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田螺 結果共22筆

  • 聽到吸田螺聲!妹子目睹「前男友激吻媽媽」 全場傻眼:好噁心

    前任和媽媽在一起的八點檔狗血劇情竟真實上演!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和媽媽與前任一起出去玩,結果撞見前男友和媽媽激吻畫面,甚至傳出「吸田螺的聲音」,讓她非常不能接受,到現在仍耿耿於懷。
    2024/03/10 21:37
  • 門口傳吸田螺聲!撞見「前男友熱吻媽」 全場祈禱:別變繼父

    情侶間相處出現分歧、觀念不合,在放棄溝通和改變之下,唯有走向分手下場,尤其對感情不忠更難以原諒對方。一名網友崩潰表示,有次與媽媽出遊時,約上男友一起玩,怎料意外目睹兩人熱吻,最後還偷偷交往,「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4/03/10 08:40
  • 5000條寄生蟲入侵大腦!專家籲5食物不宜生吃 蔬菜也上榜

    中國一名男童罹患怪病,父母帶去檢查後才知道,男童體內長滿估計有5千多條寄生蟲,其中一部分甚至已入侵身體器官、腦部、胸腔以及腹腔,追問下才得知男童生吃帶有肺吸蟲卵的螃蟹。對此,專家就警告5大食物「不宜生吃」,提醒食用前最好充分烹調,確保有害細菌與寄生蟲被殺死。
    2024/01/04 08:47
  • 王子《觀察中》赤腳抓田螺 毛弟坦言只會跟他鬥嘴「不需調解」

    演藝圈親兄弟邱勝翊(王子)、邱宇辰(毛弟)接連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傑出的運動能力製造了不少話題。先前2人接受MyVideo專訪,提到參與《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的過程,原本就愛熱鬧的邱勝翊,當時接獲邀約就很期待和大家合宿,自認是很棒的室友,「因為我是很隨和的人,基本上都會以大家的意見為主。」
    2022/05/11 12:00
  • 外食族當心! 內行曝「3大地雷菜」髒到老闆都不吃

    台灣民眾愛嚐鮮且外食機會多,接近農曆春節,許多人也傾向外帶年菜或到餐廳圍爐,不過卻有內行人指出「餐廳最髒的3道菜」,表示這些食物除了饕客不會吃,老闆自己也不敢碰,並道出其中原因,提醒民眾如果愛吃下列食材,還是自己在家煮會比較保險。
    2020/12/26 17:43
  • 買田螺肉罐頭附「一管空殼」 內行人曝:法餐這樣吃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豐富,也會不定期推出少見特殊商品;日前有民眾看到一款田螺肉罐頭,上面附了一大管的空田螺殼,覺得占空間不知用意為何,不過有專業網友解答空殼的重要用途,還有網友分享可以如何把這些空殼發揮最大效用,讓不少人直呼「好特別」、「原來要這樣吃」。
    2019/04/10 23:35
  • 〈快訊〉淡水紅樹林赫見女人頭 疑尋短死亡多時

    最新消息,今天上午有民眾在新北市淡水紅樹林捷運站後方人行步道撿田螺,發現地上有一顆人頭,旁邊還有骨骸,趕緊報警,警方封鎖現場,找到54歲張姓女死者的身分證,通知家屬指認,初步了解,死者疑似尋短,目前警方還在蒐證中
    2015/05/22 11:56
  • 「白玉蝸牛」上餐桌夯 對尬法式田螺

    台灣人愛吃法式田螺也就是法式蝸牛,但你可能不知道,近來台灣改良的白玉蝸牛也掀起風潮,即使每台斤要價900元,但一年吃掉200萬隻還供不應求,主要是因為這種「白子化」的非洲大蝸牛,在改良同時,也去掉了蝸牛腥味,相較於法式田螺蝸牛軟嫩口感,白玉蝸牛口感更Q脆。
    2014/08/19 18:37
  • 埔里再破紀錄 巨無霸大閘蟹重達10.4兩

    南投埔里好山好水,養出的大閘蟹也很驚人,重達10.4兩,超過去年9兩的紀錄,業者說,當地的水是武界直接流下的山泉,加上給大閘蟹吃的是南瓜、玉米為主,另外也用小蝦和田螺飼養,不放死魚和飼料,才能養出巨無霸大閘蟹。
    2013/11/01 11:05
  • 「螺螄粉」饕客愛 酸辣開胃湯頭鮮甜,業者?

    您有聽過「螺螄粉」嗎?這是一種米粉湯,來自大陸柳州,湯頭是用田螺熬煮而成,因為田螺在柳州被稱為「螺螄」,因此叫做「螺螄粉」,口味酸酸辣辣,用料大方實在,在台北地區很受到歡迎,老闆娘其實是從大陸嫁來台灣,因為想念家鄉味,自己動手做,做出興趣創業,也闖出口碑。
    2013/03/18 15:16
  • 「螺螄粉」饕客愛 酸辣開胃湯頭鮮甜

    您有聽過「螺螄粉」嗎?這是一種米粉湯,來自大陸柳州,湯頭是用田螺熬煮而成,因為田螺在柳州被稱為「螺螄」,因此叫做「螺螄粉」,口味酸酸辣辣,用料大方實在,在台北地區很受到歡迎,老闆娘其實是從大陸嫁來台灣,因為想念家鄉味,自己動手做,做出興趣創業,也闖出口碑。
    2013/03/16 11:49
  • 田螺=蝸牛 台式40種吃法PK法焗烤

    「法式烤田螺」是法國餐點裡的名菜,台灣高檔法式餐廳選用的是法國空運來台的「小灰蝸牛」,而現在,彰化有業者靠著人工養殖「白玉蝸牛」,將法式田螺做成速食真空包,有蒜香、焗烤、起司和酥皮4種口味,附上烤盤,市售價480元,開賣1年來,9成外銷大陸,讓「法式烤田螺」也可以宅配到家,自己動手做。
    2012/10/22 19:31
  • 烤蝸牛速食真空包 宅配到家簡單做

    「法式烤田螺」是法國餐點裡的名菜,而現在也可以宅配到家,自己動手做,台灣蝸牛也就是田螺,彰化溪湖蝸牛生產合作社,將法式田螺做成真空包,有蒜香、焗烤、起司和酥皮4種口味,附上烤盤,市售價480元,開賣1年來,其中9成外銷大陸,銷量大約8400包,約1年6噸。
    2012/10/22 17:44
  • 報一咬之仇! 東港溪咬人鱷魚「落網」

    還記得2個禮拜前,屏東有一名曾先生,在東港溪竹田段撿田螺時,被鱷魚咬傷手指嗎?他擔心鱷魚再逞凶傷人,4日晚間獨自拿了大魚網,到當時被咬的區域「緝兇」,結果只用了半小時的時間,就把疑似咬傷他的鱷魚給逮獲!
    2010/10/07 11:53
  • 當心!東港溪流域 鱷魚群出沒

    大水過後,在屏東東港溪流域活動的民眾,一定要特別當心!因為連續5年來,流域都有鱷魚成群出沒,前幾天,還有民眾撿拾田螺被咬傷,而獨臂捕鱷王前天晚上出動抓鱷魚,見到3隻凱門眼鏡鱷,都超過1米長,結果只逮到2隻,有1隻逃掉了!
    2010/09/29 11:55
  • 豆漿、豆渣當飼料! 絕跡田螺繁殖成功

    山產店吃到的田螺,之前大多都是野生採集,不過因為生態遭到破壞,溪內的田螺漸漸絕跡;現在就有業者成功養殖田螺,拿著豆漿和豆渣,來餵食田螺,果然繁殖成功,讓這道原本將絕跡的田螺,也能成為家常菜。
    2010/05/16 17:54
  • 便當、溪水救命 男子困山區7天

    台東有位62歲獨居老人黃太郎,上星期上山找田螺加菜,沒想到卻摔斷大腿,受困山區一個禮拜,幸好他哥哥去找他,發現人不見了,趕緊報案找人,才順利把弟弟給救下山,黃太郎除了骨折其他狀況良好,黃太郎說,知道會受困好幾天,所以把帶去的便當一點一點慢慢吃,渴了就拿雨鞋舀溪水喝,才撐到有人來救他。
    2008/10/18 18:33
  • 6旬老翁跌落溪谷 困7天7夜獲救

    一位獨居在台東東河鄉的老人,國慶日當天爬到山上要找田螺,沒想到卻跌落溪谷,老翁就靠著溪水和野草求生,等了足足7天7夜,終於在傍晚被救難人員救起。
    2008/10/18 00:33
  • 特別費/「田螺含水過冬」 馬引用農民諺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特別費案一審無罪,昨天記者會上,他以台語說出「田螺含水過冬」這句話,其實是馬英九日前到彰化參訪時,談到特別費案應該快宣判了,當地農民送給他的一句話,馬英九當時還問身邊的人這句話的含意,旁人解釋是忍辱負重的意思,馬英九拿來引用,顯得相當有感觸。
    2007/08/15 12:14
  • 毒蛇咬四口 男子癱瘓如漸凍人

    雲林縣一名男子日前到山上撿田螺,結果遭到2條雨傘節攻擊,被連咬四口,男子送醫後呈現如漸凍人般的症狀,全身癱軟,甚至無力呼吸,在加護病房治療一個月,目前他的手腳麻木,必須長期復健治療。
    2004/10/27 18:42
  • 全素法國菜 頂級菇類蔬果當食材

    吃法國菜,大家印象中有烤田螺、牛肉等這些食物,台中市一家法國菜餐廳卻全都以頂級菇類和蔬果入菜。業者以法式料理的烹調技巧保持法國菜美味,全素的料理吃起來跟葷食的法國菜幾乎一樣。此外法國菜裡也有所謂的「年菜」,一起來看看。
    2004/01/24 18:02
  • 吸太大力 田螺進肺 老太太差點沒命

    愛吃田螺的民眾要小心了,宜蘭一名老太太,吃田螺時,因為吸得太大力,田螺殼被吸到肺部裡面,讓老太太差點肺部萎縮,幸好經過手術,老太太是撿回一命。
    2003/11/24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