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男友過世 結果共5筆

  • 男友過世母女金援被斷! 女子怒討千萬債務兼認祖歸宗

    高雄市三民區這起家族債務問題,鬧上警局的糾紛引發關注後,也讓背後的故事跟著曝光,原來帶頭的何姓女子,跟張家二哥十幾年前就在一起,還生下一名女兒,兩年前張二哥過世後,張家還幫忙租房子給生活費,但最近突然切斷金援,讓何女氣到才拿出張家二哥近千萬的借據,要張家還錢,還趁機希望女兒能認祖歸宗。
    2023/10/12 13:21
  • 范少勳遭騙感情!舊愛稱「前男友過世」求分手 真相超傻眼

    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即將進入精彩大結局,郭雪芙劇中意外從唐振剛口中得知爸爸離世原因與范少勳一家有關聯,唐振剛不願再經歷失去郭雪芙的痛苦,竟當場黑化成惡劣渣男企圖強行侵犯,更大吼揭郭雪芙內心傷疤:「你口口聲聲說最愛的是你爸,但是夏天宇(范少勳飾)害死你爸!」
    2023/08/18 12:12
  • 蘇貞昌「王牌小編」驟逝 鄭運鵬美女幕僚悲喊:我男友過世了

    新北市五股區淡水河岸11日驚現一具浮屍,經身分確認後發現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心腹、行政院幕僚「王牌小編」周家鴻。對此,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美女幕僚韓璟12日突打破沉默發文表示,「這幾天,我的男朋友過世了。」
    2022/10/13 07:54
  • 慟悼男友都挨轟!許維恩16年前失去摯愛發聲:為何不能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後,女友峮峮悲痛認愛,更癡情陪伴男友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豈料卻被網友狠酸「想紅」,遭峮峮反擊「沒人可以隨意評斷他人」。小鬼好友許維恩昨(27)日公開聲援峮峮及遭受同樣輿論壓力的高以翔女友Bella,心疼直呼「為何不能懷念?!」
    2020/09/28 11:00
  • 可惡!酒駕累犯 害姊弟戀天人永隔

    提醒您,千萬不要酒駕!在高雄發生一起悲劇,一對姊弟情侶檔,凌晨下了班,一起騎機車回家,卻被一台車速破百的車撞翻,男生送醫不治,女生重傷,肇事原因就是酒駕,而且嫌犯並非首次酒後開車鬧事,讓警察也忍不住搖頭嘆氣,但更讓人傷心的,是這對情侶檔,女生從醫院醒來,得知男友過世的噩耗,雖然身體狀況逐漸回穩,但心裡大受打擊,談到意外,她哭了,而且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2014/03/03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