女子徒步走在騎樓底下,卻發現有男子騎單車,在馬路上頻頻回頭望,發覺對方相當詭異,不只速度越騎越慢,有時還會刻意停在前方,等女子經過。當事人覺得不對勁,拿手機反蒐證,短短550公尺的距離,她卻一路走了近20分鐘,最後躲進咖啡廳求救,這才結束一場驚魂。
    2020/08/30 13:04
  • 危險! 男子走在台68快速道 車流一度回堵

    就在新竹台68線,原本駕駛以為是有車禍發生,因為所有車都放慢速度行駛,結果探頭一看這才發現是一名男子徒步走上快速道路,而且還是走在路中央,造成後方車流一度回堵,目擊駕駛當時要去送貨,發現他就站在砂石車前面,怎麼按喇叭都不理會,幸好報警後,員警來幫忙把人帶離高架橋,才解除這驚險情況。
    2020/04/12 12:43
  • 中山高亂竄!警上前攔 男反抗張嘴咬人

    男子走上國道遭員警攔下,竟然還張嘴咬人!國道中山高,三重匝道口附近男子徒步走上高速公路,一看到國道警察出現,他就從匝道口闖到主線上的內側護欄,當時車流量大車速也都很快,警察在制伏的過程中反遭黃姓男子咬傷。
    2016/04/28 12:34
  • 悲!為籌女兒書籍費 癌父捕魚吐血亡

    新竹一名71歲葉姓男子為了籌措女兒4千元的書籍費,拖著罹患肝癌的病體,和兒子到雪霸國家公園捕魚、採藥來換錢,沒想到14日凌晨,他突然病發吐血身亡,為了將父親遺體運下山,兒子徒步走了15小時的路,到派出所報案請求直升機,而16歲的女兒得知父親為籌自己學費而病逝,相當悲痛。
    2012/10/16 12:57
  • 持槍洗劫銀樓 2惡匪5分鐘內搶百萬

    高雄縣知名的銀樓街,晚上8點半傳出搶案!兩名男子徒步走進一家老字號的銀樓,先開3槍大喊搶劫,接著拿榔頭敲破玻璃搶金飾,短短5分鐘之內搶光值錢物品後,再補開一槍才離開銀樓,警方正調閱監視器,全力追捕中。
    2009/11/20 0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