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男同性戀者 結果共6筆

  • 新加坡「男同志性行為」除罪 同婚未開放

    新加坡21日宣布將廢除大英帝國殖民時期法律,讓男同志間的性行為除罪化;總理李顯龍在國慶演說上表示,現在大部分的人民對同性戀者的接受度更高,深信是正確的決定;不過政府並未打算開放同性婚姻,許多同志團體認為這次修法已是平權重要的里程碑,但另一頭也引發宗教組織強烈反彈。
    2022/08/23 19:58
  • 性平友善不設限 原宿誕生LGBT專屬髮廊

    「性別平等」不僅是時下重要議題,有時更是一種商機。現今社會,性少數族群仍然受到歧視,生活也存在許多不便,譬如剪頭髮就是其中一種困擾;有些跨性別族群可能遭設計師取笑而受傷,或是因為性別認同傾向而無法決定髮型。現在,東京原宿出現一間「LGBT」性少數族群友善髮廊,當中一名設計師同為LGBT人士,不但能以相同感受接待跨性別消費者,更指導同事如何與LGBT相處,該注意那些細膩的"眉角",提供貼心的服務。
    2019/08/07 19:59
  • 止痛藥讓他變同性戀? 23歲男甩女友改戀男人

    止痛藥會改變性向?英國一名23歲男子聲稱,自己服用止痛藥普加巴林(Pregabalin,別名Lyrica)後,竟然因此「轉性」,導致他突然對女性不感興趣,甚至還甩了女友,成為一名男同性戀者。
    2018/04/18 08:39
  • 「同性戀不能捐血」將解令 美最快明年實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今天表示,最快將在明年中放寬男同性戀捐血標準,只要男同性戀者在過去1年未發生任何同性性行為,就可以捐血,這項新措施將替美國每年增加數百萬cc的捐血量
    2014/12/24 15:07
  • 震驚全美! 少年闖同志酒吧狂殺

    美國波士頓發生一起歧視同性戀者,闖入同志酒吧瘋狂砍殺,開槍事件!一名18歲的青少年,闖入同志酒吧,拿斧頭和手槍攻擊酒吧內的男同志,造成三人輕重傷,這起案件,震驚了全美!
    2006/02/04 15:42
  • 【大陸新聞早點名】港男同志法院上訴 爭取同志權益

    在香港,同性戀議題一直都是官方忌諱的問題,21歲以下男同性戀者進行性行為是違法的,不過最近有一名剛年滿21歲的男同志,挑戰港府的法律,向法院申訴,現時法令違返人權和香港基本法,請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告訴大,家申訴結果如何。
    2005/08/27 0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