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甲動 結果共59筆

  • 新年改案表決戰 白拒表態藍人數仍勝綠

    立法院會上周針對「停砍公教年金案」進行表決,不過因為有幽靈投票事件所以重新表決,藍綠都發出甲動備戰,雖然民眾黨維持不投票表態,但藍營記取上次教訓,這回全員到齊票數超過民進黨,最後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布綠營復議失敗,新年改案確定付委審查。
    2024/04/19 14:23
  • 酸藍綠甲動「跑票跑成這樣」 柯文哲:柯建銘沒到還怪民眾黨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最後因為民眾黨團未投票,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投下關鍵票,國民黨團否決民進黨團提出的年金改革復議案,綠也開始攻擊民眾黨在議場不投票,是「小藍、薪水小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4)日反擊,藍綠兩黨都發動甲級動員,結果自己跑票跑成這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連來投都沒有,竟怪民眾黨沒投給綠營,「你們甲級動員都不來,還怪別人?」
    2024/04/14 11:31
  • 柯建銘「天天甲動」抗藍白邪惡力量 黃國昌:承認8年混太兇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1)日表示,因應國會藍白合新情勢,民進黨團修正內規將天天甲動,對抗藍白邪惡力量。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反嗆,柯建銘這樣的發言可能也是承認,民進黨過去8年太安逸,混得有多兇,「立法委員到立法院裡面來上班,監督政府官員,提出改革法案,不正是立委本來的職責嗎?」
    2024/03/31 16:15
  • 「剴剴案」綠白要蔣專案報告 藍擬「技術流會」

    台北市最近接連發生兒虐案、監視器案等爭議,民進黨團提案召開臨時會,要求市長蔣萬安進行專案報告,民眾黨議員也支持,明天將討論議程,但傳出藍營不排除發「甲動」反制,禁止黨籍議員出席,讓臨時會「技術性流會」,對此,蔣萬安今天只表示,尊重議會。
    2024/03/21 14:18
  • 藍營甲動、綠放行 韓國瑜江啟臣共提「國六東延案」順利一讀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找上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共同提案「環島高速鐵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道6號東延花蓮建設特別條例草案」,遭綠營質疑違反議事中立。為了將草案順利付委審查,國民黨今(15)日院會甲級動員,希望能讓兩案順利一讀,在傅崐萁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場下協商之下,最終兩案皆順利一讀付委。
    2024/03/15 15:11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日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9:42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天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2:53
  • 大法官同意權投票 4被提名人全數通過

    立院臨時會大法官人事同意權(6/21)今天上午進行投票,民進黨團也祭出甲動,確保票票入匭,最後投票結果,四位被提名人全部通過,但被質疑教唆偽證的尤伯祥只拿到60票,民進黨62票並未全拿。
    2023/06/21 13:03
  • 台南議長風暴!綠甲動盼團結 正國會離席

    台南議長選舉登場前,民進黨團召開甲動會議,決議力挺邱莉莉、林志展角逐正副議長,沒想到正國會議員中途直接離席,而同屬正國會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在臉書發文,要總統、副總統救救台南,說黑道充斥台南政治,種種動作,為議長選舉埋下未爆彈。
    2022/12/24 14:27
  • 「民國」配?南議會掀風暴 民進黨團會議甲動邱莉莉落淚

    針對台南市議長之爭,從學甲88槍擊案就開始延燒,甚至一度扯出光電利益和黑金,現任無黨籍議長郭信良,和國民黨的副議長都要拚連任,民進黨推派邱莉莉,現在卻傳出可能「民國配」一說,19日晚間綠營黨團會議甲級動員,卻傳出自家人鬧內鬨,爆發英系和正國會之間的角力,會議結束後邱莉莉委屈落淚。
    2022/12/20 13:01
  • 綠營內訌?陳亭妃憂正副議長黑金介入 黃偉哲駁:勿做連結

    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今(7日)發動甲級動員令,資深議員邱莉莉料有望獲得黨團支持參選本屆台南市議長。不過,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陳歐珀今上午開記者會指出,學甲88槍案嫌犯尚未落網,他們更秀出媒體照片,質疑邱莉莉、台南市議會黨團總召林志展、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不知道在密謀什麼」,擔憂正副議長選舉有黑金涉入。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7日受訪反駁說,要把司法案件(指選前88槍案)跟正副議長連結,一下說跟光電利益有關係,一下說跟議長選舉有關係,證據到哪裡就應該辦到哪裡。
    2022/12/07 16:22
  • 訪泰行遭洩密 陳明通:泰國說跟「它」很有關係

    在泰國行程被曝光後,國安局長陳明通首度到立法院備詢,立委當然不會輕易放過他,藍綠甲動磨刀霍霍要討交代,陳明通強調,被駭是國際性的問題,就連澳洲國防部長也受害,還嘆「網駭力量太可怕了」,被立委酸難道你都沒反制作為嗎?
    2022/10/06 13:43
  • 藍佔主席台杯葛 蘇揆允向染疫亡者致歉

    今天(23日)是立院開議第一天,藍綠立委都發出甲動,因為不滿過去疫情處理,國民黨立委一早就占領主席台杯葛議事,要行政院長蘇貞昌道歉,而蘇揆則反擊不讓他上台要怎麼知道他會如何表述,現場藍綠立委一度僵持不下,後來鞋上讓蘇貞昌改下周二報告。
    2022/09/23 15:14
  • 替扁開脫?立院推擠、撒假鈔 綠委強勢初審國務機要費除罪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21)日初審攸關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的《會計法》第99條之1條文修正草案,遭國民黨質疑是要替前總統陳水扁開脫。民進黨團提前一晚排隊,國民黨也祭出甲動,雙方在上午6點多爆發嚴重推擠,藍委陳玉珍、綠委王美惠還一度摔倒在地,隨後綠委進入會議室後成功搶佔主席台,目前等待9點開會。
    2022/04/21 09:32
  • 民進黨團發甲動盼林靜儀回歸 柯建銘:顏寬恒為利益選舉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29日)率領民進黨團成員向台中第二選區補選的立委候選人林靜儀發出「甲級強制動員令」,盼林靜儀能當選回到黨團。柯建銘說,新竹市長林智堅為《地制法》不選成全大局,顏寬恒則為了利益來選舉,形成強烈對比。林靜儀說,期盼台中未來的發展也能夠跟台灣其他地區一樣,有自由、民主、非常好產業、未來生涯的發展,有更健康自然的環境,可以感受到這是一個責任,也是一個期待。
    2021/12/29 11:53
  • 「普發敬老金覆議」遭封殺 柯嗆:黨意壓民意

    北市府提出的「重陽敬老金覆議案」今天(22)在議會進行表決,台北市長柯文哲還特別選在表決前開記者會,痛批藍綠是慷國家之慨爭選票,還撂狠話自己絕不妥協,不過在藍綠甲動下最終以48比7遭到否決,但北市府說接下來會向行政院提出「函告無效」。
    2021/12/22 18:29
  • 線民風波沉寂9天 黃國書低調現身快閃

    線民案後,立委黃國書沉寂9天終於現身立院,不過他非常低調,不管怎麼問都只有說謝謝,不過他倒是在臉書發文,說請別說他勇敢,自比曾向路口監視器,因此不能再和黨內同志一同前行,民進黨團立院甲動簽到單上,他的名字也已經被塗掉。
    2021/10/26 13:25
  • 「袂見笑」風波延燒!憂藍營再杯葛 綠營立委徹夜輪班守議場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12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兩人引爆衝突,蘇貞昌甚至大罵鄭麗文不要臉,國民黨要求蘇貞昌要道歉,由於國民黨團揚言週五院會將有很多動作。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4日)表示,本週二朝野協商,各黨團皆已簽署同意週五總質詢和下週二中央政府總預算質詢,昨下午國民黨突發動今早8點15分甲動,「為確保週五議程能夠確定及議事順暢」,不得不提早與前往議場前排隊守更,超前部署。
    2021/10/14 09:39
  • 「疫苗調閱小組」協商暗藏隱情?他酸:民進黨又再騙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上週突襲通過「疫苗採購調閱小組」提案,使得藍綠雙方不惜祭出甲動爆發衝突,昨(24)日歷經4小時朝野協商後照案通過,惟成立時間有待討論,不過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卻質疑,這中間肯定「有貓膩」,民進黨就是在以拖待變。
    2021/03/25 14:29
  • 不滿藍黨團成立「疫苗調閱小組」 綠甲動奪議事錄爆衝突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國民黨召委陳玉珍上週無預警通過成立「疫苗調閱小組」,引發民進黨團不滿,因此今(22)日換綠營召委主持議事時,不惜「甲動」試圖推翻議事錄,雙方衝突一觸即發,稍早會議也因場面過度火爆宣布暫停休息。
    2021/03/22 10:10
  • 釋憲離場未表態 呱吉:我永遠被吊起來打

    台北市議員呱吉因為在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提釋憲案時,離場沒有表態,臉書遭大批網友出征,呱吉解釋,當天被告知因為國民黨團甲動沒有全部出席,自己在場可能導致人數過半投票成立,並說當天泛藍會輾壓過關,所以在場的叫囂都是表演而已。
    2021/01/08 13:16
  • 快訊/萊豬自治條例提案釋憲 藍甲動闖關過

    行政院指地方政府萊劑零檢出自治條例無效,國民黨北市議會黨團發起連署釋憲,雖然民進黨以及部分無黨籍議員不投票表達抗議,但最終國民黨團還是以人數優勢通過。
    2021/01/06 16:06
  • 藍綠立院混戰 陳菊無法上台後搭車離去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預定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藍綠甲動應戰;由於國民黨立委占據主席台,讓陳菊無法在會議表定時間內上台接受詢問,而在中午11時27分左右,陳菊在民進黨立委與員警的保護下離開立法院。
    2020/07/14 12:07
  • 藍綠守入口混戰中有人掛彩 陳菊突圍進立院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將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立法院內維安升級,藍綠甲動應戰,第一回阻擋陳菊進入立法院,但在藍綠混戰中,藍綠立委都有人掛彩,陳菊上午7時16分順利進入立法院議場。
    2020/07/14 08:53
  • 陳菊今赴立院審查!藍綠甲動衝突 費鴻泰手傷濺血

    立法院今(14)日將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人事案,她將首度前往立院備詢。民進黨團徹夜死守議場,而國民黨立委則兵分兩路,一批在外等待攔截陳菊座車,一批則衝進議場破壞備詢台。
    2020/07/14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