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甲組 結果共70筆

  • Toyz「醋飯天條」遭毆!超哥揭日料餐廳現況 認了「醋飯有調整」

    實況主Toyz 1月時到YTR超哥的日本料理餐廳「超甲組」用餐,直播批評餐廳「醋飯超難吃」,遭超哥祭出「超派鐵拳」攻擊,事件被網友譏是「醋飯天條」。超哥沉寂3個月現身,接受媒體訪問,親揭餐廳現況,並認了「有調整醋飯」。
    2024/04/15 20:40
  • 岳母「超狂警界高層背景」遭疑關說!超哥全說了 揭毆Toyz未上銬內幕

    網紅超哥因實況主Toyz(劉偉健)嫌他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海鮮丼飯」醋飯難吃,使出「超派鐵拳」,造成Toyz頭破血流,縫了10針。當時事件在網路掀起熱議,也讓超哥警界高層的岳父、岳母超硬背景遭起底,Toyz事後質疑警方袖手旁觀,沒有對超哥上銬,更指控處理的分局被超哥岳母控制。對此,超哥沉寂3個月,不忍了一次全說清!並曝光老婆反應。
    2024/04/15 20:40
  • 61歲狄鶯簽放棄急救!「已交代後事」化塵土不祭拜 孫安佐翻臉

    MyVideo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好評推出全新第六季,由花甲組沈孟生、狄鶯搭配少年組的懷秋與愛紗一起出遊。狄鶯受訪時透露,出發前完全不知道旅伴的身份,但四人相見時,一點也沒有尷尬的感覺,一拍即合,每天晚上收工後還會一同小酌幾杯。61歲仍體力驚人的她笑說,「我每天大概只睡4個小時,有時候我看懷秋跟愛紗的眼睛都已經下垂想睡覺,我的精神還很好,他們應該有被我嚇到。」
    2024/03/27 12:47
  • 棒球/吳念庭回來了!自曝想在大巨蛋打球 12強有意再批戰袍

    在日本職棒效力期間被稱為「得點圈之鬼」的前旅日棒球好手吳念庭,去年季後離開效力8年的日職西武獅隊,今年初返台發展。在等待中華職棒季中選秀前,吳念庭選擇加盟崇越科技旗下甲組成棒「XPORTS全越運動棒球隊」維持體能與球感,並將在3月投入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的賽事。
    2024/03/07 18:02
  • 才被罵破X!維基又被改「乾爹最愛的白虎」 雪碧嗆告椅粉

    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遭「超派鐵拳」教訓後復出直播,他仍針對YouTuber超哥(黃伯超)的行徑不滿,揚言糾纏到底;而「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在事件表態挺超哥,遭到Toyz辱罵:「破X!真可憐,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雪碧今(31)日偕同律師赴北檢按鈴申告。不過,雪碧今天下午透露,有網友竄改她維基百科頁面,把藝名改「破X、法院認證小三 真塑可愛、乾爹們最的小白虎」,雪碧認為是椅粉(Toyz的粉絲)所為,將一併提告。
    2024/01/31 20:21
  • 櫻花妹盲測超哥醋飯 一吃秒變臉狂喊:超派呷

    網紅Toyz日前到YTR超哥經營的日本料理店用餐,直播期間嫌難吃,遭超哥相關人等毆打。有遊戲實況主昨(29)日邀請二位日本妹子,來盲測台灣知名的日式料理,其中包括超哥的「超甲組海鮮丼飯」,日本妹均明確指出,「超甲組」米飯部分實在無法接受,狂喊「超派呷(超難吃)」。
    2024/01/30 21:55
  • 尾牙遇超派店員!給3星評價遭「大聲質問」 她嘆:毀了

    近日實況主Toyz(劉偉健)到在知名YouTuber超哥(黃伯超)所經營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海鮮丼飯」用餐後,因直接批評醋飯不好吃,而遭超哥狠揍。然而,適逢尾牙、春酒季,有民眾用餐後填寫店家線上問券,卻因給予3顆星評價,遭服務生當面喊名字大聲質問,讓她無奈曝,心情像是「從天堂掉到地獄」,那餐全毀了。
    2024/01/28 14:37
  • 愛莉莎莎、超哥、Toyz爆「驚人共同點」 命理師警告:龍年別使壞

    近期網紅爭議不斷,先是愛莉莎莎質疑2024大選「作票」遭各界炎上,後有Toyz(劉建偉)在20日晚間到超哥開的日本料理店用餐,兩人疑似因餐點評論爆發衝突。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上點出,近期出事的這3人都有「1個共通點」,並警告在龍年一定不能做壞事。
    2024/01/28 11:37
  • 超哥喊「台灣人價值在哪」? 鄉民不忍了:不要擅自代表

    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在知名YouTuber超哥(黃伯超)所經營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海鮮丼飯」用餐後,因直接批評醋飯不好吃,而遭超哥「超派鐵拳」狠揍,導致頭部受傷流血,此事件引發社會各界關注。事後超哥於臉書「超派人生」多次發表文章,試圖解釋其行為,並引用電影《賽德克巴萊》的台詞回應Toyz。然而,許多網友反彈,認為超哥以「台灣怎樣、台灣人怎樣」的措詞,試圖以自己代表台灣人,不滿喊「可以請他不要一直擅自代表台灣人嗎」?
    2024/01/28 09:00
  • Toyz挨揍警察不救? 直播開譙懷疑「分局被超哥岳母控制」 

    網紅Toyz(劉偉健)前往超哥經營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海鮮丼飯」用餐,因當面批評醋飯難吃,遭到超哥揮拳狠揍,導致頭破血流,事件引發喧然大波,Toyz昨(26)日開直播大談事發經過,並強調不會和解,就算「花光積蓄」都要告超哥,並指控警方袖手旁觀,沒有逮捕3名現行犯,更質疑處理的分局被超哥的岳母控制。
    2024/01/27 07:20
  • 超哥日料店內幕曝光!雜物間「紅色塑膠盆」拌醋飯 網嘆:Toyz是對的

    網紅Toyz(劉偉健)日前前往超哥經營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海鮮丼飯」用餐並直播評論餐點,沒想到在用餐過程中,Toyz直接怒噴店內的「醋飯」不好吃,引起超哥不悅,兩人在店門口聊天時,超哥忍不住一拳下去。而近日就有網友親自到店內用餐,並在Dcard上曬出師傅拌醋飯時的畫面。
    2024/01/26 11:19
  • 「超派鐵拳」打出名堂!超哥餐廳生意曝 他:保釋金值了

    YouTuber超哥日前因不滿網紅Toyz嫌棄自家日本料理店醋飯難吃,氣得他在門口揮出「超派鐵拳」,Toyz被擊落,頭部流血呆坐在原地,而超哥被依現行犯逮捕,事後以5萬元交保。曾光顧超哥日料店的美時部落客「食界奇觀」今(22日)經過店門口時發現排隊人潮,讓他直呼「5萬元值得了。」
    2024/01/22 20:55
  • 他揭超哥道歉片「2大邏輯死亡」 網急喊:鐵拳即將抵達

    網紅Toyz和Youtuber超哥近日直播衝突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而超哥從警局交保後,目前也已低調到國外度假。不過針對此事件,網上討論度依舊熱烈,有網友今(22日)就在網上發文質疑,對於超哥的道歉影片,認為有2個地方邏輯很有問題,像是像是「故意說我的魚好吃,飯不好吃」、「我是美食家,我的東西不可能不好吃」,也讓該網友氣憤表示,「直接說他就是想打Toyz比較快,別扯一堆有的沒的」。
    2024/01/22 18:00
  • 爆超哥丼飯「魚生是臭的」內幕 部落客自認孬:只發限動怕被打

    YouTuber超哥20日不滿網紅Toyz(劉偉健)到其所經營餐廳直播惡評,直接當眾毆打對方,釀成頭部撕裂傷遭逮送辦,昨(21)日檢方諭令5萬元交保。而擁有3.9萬人的美食部落客「食界奇觀」也分享過去到過超哥餐廳的經驗,直言「魚生沒處理好,是臭的。」。
    2024/01/22 07:48
  • 快訊/街頭暴打Toyz挨告 「超哥」5萬元交保

    知名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日式料理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狂毆打到頭破血流,Toyz今日凌晨也到派出所控告「超哥」殺人未遂等4項罪名,稍早「超哥」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裁定5萬元交保。
    2024/01/21 15:45
  • 把Toyz打到頭破血流!超哥警局過一夜 雙手上銬沉默移送分局

    知名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狂毆打到頭破血流,Toyz今日凌晨也到派出所控告「超哥」。據悉,警方因夜間停止訊問原則,今日上午才進行偵訊,訊後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等罪嫌將「超哥」移送分局,稍早移送時「超哥」面對鏡頭時低頭不發一語,被上銬的雙手則是用外套覆蓋著。
    2024/01/21 10:28
  • 街頭狂毆Toyz!超哥被依現行犯逮捕 上警車畫面曝

    知名實況主Toyz昨(20)日晚間前往網紅「超哥」經營的日式料理店用餐,疑似批評餐廳的醋飯難吃,慘遭對方狂毆打到頭破血流,連衣服都被撕爛,全程都被實況直播放送,大安分局警方獲報後也趕抵現場,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超哥」帶上警車,稍早警方也公布警員密錄器畫面。
    2024/01/21 09:43
  • 超哥打Toyz怒喊「忍無可忍」!館長看直播發聲:動手就不對

    因廢油風波、雞排惡評結下樑子的「最有錢YouTuber」超哥、「美食公道伯」Toyz(劉偉健)爭議再起,前者疑似不滿開設的餐廳食物被批評,竟在直播前朝Toyz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到場後依傷害罪現行犯將其逮捕,後者則在警員陪同下前往仁愛醫院驗傷,雙方均未有提告消息;而曾被超哥「引用發言」的館長(陳之漢)則在開播時簡短談及此事。
    2024/01/20 23:31
  • 挨批餐廳難吃!失控痛扁Toyz 超哥依「傷害現行犯」遭逮

    此前就因廢油風波、雞排惡評結下樑子的「最有錢YouTuber」超哥、「美食公道伯」Toyz(劉偉健)爭議再起;超哥疑似因為不滿開設的餐廳食物遭批評,在街頭、直播鏡頭下失控動粗,Toyz則在反應不及的情況下連挨好幾下,沾染血跡狼狽坐在路邊,而警方到場依傷害現行犯將超哥帶回警局,Toyz則前往仁愛醫院驗傷,雙方暫未提告。
    2024/01/20 22:37
  • 葉全真遭爆無情打槍! 甜美女星自願當司機接送竟遭拒

    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迎來第六季,由李銘順、葉全真、蔡凡熙以及雷嘉汭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屏東去旅行。花甲組成員葉全真和少年組成員蔡凡熙日前接受訪問時,提到此次花甲組和少年組一度為了誰當司機而有不同意見,原來雷嘉汭一直想要開車,還差點因為遊戲而得到開車機會,但最後全員否定她的想法,葉全真笑言:「我私底下知道原來雷雷會開車,但是她不太會停車。」蔡凡熙也表示:「為了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不能讓她開。」
    2023/12/28 12:35
  • 大巨蛋首場閉門測試賽 吳昇峰:和東京巨蛋、美國球場差異不大

    臺北大巨蛋將在12月3日迎來首場正式國際賽事—亞錦賽,為了完善場館空間及品質,遠雄巨蛋公司分別於11月14日與18日進行預備賽,檢視各項比賽必須設施。遠雄巨蛋公司委請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規劃、並執行預備賽,14日率先由4支甲組勁旅,進行閉門比賽,兩場賽事打下來過程順利,選手也對台灣首座室內棒球場表達了興奮和感動。
    2023/11/14 17:17
  • 以為曾莞婷是嬌嬌女! 楊貴媚改觀曝大反差:看起來像公主

    楊貴媚、洪都拉斯、曾莞婷、威廉、法比歐參與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組成「花甲組」和「少年組」,結伴到香港去旅行。楊貴媚分享,在此趟旅行對曾莞婷有新的認識,「她看起來是個嬌嬌女、是個公主,但其實個性滿好的,她有嬌滴滴的一面,但是也可以很配合大家,原本以為她會那裡不能去、這裡不想去,結果到哪裡都能配合,挺可愛的。」
    2023/08/23 18:06
  • 北影「非常新人」高倩怡曬美腿 受邀球賽宣傳大使憶珍貴初衷

    曾以電視劇《女孩上場》入圍金鐘獎最佳潛力新人獎的高倩怡,昨(1)日以宣傳大使身份參與桃園市政府主辦的「原客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出身運動世家的她,國中時曾是女子甲組籃球選手,再次換上一身球衣,到球賽現場替選手們加油的她表示,看到熱血的小朋友們球技都好厲害,忍不住手癢好想場外也來打一場三對三。
    2023/07/02 15:14
  • 蔡秋鳳出遊被爆「私下落差大」 安心亞相處5天狂讚他貼心

    蔡秋鳳、游安順、黃鐙輝和安心亞日前錄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4人組成花甲、少年組合,結伴到花蓮去旅行。 安心亞提到,本來擔心會和旅伴處不來,看到陣容後立刻安心,「我心裡非常激動,想到可以跟他們一起玩五天四夜,也太幸運了,花甲組有我熟識的順哥,還有巨星歌后秋鳳姐,鐙輝哥也是熟識的嗨咖。」
    2023/06/01 07:01
  • 曾為兄弟象不動開路先鋒! 「花花」張正偉宣布春聯後引退

    隨著「112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今(27日)進入最終決戰,前中職球星「花花」張正偉的選手生涯也將來到尾聲,目前效力台中成棒隊的他,已被副領隊張泰山證實,本屆冠軍賽後就會高掛球鞋。
    2023/05/27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