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甲狀腺瘤 結果共3筆

  • 罹甲狀腺癌淡出螢幕!方季惟又長新腫瘤 醫:3成可能轉惡性

    昔日的「軍中情人」方季惟當年紅極一時,卻因「甲狀腺濾泡癌」淡出演藝圈,今年56歲的她,驚爆前幾年甲狀腺又長出新結節,所幸沒有驗出癌細胞,到現在仍須持續追蹤。醫師表示,不管是良性的甲狀腺瘤或惡性的甲狀腺癌,就算全部切除都有機會復發,而且有3成的人可能從良性變惡性,提醒只要甲狀腺有問題,至少每半年到1年就要抽血、做超音波追蹤。
    2023/03/13 16:42
  • 台語歌手驚罹「甲狀腺癌」 開刀慘失聲淚:說話靠狠勁

    台語歌壇夫妻檔歌手葉冠成、廖鳳英結縭30餘年,攜手合唱〈幸福第一名〉,這對白手起家的夫妻是中部電器大亨,也是歌手楊惠絜的學生,廖鳳英今(17)日分享多年前罹癌險失聲的心路歷程,坦言當時健檢發現約1公分的甲狀腺瘤,化驗結果是癌症,所幸發現得早,在原位癌初期就開刀切除,但術後卻發現說話沒力氣,還要很靠近才聽得到,她感嘆:「長達1年,講話要靠狠勁,好懊惱!」透過自身經歷,提醒民眾定期健康檢查的重要性。
    2022/04/17 19:14
  • 摘除甲狀腺瘤不留疤 新式內視鏡更少併發症

    台南市一名37歲男子因甲狀腺腫瘤壓迫氣管需要開刀,因不想在外觀留下明顯疤痕,經醫師評估採用經下嘴唇內側的內視鏡手術以大幅減少併發症,術後恢復良好,順利返回工作崗位。
    2019/04/25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