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申請保險 結果共56筆

  • 坐按摩椅「痔瘡炸裂」!驚屁股秒濕 苦主糗問:保險怎麼請

    在生活步調相對快速的現代社會,如何把握空檔時間讓自己放鬆也是一門學問,而每個人的紓壓方式更是不盡相同,其中運動、靜坐或者看書、陪伴毛小孩都是選項,而不少人則傾向選擇按摩的方式舒緩疲勞,卻沒想到簡單的一張按摩椅也能鬧出烏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尷尬透露自己坐按摩椅時不慎弄破痔瘡,因此想詢問大家怎麼申請保險。
    2024/01/28 09:31
  • 6個月內繳清積欠保費「復效」不認帳 癌友控領嘸理賠金

    高雄一名63歲的陳先生控訴,自己保了二十年壽險附加癌症險,繳了16年,去年底因為手頭緊,保單延遲三個月沒繳,為了籌保費打零工,工作過程受傷胃出血,意外檢查出罹患食道癌三期,必須化療開刀;治療費用申請保險理賠金,也在六個月內繳清積欠保費,讓保單復效。但癌症開刀理賠費約80萬元卻拿不到,保險公司認定,陳先生是在保險停效後才檢查出癌症,不予理賠;不過保險公司改口,會再重新評估。
    2023/07/20 19:33
  • 真「行人地獄」!台南人行道高低不平 婦摔倒手骨折

    台南有多處公園的人行道鋪設「連鎖磚」,材質較軟,只是年久失修容易出現高低落差,安南區就有一名婦人,晚上在公園運動時踢到地磚,正臉朝下摔傷導致手骨折。議員質詢時提出質疑,工務局表示民眾可以向市府申請保險,協助理賠,也會檢討地磚鋪面材質。
    2023/06/09 12:47
  • 男買8輛二手車全撞壞 爽詐逾千萬保險金

    雲林地檢偵破一起詐騙案,一名33歲黃姓男子,在去年購入8輛進口二手車,但一年內這8輛車都發生自撞事故,並申請保險理賠,總金額高達1千多萬,讓保險員起疑,報案搜查,才發現他都購買二手進口車,並雇用車手來當演員,製造假車禍真詐保。
    2023/05/02 19:51
  • 員工上班突然死亡!老闆幫理賠給家屬40萬 自己爽吞4百萬

    中國大陸發生1起離譜事件,1名男子在工作途中意外身亡,其老闆卻為此萌生貪婪念頭,先是欺騙死者家屬要替死者申請保險賠償,再夥同另1名友人領走高達人民幣1百萬元(約新台幣4百40萬元)的死亡賠償金。人神共憤的是,該老闆謊稱投保失敗,僅給予死者家屬人民幣9萬元(約新台幣40萬元),直到幾個月後事實真相才得以揭發。
    2023/03/22 11:33
  • 謊報失竊車詐780萬!前獸醫翻供「罪推女友」

    獸醫師被指控詐保,金額近千萬!新竹一名陳姓男子,過去是名獸醫,卻被指控從2006年開始,涉嫌買高檔車,再報失竊,10多年詐領約780萬的保險金,一審認罪被判刑4年9個月;不服提上訴,二審卻翻供,說車子是和前女友一起合購,雙方吵架分手後把車開走,女方以為車子失竊才報警,申請保險理賠。
    2023/02/15 20:19
  • 以為保險公司吃素?360萬房跑車被偷 13天才報失竊秒申請理賠詐保被捕

    基隆一名男子,開著市價360萬的保時捷房跑車去住飯店,愛車被偷了,他卻過了13天才去報案,並且立刻申請保險理賠,警方追查發現,偷車賊竟然就是車主的好朋友,他把車從基隆開到420公里外的屏東東港,藏在車行裡,最後被警方查獲,揭發了他們兩人自導自演,偷車詐保的手法。
    2023/02/06 20:45
  • 演很大!民眾為領理賠金 到處要「2條線快篩」裝確診

    這2年多來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不少人的生活受到影響,尤其在疫情期間,許多民眾都會購買「防疫保單」。但最近卻有網友透露,發現身邊友人為了要領保險理賠金,竟然跟確診者要「兩條線」的快篩試劑,約視訊申請保險,讓他氣得大罵太誇張。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10/24 16:13
  • 3類人快篩陽=確診 卻「無」檢驗結果數位證明

    指揮中心之前說「三類人」快篩陽等於確診,但新北有民眾的丈夫PCR確診,她和兒子快篩陽,經過醫師視訊看診,判讀確診了,但後續還是碰到狀況,包括有做PCR的丈夫,網路申請的到「檢驗結果數位證明」,但妻子和兒子卻沒有這個數位證明,包括申請保險理賠,都受到影響!
    2022/05/21 19:42
  • 女確診看西醫「無清冠1號」 父:3萬住院金拿嘸

    陸續有確診者康復、解除隔離,但要申請保險理賠時卻卡關,住基隆的賴先生一家三口,去年就投保防疫險,但六歲的女兒染疫,因為是掛西醫視訊看診,只拿到退燒藥和舒緩藥物,保險公司說因為居家照護者,沒有被開立清冠一號,就不理賠住院日額,但民眾抱怨,保單上根本沒有載明。
    2022/05/18 18:15
  • 喊話保險業 黃天牧:財務赤字可改善、信任赤字難彌補

    防疫保單之亂未歇,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今天親上火線發表4點談話,他呼籲,財務赤字可改善、信任赤字難彌補,請保險業在採用數位健康證明等兼顧各方需求的方式下,協助保戶處理理賠申請。
    2022/05/10 17:58
  • 數位證明「取代」診斷書 保險局、業者「無共識」

    確診者如果要申請保險理賠,必須跑一趟醫院申請診斷書,為了避免增加醫院負擔,保險局跟產壽險業者開會,希望用{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來代替,但保險業者不買單,擔心有偽造風險。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在立院答詢時呼籲,只要是合法證明應該都要能用。
    2022/05/09 14:04
  • 確診書申請潮擠爆醫院 金管會擬以「數位健康證明替代」

    國內確診數持續飆高,不少民眾為申請保險理賠,大量湧入醫院要求開立確診證明,塞爆醫院引發亂象。金管會今天上午緊急邀業者開會研擬對策,規劃以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替代確診診斷書。
    2022/05/08 15:20
  • 禾馨又出事!疑開不實診斷證明詐保 百名檢警搜索5診所

    禾馨醫療集團今(13)日傳出遭檢警搜索!據了解,刑事警察局掌握相關事證,禾馨旗下5間診所疑似開出不實診斷證明,提供病患申請保險醫療給付。檢警陸續進行搜索,帶回集團相關人員和病患,到案說明。
    2022/01/13 16:51
  • 癱瘓能自己搭車開庭!婦涉詐領千萬保險金 檢方依詐欺起訴

    新北市有女子假裝癱瘓,涉嫌詐領保金!廖姓嫌犯以摔倒等理由,經常在雙北、台中住院,她分別向四家保險公司申請保險金,先是以輕度失能為理由,去年突然聲稱「癱瘓」,保險公司訪視後起疑,蒐證提告,檢警調查中,抓包她能自行上下計程車,就連開庭也能自己上車,檢方事後依照詐欺罪起訴。
    2021/11/10 12:43
  • 快訊/北警紀出包!2警涉收賄、偽造文書 自清移送

    台北市又發生員警風紀案件!一名南港分局交通隊員被查出,替熟識朋友涉嫌製作不實事故記錄,申請保險理賠,另外,內湖分局一名刑警偵辦毒品案件時,遭指控收錢替嫌犯脫罪減刑,兩人涉嫌偽造文書以及詐欺罪,函送法辦。
    2021/09/02 17:35
  • 玩命換錢!職業撞車手 毀名車詐保4千萬

    全台好幾起名車車禍,竟然被查出是同個集團犯案,為了詐取高額保險金!去年墾丁發生一起BMW衝撞5車,其中一輛還是保時捷,雙方和解後,保險公司察覺有異,因為這幾輛二手車之前的車主,都是同一人,警方發現幕後集團,找來「職業撞車手」製造假車禍,再申請保險金,每一輛最多可領到300萬元,粗估不法獲利至少四千萬。
    2020/10/22 18:47
  • 墜海計程車無投保「乘客險」 家屬爭理賠難

    墜海的計程車,除了駕駛之外,還有另外三名乘客也溺水身亡,現在家屬除了追車子墜海原因,後續也要申請保險理賠,但這輛計程車卻沒有投保「乘客險」,儘管車行強調,墜海的計程車駕駛是靠行,但台中市交通局說,靠行的計程車,如果有接受車行派遣,就必須投保乘客險,因此現在也要追查,釐清車行是否也要負起相關的賠償責任!
    2020/07/16 12:59
  • 自選「是否放棄1.3萬補助」 恕德幼園爆超收

    內湖科技園區人口密集,幼兒園需求也多,頻頻被教育局稽查發現超收問題,有家長因為小孩受傷要申請保險,意外發現小孩根本沒有入學籍,教育局調查才知道,幼兒園超收了64名學童,而內湖有名的恕德幼兒園,同樣也爆出超收遭到開罰。
    2020/06/04 14:46
  • 擦撞賠錢誤「和解」!車禍3月後 駕駛挨告

    別以為車禍賠了錢就沒事!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行經中和時,與騎士發生擦撞,當下立刻報警,也陪同對方去醫院,甚至申請保險賠償,認為一切就此落幕,沒想到三個月後,接到警方通知,對方告他過失傷害,讓他相當錯愕。
    2020/05/15 21:11
  • 都假的!男討薪水 應徵廚師遭老闆揭穿

    基隆一帶似乎出現求職蟑螂!一名謝姓男子拿著豐富的履歷,跑到一家西餐廳應徵廚師,但上頭都寫著有日式韓式泰式甚至還會調酒的經驗,結果上了兩天班,卻突然要求說因為上班時受傷了,要申請保險,發現老闆還沒來得及申請勞健保,竟然就要求要給1個月3萬元的薪水,否則就要檢舉提告,老闆氣的對質,結果意外揭穿他的謊言,原來履歷是假的,因為來上班兩天了,連魚都不會殺。
    2020/01/07 13:52
  • 北市審外送管理自治條例 納外送員全時段保險

    台北市議會今天審議「台北市外送平台業者管理自治條例(草案)」,其中替外送員投保部分,勞動局經議員建議,納入全時段,也就是外送員非上班時間發生事故,也能申請保險理賠。
    2019/12/24 16:11
  • 南方澳大橋坍塌油罐車司機骨折 中油協助理賠

    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早上坍塌,中油證實,墜落碼頭的油罐車為中油所屬,油罐車司機胸骨、腿骨骨折,正在急救中。中油將協助司機申請保險理賠,也將視司機身體狀況安排工作。
    2019/10/01 14:51
  • 國小老師「假車禍」詐保 警調監視器戳穿

    新竹一名52歲許姓國小女教師,三月時開著進口轎車自己撞到了路樹,因為當下沒報警,沒辦法申請保險理賠,事後竟然聽從維修員的建議企圖詐領保險金,但還是被警方調閱監視器戳破了謊言。
    2019/06/10 00:48
  • 手指縫3針!中年女狂盧「想躺6小時」 原因曝光醫氣炸

    急診醫師白永嘉在粉絲團嚴肅發文,說要保護醫護和急診病人,讓奧客退散!他表示有1名中年女性手指割傷,在急診縫了3針,竟為了申請保險理賠而硬要在病床休息6小時,醫院為了更需要病床的病患著想,請她回家休息,卻被嗆「爛醫院」!
    2019/05/04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