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申明 結果共25筆

  • 女星被爆當小三!不忍了告上正宮 傳借款百萬狠嗆:我上億身家

    全球電商女王安晨妤近期無端捲入別人離婚糾紛,被爆當醫生人夫小三,她不忍鄭重申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忙死了,公司近期準備擴大要買辦公室以及到國外投資,很多攸關商業機密我無法陳述,希望不要憑藉ㄧ張張的截圖文字對話斷章取義,現在就扯出這麼多事情,實在無言。」
    2024/01/22 11:30
  • 8月31日起 陸取消出入境「核酸檢測訊息申報」

    中國海關總署今天宣布,8月31日凌晨0時起將啟用新版「出入境健康申明卡」,取消對出入境人員核酸檢測(PCR)訊息、既往感染情況、疫苗接種日期的申報要求。
    2022/08/25 21:36
  • 布林肯會見譚德塞 力挺世衛第二階段疫源調查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與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會面,申明美國支持世衛對於COVID-19的第二階段疫源調查,包括在中國溯源。
    2021/07/29 09:18
  • 北京防疫升級 境外航班先降12機場檢疫

    連續兩天,大陸官方接連宣布就從今天開始,要加強首都北京和上海機場的邊境防疫。在上海,對所有境外的航班都實施乘客100%體溫監測、100%流行病學調查和100%健康申明卡審核。北京則是規定,國際航班都得先飛到12個指定城市,乘客通過檢疫後才可以再進入北京。
    2020/03/23 11:39
  • 別當冤大頭 APP免費試用小心掉入自動訂閱陷阱

    智慧型手機盛行,有許多APP採用「訂閱制」收費,像是國際知名的音樂、影音串流App、新聞媒體等。不過有些APP,先用免費吸引消費者,試用期過後將會變成自動訂閱,其中付費的申明寫得非常小或不明顯,引發不少爭議,3C達人就說,定期檢查手機裡面的訂閱項目,就可以避免掉入陷阱。
    2019/10/14 22:51
  • 快訊/遭總統府批監控說 高市府:自己也沒提告

    針對總統府發言,批評韓國瑜被監控卻不提告,高雄市新聞局也在中午發出申明回應,提到蔡英文總統在野時,曾抨擊馬政府作政治偵防,自己也沒有提告,還要總統府主動宣示不讓國安情治單位介入情搜監控,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2019/08/21 13:19
  • 台灣執行死刑 歐盟:殘忍又不人道

    法務部今天執行死囚李宏基槍決,歐洲聯盟對外事務部發布聲明表達對受害者家屬的誠摯同情,但重申明確反對死刑,認為死刑並無嚇阻作用,籲台灣立即暫停執行死刑。
    2018/09/01 07:55
  • 公立大學只剩台獨聲音 唐湘龍:獨派教授對政治賣淫

    教育部長吳茂昆就任後,教育部果斷駁回台大校長遴選結果,引起外界質疑政治力介入,更將矛頭指向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賴清德。雖吳茂昆多次申明教育部在這件事情上並沒有政治考量或政治力介入,也沒有干預大學自主,但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政論節目上表示,吳既然是蔡、賴所任命的,怎麼能事不關己地說沒有關係,更直言現在的公立大學只剩下台獨主張的聲音,某些獨派立場的教授「學術做半套,政治跑龍套,長時間學術對政治賣淫」。
    2018/04/30 23:17
  • 快訊/國泰人壽澄清! 9年來六福租金已降價2成

    國泰人壽發表申明澄清,表示和六福開發,在88年就簽訂租賃契約,租期20年,但在93年的時候,國泰因為考量SARS對市場的影響,曾經主動調降租金7.3%,98年也同意調降租金跟修改租約,澄清並非外界說的,租金連續漲20年。
    2018/04/11 13:03
  • 快訊/臨時校務會議年後才開! 管爺上任恐拖至3月

    台大遴選校長一波三折!台大昨天(9日)重新申明論文抄襲案,經過審查已經沒有問題。但臨時校務會議也要過年後才會開,等於是說管中閔上任還有得等,恐怕從原定的2月1日拖到3月份。
    2018/02/10 08:57
  • 不回家!醉女鬧超商吼路人 警強行帶回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其實當天這名女子醉倒在店家門口睡了將近30分鐘,過程中還睡到跌倒,路人看到擔心安危趕緊報警,不過要送她到醫院她又喊著要回家,員警只好沿路跟著,但因為女子酒醉走路昏昏沉沉,不斷撞到附近商家紙箱,加上員警是男姓,不太敢碰觸女性當事人,只能口頭勸說,申明沒有打人!
    2017/08/23 18:42
  • 宋楚瑜展外交手腕! 與安倍、普丁場邊交流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把握機會和各國代表交流!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俄國總統普丁,還有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都有互動,事後代表團顧問李鴻鈞轉述,宋楚瑜私下和習近平談了一段時間,還提到希望大陸再次申明兩岸經貿往來,不過國台辦隨後強調,兩人只有禮貌性寒暄。
    2016/11/20 18:00
  • 影/飛踢重摔綿羊!雪靴製程被批血腥 UGG回應了

    近日氣溫下降,不少人都會選擇穿上雪靴,但雪靴知名品牌UGG卻被善待動物組織(PETA)PO出影片踢爆,控訴UGG取得羊毛的方式相當不人道,而對此UGG則在臉書粉絲專頁「UGG Taiwan」發表申明,指出「影片為自行剪接且未經求證,亦並非真實的雪靴製成過程」。 
    2016/11/15 21:44
  • 歐巴馬國情咨文 經濟外交反恐成績亮眼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台灣時間早上10點,發表任內最後一次國情咨文,細數7年來帶領美國走出金融海嘯和伊朗達成核協議,並且成功說服中國大陸等國家一起為氣候變遷努力,也再次申明要打擊恐怖分子,同時點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批評他的反穆斯林言論,還特別請來穆斯林大兵還有敘利亞難民當特別來賓。
    2016/01/13 14:07
  • 騙人的啦! 劉德華遭冒名新片徵演員

    藝人遭冒名事件層出不窮,這次連天王劉德華也遭殃,上個月在大陸微博上,有網友以索思映畫製作的電影《門》,說男主角是劉德華,由他主演,其他的次要角色,都打算要採用新人,但事後發現是假消息,劉德華的經紀公司也發出鄭重申明,表示沒和該電影劇組連絡,劉德華也不會主演,對於不實的消息及網友惡意散播,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4/07/08 22:47
  • 拒口腔癌患者進入 餐廳業者下跪道歉

    花蓮一家火鍋吃到飽餐廳,拒絕口腔癌患者進入,引發家屬強烈反彈,民眾投訴,全家大小到餐廳慶生,事先訂位,並且申明有位口腔癌患者同行,但不用餐,但副店長卻以「我沒辦法派工讀生,顧你有沒有偷吃」為由,將口腔癌患者趕出餐廳,必須在門口等,事發後,家屬到餐廳抗議,這位副店長出面下跪道歉。
    2012/12/20 18:56
  • 健保5月調漲? 吳揆:「調整」無時間表

    衛生署長楊志良才說,最快今年5月,就會針對月薪3萬以上的人調漲健保費,但晚間行政院長吳敦義直接否定5月健保會調漲,申明健保調整方案沒有確切時間表,調升調降都還要經過更審慎的試算。
    2010/02/01 21:17
  • 大巨蛋蓋不蓋 多方協調未果

    台北大巨蛋興建一案餘波蕩漾,針對監察委員對大巨蛋案提出糾正後,業者部分,兩度利用平面廣告,大動作提出申明。
    2009/10/10 00:30
  • 「台灣地位未定論」 綠委出題考馮寄台

    日本駐台代表齋藤正樹發表「台灣地位未定論」引風波,日本政府雖然申明是齋藤個人看法,但立法院還是召回駐日代表馮寄台回台說明。就在多數立委同聲抗議齋藤說法的同時,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卻有不同解讀,他認為齋藤的台灣地位未定論說法,剛好替台灣主權現狀解套,現場出考題考外交部,卻引來藍營立委不滿,雙方交火大小聲。
    2009/05/11 14:02
  • 〈快訊〉遠東董座徐旭東 親自對外說明

    捲入扁家密帳,遠東董座徐旭東親自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主要目的是要捍衛遠東商譽、保衛股東權益,不容任意抹黑及嚴正抗議污衊,徐旭東一再申明自己沒有送錢,也完全沒有不可告人的事情。
    2008/08/27 16:17
  • 敗選負責 謝重申明日辭黨主席

    謝長廷在落選之後昨天短暫現身,晚間則是前往自由廣場,關心為西藏靜坐的學生,暗諷馬英九只會在選前關心西藏,根本是在消費西藏!對於大家關心的黨主席的問題,他也明確表達,會在星期三中常會上,辭去民進黨黨主席的職位。
    2008/03/25 19:47
  • 民進黨申貸陽信6000萬? 陽信澄清

    根據民進黨工指稱民進黨向陽信銀行申貸6千萬,晚間陽信銀行發出申明稿澄清。
    2006/09/27 00:39
  • 陳哲男收押 律師:將提抗告

    針對陳哲男遭收押禁見,陳哲男委任律師,即刻發表申明稿,並表示將對高等法院,提出抗告。
    2006/04/08 01:08
  • 同晚造勢拼場 陳總統對連戰喊話提3問

    民進黨晚間在台中市舉辦大型造勢晚會,總統陳水扁重申明年3月20日舉辦防衛性公投,總統定出防衛性公投的題目是要求中國撤除對台飛彈,並且公開宣示放棄武力犯台;陳總統同時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連戰提出3個問題,要他明確回答。
    2003/12/07 23:48
  • 【王小芬專訪】王小芬姐︰慈善團體應有慈悲心

    張孋嬅(以下簡稱張):「做證的時候,她說最近身心俱疲,以後都不會再為非常報導的光碟事件接受任何媒體的訪問了,不過小芬她自認心中有許多事情是需要說清楚的,因為她今天來到了TVBS的新聞現場,歡迎您來,也謝謝您的信任。首先我們想要請教小芬,因為最近有相當多的藝人出面來聲援妳,妳現在心有沒有寬限的許多呢?」 王小芬:「謝謝大家關心,其實我本來也經過這件事情,我也不想再出來,可是姐姐她說一定要、一定要講清楚,免得社會大眾對我的誤解。」 張:「我想說您所謂就是說講清楚,我想您心中有一些疑問,也有一些憂慮的地方,就是您之前因為這個光碟的事件,承受了相當大的壓力,那之前您就是吃藥多了一些,發生的這樣的意外,那您是不是談一談這之中心中的轉折?」 王小芬:「其實光碟帶給我的壓力當然是滿大的,但是在這一段過程當中,我一直仰賴我的宗教信仰,所以我覺得我過得還算平平淡淡,我可以把它過過去,不管生活上的經濟壓力,我都用、用我的宗教信仰來把它淡化掉,因為友台經過那一次,因為我、我出來做志工,去做服務性質的工作,都是事先會安排好的,那我沒有辦法想像說電視台新聞台會、會突然間來找我,那我也沒有辦法控制說我穿著什麼服裝,我也沒有辦法控制說,對不起,因為...。」 張:「沒關係,您慢慢說。」 王小芬:「因為我的想法,我當天的想法是他們也要混一口飯吃,我也能夠感同身受,工作人員也是為了要、要盡他們的所能來訪問到我,他們才能夠回去交差,那我也不能說讓他們來了我就不理他們,讓他們在外面,這個我良心上我也、我也說不過去,所以我沒有想到更深層其它、其它的負面的東西,那我也想藉著說那個是直播,可以、可以表達我的心聲,表達我的立場,我演員只能知道什麼我暢所欲言,把我所知道的告訴大家,我沒有想到我的宗教團體;當看到電視播出以後,一大堆人聽說是打電話給我的宗教團體的長官,然後我的長官在委託一個製作人打電話跟我申明,讓我不可以再穿著我的宗教團體的制服出現,也不可以再談我宗教團體的名字,這些日子以來,我的宗教團體。」
    2003/11/21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