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甲骨文 結果共66筆

  • 《日經》中文網宣布「使用繁體字」 陸網友崩潰:建議用甲骨文

    日媒《日本經濟新聞》擁有中文網服務使用中文的讀者,他們也在X平台(原名Twitter)上經營社群,目前擁有52.8萬人追蹤,該媒體昨(6)日於X平台宣布,此社群「將嘗試使用繁體字」貼文,消息曝光引起正反雙方網友留言論戰。
    2023/11/07 10:13
  • 戴金戒共同出遊被傳訂婚 比爾蓋茲新女友「來頭不簡單」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和元配梅琳達離婚後,其感情生活依舊是歐美媒體關注話題之一。繼新女友寶菈(Paula Kalupa)曝光後,《每日郵報》等八卦媒體日前在紐約目擊,她與蓋茲、以及他三名子女一起出遊,寶菈手指上那枚金色戒指的照片,更被外媒大做文章、懷疑兩人和貝佐斯(Jeff Bezos)一樣悄悄訂婚。事實上,寶菈並非普通人,她是甲骨文(Oracle)已故創辦人馬克赫德(Mark Hurd)的遺孀。
    2023/07/18 12:42
  • TikTok執行長美國會聽證 言詞閃爍不被信任

    美國眾議院針對禁用抖音召開聽證會,抖音海外版執行長周受資親自出席為公司辯護,書面證詞表示,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不是中國或任何國家的間諜,也承諾會保護美國用戶的個資安全,不被任何國家政府利用,但對於中國相關問題,周受資避重就輕、言詞閃爍,讓美國兩黨議員們立場一致,直言不相信周受資的辯詞,仍對TikTok抱持不信任態度,故認為該平台該禁。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從TikTok執行周受資長的說詞中,可見TikTok有試圖想要說服美國在安全方面放心,其中包括TikTok跟美國甲骨文公司進行合作,未來在美國的部分,所有數據都會由美國甲骨文公司來進行更新、儲存,並不會在美國的境外更新、儲存,但美國國會議員最大的質疑仍是在於TikTok的後台是否有漏洞,從國會的聽證攻防中,可清楚知道,美國現在對於制約大陸和對大陸的反感程度非常高,因此,連帶的對於跟大陸相關的企業都抱持非常高度的戒心。」
    2023/03/24 15:13
  • 「森派書法」名家林榮森中友百貨展出 墨寶製作限量紅包袋

    書法名家林榮森於農曆年前在中友時尚藝廊舉辦「毫端清興-林榮森書法藝術時尚創作展」,展出22件書法作品,包含行草、隸書、甲骨文、拓片等不同書體創作形式,創造出趣味又兼具時尚感。
    2023/01/09 20:12
  • 從快破產到市值超越英特爾 台裔CEO帶領AMD谷底翻身

    這個月初,微處理器製造商AMD發表第四代,由台積電代工生產的EPYC處理器,掀起熱烈討論。AMD從瀕臨破產到今年初彎道超車,市值一度超越英特爾,AMD的台裔執行長蘇姿丰成為背後主要推手。現在蘇姿丰更放眼資料中心運算業務,包括Google、微軟、甲骨文都成為客戶,還砸下500億收購賽靈思,準備搶佔英特爾在資料中心領域的市占率。
    2022/12/05 16:00
  • 滴血驗病騙局!女版賈伯斯涉詐騙 遭重判得關逾11年

    堪稱是女版賈伯斯的新創生技公司創辦人霍姆斯,因為當初號稱擁有「滴血驗病」技術,吸引了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和科技公司甲骨文創辦人來投資。沒想到後來證實,這是一場科技騙局,現在美國高等法院因為霍姆斯惡行重大又拒絕認罪,重判她11年又3個月徒刑。
    2022/11/19 20:11
  • 傳馬斯克涉對台軍事 邱國正:別捕風捉影

    全球首富馬斯克,日前才建議設立台灣特別行政區,這回,又有北約情報官員,向平面媒體示警,馬斯克以及他的商業夥伴、「甲骨文」董事長艾里森,都涉及大陸共軍的對台軍事行動。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會再了解,但不需要捕風捉影。
    2022/10/24 13:34
  • 證明未遭大陸操控?甲骨文開始審查TikTok演算法

    短影音社群平台「抖音」國際版TikTok,過去曾捲入美國國安風波,外界擔憂美國用戶數據被傳回中國大陸。TikTok於6月宣布,將美國用戶數據轉移到甲骨文(Oracle)公司的雲端伺服器,希望能消除疑慮。美媒近日報導,甲骨文現在也開始審查TikTok 的演算法,證明中國大陸政府沒有在背後操控。
    2022/08/17 17:25
  • 英國熱浪機件也受不了!Google和甲骨文數據中心系統故障

    英國熱浪來襲,倫敦氣溫更破紀錄達到攝氏40度,炎熱天氣導致 Google和甲骨文(Oracle)在英國的數據中心冷卻系統故障,導致雲端服務和伺服器7月19日晚暫時停止服務。
    2022/07/21 13:30
  • 這是甲骨文?女兒寫字寫到「放飛自我」 網驚:藝術天才

    就連寫字時也能發揮創意?一名媽媽日前曬出女兒練習寫字的作業本,只見在寫「足」字時,前面3字看似正常,但到後面便開始放飛自我,越寫越「藝術」,她看了既無奈又好笑。貼文曝光後,眾人紛紛直呼根本是「人才」,「這未來不是文學家就是藝術家」。
    2022/07/13 11:35
  • 錄音外洩!TikTok遭曝陸工程師頻讀取美國用戶數據

    短影音社群平台「抖音」國際版TikTok,於當地時間17日宣布,已經將美國用戶數據移轉到甲骨文(Oracle)公司的雲端伺服器。然而,在TikTok宣布這個消息前,有美國媒體指出,該公司的大陸工程師擁有讀取美國用戶非公開數據的權限。
    2022/06/19 11:40
  • 馬斯克融資71億美金買推特 收購後將暫任執行長

    雖然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估計淨資產超過2000億美元,但為了完成對推特的收購,他正向其他億萬富翁朋友募集資金,像是他已從甲骨文公司(Oracle)聯合創始人埃里森(Larry Ellison)等投資人手中,融資71億美元(約台幣2098億),像這類募集投資能讓馬斯克降低自己的財務風險,而一旦完成收購,馬斯克還將擔任推特的臨時執行長。
    2022/05/06 12:54
  • 澤倫斯基喊話善惡不兩立 要3大科技巨擘與俄國斷絕關係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說,科技巨擘微軟(Microsoft)、商業軟體製造商甲骨文(Oracle Corp)和企業管理軟體供應商SAP應停止在俄羅斯為他們的產品提供支援服務,以抗議俄國入侵烏克蘭。
    2022/03/14 17:05
  • 烏克蘭再點名 籲微軟、甲骨文等美企制裁俄國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周日在推特發文,點名美國科技界的微軟和甲骨文公司,停止在俄羅斯的業務,加入抵制。
    2022/03/14 15:39
  • 搶醫療商機 甲骨文7953億娶電子病歷公司Cerner

    商業軟體製造商甲骨文公司(Oracle Corp)今天宣布將以283億美元(約新台幣7953億元),收購替醫院製作電子病歷軟體的公司Cerner,成為甲骨文歷來規模最大的一宗併購案。
    2021/12/21 13:16
  • 麗彤生醫強化消費者體驗 首創導入甲骨文自主化雲端中台與客戶體驗的整合性的解決方案

    醫美保養保健品領導品牌麗彤生醫(DV)今日宣佈攜手軟體巨擘甲骨文(Oracle)聯手合作導入自主化雲端中台(Autonomous Data warehouse ,ADW)與Oracle CX(客戶體驗)整合性的解決方案平台,啟動集團的數位轉型計劃,以強化會員系統,優化消費者體驗,深耕台灣醫美保養保健品市場。
    2021/04/20 11:00
  • 矽谷out! 特斯拉.甲骨文搬到最夯「矽丘」

    美國加州矽谷過去數十年來, 一直是科技公司總部首選, 但未來恐怕會被暱稱為"矽丘"的德州奧斯汀取代, 矽谷元老"甲骨文"宣布, 即將把總部從加州搬到德州,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 也已經先一步搬到奧斯汀, 除了因為德州的稅比加州低, 也因為"矽丘"當地有20多間大學, 培育許多高科技人才, 吸引科技業紛紛進駐。
    2020/12/24 14:00
  • 禁令生效前三小時喊卡! 聯邦法官暫緩禁抖音

    美國總統川普對抖音下達的第一道禁令,原本在9月28日生效,但禁令生效前三小時,聯邦法官下令暫緩執行,這也為抖音爭取到一些時間,接下來他們要完成跟甲骨文的交易,還要徵得中美雙方同意,否則11月12日,第二道禁令還是有效。
    2020/09/28 19:11
  • 字節跳動:已向北京商務局提交技術出口許可申請

    儘管日前與美企達成的TikTok合作協議內容,迭遭中共官媒修理,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今天宣布,已經向北京市商務局提交了技術出口許可申請,正在等待該局的受理決定。
    2020/09/24 11:09
  • TikTok恐即將在美國下架 尋求法官擋下禁令

    美國總統川普的政府下令蘋果公司(Apple Inc)和Alphabet旗下的谷歌(Google)27日起下架中國短影音分享軟體TikTok,TikTok今天尋求美國法官擋下這項命令。
    2020/09/24 07:42
  • TikTok命運多舛 經營權成美中面子之爭

    從對嘴歌唱起家的TikTok近年爆紅,數億用戶為創意滿點的15秒影音痴狂。直到最近,許多人才知道這款程式具中資背景。正因如此,TikTok不再單純,在美中對抗下只能任憑擺佈。
    2020/09/23 09:25
  • 字節跳動與甲骨文各說各話 TikTok股權陷羅生門

    中國「字節跳動」和美企甲骨文公司今天針對人氣短影音平臺TikTok的交易條款發表聲明,內容卻大相逕庭,雙方各執一詞,使各界對這筆交易的前景產生懷疑。
    2020/09/22 15:15
  • TikTok初步協議風波 陸官媒:不接受不平等條約

    針對美國總統川普20日表示,已原則同意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與美企甲骨文、沃爾瑪達成的初步協議,中共官媒環球時報昨天揚言,協議明顯不公平,中國不會接受針對中企的「不平等條約」。
    2020/09/22 12:21
  • 川普又改口?字節跳動需徹底切割抖音 否則否決交易案

    中國短影音分享軟體TikTok為解決美國安全疑慮,準備接受美企甲骨文和沃爾瑪入股。但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若母公司字節跳動仍對TikTok有任何掌控權,政府不會批准這項交易。
    2020/09/22 12:18
  • 捐50億美元逆轉TikTok禁令? 字節跳動駁斥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說,他已批准美商甲骨文、沃爾瑪和北京字節跳動的交易,允許人氣短影音平台TikTok繼續在美國營運,還說這筆交易將涵蓋一項50億美元教育基金,卻遭字節跳動駁斥。
    2020/09/21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