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男友襯衫 結果共5筆

  • 專屬「髮襄區」視角!林襄寫真照搶先曝光 大玩水手制服誘惑

    近來啦啦隊生涯動向備受關注的林襄,即將在三月份推出《林襄沉浸式寫真》,不僅打破時間、空間限制,粉絲只要透過手機即可觀賞,還可選擇專屬自己的「髮襄區」視角,甚至可與林襄約會、共舞、跳躍,大玩互動遊戲,還可以要求林襄更換啦啦隊服、水手制服、男友襯衫各種造型並親密合照,本刊取得尚未曝光過的獨家照片,讓粉絲能先睹為快。
    2024/02/23 08:23
  • 林襄化身性感小黑貓「歡迎來擼」 穿上男友襯衫嬌喊親密約會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並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於群眾募資平台「WaBay挖貝」一上線隨即創下佳績。募資計畫即將於9日結束,為感謝粉絲支持,官方回饋加碼釋出林襄小黑貓性感造型,《林襄沉浸式寫真》預計於2024年3月產品上架出貨,屆時「一起拍照」主題中,將有7套服裝可以為林襄替換,粉絲們可帶著小襄一起至世界各地親密合照。BEATDAY「沉浸式寫真」的推出,不僅超越傳統寫真紙本觀賞自由度,更開創寫真新境界。
    2024/01/04 18:49
  • 太犯規!小薰穿男友襯衫「扣子全開」 豐滿彈出羞喊:喜歡嗎

    小薰
    2023/08/30 16:59
  • 徐若瑄下半身失蹤躺床照流出! 穿男友襯衫一臉滿足

    徐若瑄(Vivian)將在5月7日舉辦「VIVILAND」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明(18)日將推出集結7首經典作品的歌曲〈V&I〉,包括〈她他〉、〈愛笑的眼睛〉、〈好眼淚壞眼淚〉、〈美人魚〉、〈假扮的天使〉、〈不敗的戀人〉和〈決定愛你〉,為了滿足歌迷期盼演唱會不能少了這些歌曲,她笑說:「全部唱給你們聽!」她為演唱會特別訂購人生首隻專屬麥克風,加上親自設計的耳機,並烤漆為獨一無二「VIVILAND」象徵的紫色,歌曲MV也將同步上架,其中「躺床畫面」身穿藍色長板襯衫、下身失蹤的造型,慵懶性感又可愛。
    2022/03/17 12:37
  • 謝金燕深夜曬「男友襯衫」性感照 網噴鼻血暴動了!

    「姐姐」謝金燕擁有超高人氣,平時也常在社群平台上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日前七夕情人節時,曾發文哀嘆沒有情人可以放閃,只好分享自己的性感小蠻腰,幽默讓人會心一笑,也非常關注姐姐的感情。昨(3日)謝金燕又曬出「男友襯衫」性感照,跟粉絲們大玩「猜猜樂」。
    2018/09/04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