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男嘉賓 結果共8筆

  • 單身即地獄3/最怪嘉賓!尹嘏彬遭痛批擺爛 1關鍵成他反轉魅力

    2023年底開播的韓國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3》,已經在日前播出完結篇,雖然配成對的情侶已經底定,但觀眾仍熱烈討論所有參與嘉賓的各種細節,包含「海王」李官熙的渣男表現。然而其中一位男嘉賓卻被觀眾評為「最為古怪」、「簡直擺爛」,那就是演出最近熱門韓劇《與惡魔有約》的尹嘏(ㄍㄨˇ)彬,不少網友似乎只是來打知名度。
    2024/01/12 20:13
  • 韓國戀綜健身網紅涉強姦! 「入侵民宅、襲警」才剛被判緩刑

    韓國這幾年相當流行戀愛實境秀,節目請到想尋找對象的一般民眾參與,但這陣子頻頻爆出這些素人的醜聞,除了先前傳出《我是SOLO》男嘉賓刻意傳染性病以外,《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的健身模特兒楊浩錫(音譯)竟犯下強姦未遂、侵入民宅跟襲警等,相當誇張。
    2023/04/07 14:45
  • 戀愛綜藝男嘉賓刻意傳性病! 她淚曝陰轉陽檢驗書:隨時會復發

    韓國戀愛實境秀《我是SOLO》邀請各6名想結婚的素人男女,在約會過程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不過日前傳出最新第13季的嘉賓中,有一名A男被網友B女爆料罹患性病還刻意傳染給別人,甚至最後還搞消失,讓她身心俱疲。雖然被爆料的A男矢口否認,不過B女再度上傳檢查報告,證實自己所言不假,就是交往期間被傳染。
    2023/02/25 19:30
  •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遭踢爆全身假貨 「白富美」形象毀

    南韓YouTuber宋智雅因為演出Netflix的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而爆紅,她在節目中被最多男嘉賓青睞,每每出場都精心打扮,身上多以名牌服飾等點綴,給人一種白富美的夢幻形象。然而現在宋智雅卻被踢爆身上名牌服飾和項鍊都是假貨,只是裝作富有,這讓她的粉絲都相當驚訝且失望。
    2022/01/17 14:49
  • 野生直擊!陳喬恩甜蜜約會白衣男 粉絲瘋喊:趕快脫單

    女星陳喬恩過去曾出演過多部偶像劇,近年來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不過隨著事業越來越成功,已經邁入40歲的她在感情方面依舊空窗。她最近參與中國大陸戀愛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與男嘉賓的約會照片也跟著曝光,令許多粉絲們陷入瘋狂。陳喬恩似乎也對這次的戀愛秀相當期待,在微博發文說「不介意一個人,也不介意多一個人。不將就,也不錯過」。
    2019/08/09 11:45
  • 無懼老公盯場 莫文蔚撂話「男嘉賓愛我脫」

    48歲莫文蔚保養得到,不僅嗓音清亮依舊,擁有中英德三國混血的深邃五官,搭配一雙大長腿更是羨煞許多粉絲。4度登上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的她,一身勁裝近乎全裸,讓老公凍未條也要上台親一個,事後更誇口莫文蔚是世界上最好的太太,羨煞眾人。
    2018/12/30 21:32
  • 王心凌攻蛋倒數!5男嘉賓重現偶像劇情節

    出道12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將於1月2日站上小巨蛋開唱,演唱會倒數9天,公布演唱會嘉賓是曾合作偶像劇的5位男主角們,另外她也要挑戰高空特技,要帶給粉絲最棒的「心凌之夜!」
    2015/12/24 14:17
  • ​炒作收視率? 陸交友節目爆觀眾打嘉賓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真人秀節目《非誠勿擾》,主打未婚男女可以上節目來交朋友,還強調來賓都是真實互動,但卻傳出在錄影期間,有男觀眾在台上打男嘉賓的意外,不過這畫面並沒有被正式播出,反而外流的影片是由被打得男嘉賓自己上傳到微博,也引起網友認為恐怕有炒作的嫌疑
    2015/04/03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