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甲型 結果共11筆

  • 英現首宗人感染H1N2病例 似豬病毒「未知是否人傳人」

    英國衛生安全局(UKHSA)27日表示,英國國內出現首宗甲型流感病毒H1N2病例,與全球近期發現的人感染豬流感病例略有不同,但與英國豬隻身上病毒相似。目前患者已康復,無證據顯示H1N2在人與人之間傳播,當局將詳細調查傳播途徑,並評估是否有潛在感染者。
    2023/11/28 12:22
  • 指甲看出性格、運勢 「完美形狀」號稱人生勝利組

    以手相的角度來看,不同的指甲形狀也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及運勢,對此命理網站「生肖運勢天天看」特別整理出4種甲型,剖析不同形狀所代表的個性與運勢,民眾可以趕緊拿出雙手觀察自己的指甲。
    2021/04/11 05:30
  • 解放軍東風11-A飛彈齊發 國防部:全程掌握

    大陸解放軍又公布了一段「東風11-甲型飛彈」的實彈訓練畫面,多達10枚飛彈,同時發射,而且還特別強調,是由大陸攻台主力部隊「東部戰區」所執行的訓練。共軍同時宣布,已完成「遼寧號」、「山東號」雙航艦的海上演訓。對此,我國防部表示,共軍狀態全程掌握。
    2020/09/25 21:58
  • 顏清標換肝恐因這習慣 出現這些症狀 小心肝病上身!

    顏清標3月接受健康檢查發現肝腫瘤,再加上「甲型胎兒蛋白」指數偏高,被醫師研判需要移植肝臟,最後由二兒子顏仁賢捐出65%的肝臟,進行活體肝臟移植手術!曾因工作與顏清標有接觸的藝人阿松,在TVBS《健康2.0》節目中分享,顏清標會自己下廚,但多是高油高鹽的食物,還最喜歡吃控肉,為人海派酒量也很好,可能也是這樣的飲食習慣引發肝癌。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也邀請來賓討論,當肝出問題時,身體會發出那些警訊,以及如何透過飲食,「吃」出好肝!
    2020/06/03 12:42
  • 史上第6度 世衛宣告武漢肺炎為國際緊急事態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晚宣布武漢肺炎構成「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是史上第6度宣告,確認疫情對中國之外的國家有風險,需要國際社會一致應對,但呼籲各國不要限制對中國的旅行或貿易。
    2020/01/31 07:13
  • 全球首例人染甲型禽流感 疾管署:遵守5要6不原則

    疾管署今天晚間接獲中國大陸通知,江蘇省一名68歲女性感染禽流感H7N4,曾有禽鳥接觸史,這是全球首例,呼籲民眾若到中國大陸應小心防範。
    2018/02/14 21:55
  • 快訊/全球首例 陸女確診感染甲型禽流感H7N4

    大陸官方通報,江蘇日前全球首例人類感染甲型禽流感(H7N4)個案,被感染的是一名68歲女子,去年12月25日發病目前已經治癒出院。她在發病前曾經接觸活的家禽,所幸她的所有密切接觸者都沒有出現病徵。
    2018/02/14 20:11
  • 中國A股醫藥生技類全漲 流感嚴重

    H3N2甲型性流感正在深圳、珠海、東莞等地擴散,深圳因此發出一級流感預警,這是大陸定義的最高級別,廣東彙整統計全省疫情,今年度的病例總數高達7萬4千多人,而這波流感比廣東更早爆發的疫區是互動頻繁的香港,從5月至今,感染流感而死亡的案例有327人,這當中137人甚至接種過疫苗,專家判斷H3N2病毒恐怕變異,過去2年所使用的疫苗可能已經失效。
    2017/08/08 20:40
  • 【中國進行式】大陸全球一線牽 搶進中藥材爆紅

    新流感在大陸叫做「甲型流感」,當台灣正在討論要不要打疫苗的同時,大陸官方用中國老祖宗留下的智慧,多種中藥材配出了給民眾服用的抗甲流中方,使得以甲流概念的中藥材在中國大陸價格飆漲,甚至有些漲幅超過百分之百。TVBS記者實地到四川採訪,除了觀察到以上現象之外,四川其實已經在2009年,被大陸中央選為全中國第一個中藥現代化的基地,從全中國列名四大藥材集散地的成都新荷花池市場,就可以觀察到,現在中藥材市場在大陸的火熱程度。
    2010/01/18 21:32
  • 新流世界打噴嚏 大陸中藥市場翻

    新流感在大陸叫做「甲型流感」,當我們正在討論要不要打疫苗的同時,大陸官方用中國老祖宗留下的智慧,多種中藥材配出了給民眾服用的抗甲流中方,使得以甲流概念的中藥材,在中國大陸價格飆漲,甚至有些漲幅超過百分之百;我們的記者實地到四川採訪,除了觀察到以上現象之外,四川其實已經在2009年,被大陸中央選為全中國第一個中藥現代化的基地,從全中國列名四大藥材集散地的成都新荷花池市場,就可以觀察到,現在中藥材市場在大陸的火熱程度。
    2010/01/16 17:51
  • 美報:大陸瞄台飛彈再增百枚

    根據來自華府的最新消息,剛剛出刊的美國華盛頓時報,以相當顯著的篇幅報導,中國大陸瞄準台灣的飛彈部署,在過去短短一年之間,就增加了100枚,由去年的350枚,增加到現在的450枚。 華盛頓時報今天引述美國美國相關國防官員的消息指出,中國在最近進行兩次新型東風十一甲型短程飛彈試射,而東風十一甲型飛彈,就是中國大陸針對台灣大量部署的兩種短程飛彈之一。 東風十一甲型飛彈的試射,分別在七月第一個星期以及上週末進行,試射地點都在中國北方遙遠的戈壁沙漠,距離蒙古不遠,根據美國國防部的評估,中國大陸迅速增加飛彈部署,將影響到台海之間的穩定。
    2003/07/18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