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田文仲 結果共10筆

  • 《我愛紅娘》田文仲近況曝光 80歲罹聲門癌「嗓子都啞了」

    資深藝人田文仲,在80年代主持節目《我愛紅娘》,紅遍大街小巷,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他,前陣子因為聲帶長繭發不出聲音,就醫檢查才發現是罹患「聲門癌」,原因是用嗓過度,聲帶退化,讓他嚇了一跳,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而孝順的女兒,還特地放下美國工作回台灣照顧。
    2021/04/20 13:07
  • 《我愛紅娘》田文仲驚罹聲門癌 「苦發不出聲音」遭電療

    79歲資深藝人田文仲在80年代主持紅遍大街小巷的台視節目《我愛紅娘》,促成了無數對佳偶,就連到美國都遇到當時的嘉賓來「認媒人」,讓他笑說功德很大。他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透露因為用嗓過度導致聲帶退化,因此罹患「聲門癌」,女兒一聽急忙逼他到醫院做電療,所幸並未危及生命。
    2021/04/18 13:50
  • 蔣萬安韓冰同框合影! 網友戲稱「炫耀文」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8日)上午替主持人田文仲投資的餐廳開幕站台,也替韓國瑜謝票,不過焦點圍繞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因為他在臉書PO出與韓冰合影引起網友討論,李佳芬也出面緩頰說韓冰是感謝蔣萬安在選舉期間的幫忙。 
    2018/12/08 15:20
  • 田文仲、方正、小亮哥 跨海義演募款

    台灣全力投入災區重建工作,不過海外僑胞的捐款賑災活動,卻還在持續進行,一群移民洛杉磯的台灣老牌藝人,像是田文仲、方正、小亮哥等人,自動自發登台義演,向僑界募款,短短幾個小時募得了400多萬台幣。
    2009/08/28 16:30
  • 挺馬行前暖身 老藝人集批江霞

    藝人挺馬大遊行,許多好久不見的藝人趙樹海、田文仲、車軒紛紛現身,今天行前暖身,大家紛紛把砲口對準昨天失言的江霞。
    2008/03/20 13:29
  • 「我真的親耳聽到」 高凌風告江霞

    江霞風波延燒,挺藍藝人回嗆各出奇招,高凌風按鈴告江霞污衊名譽,剛從美國歸國的田文仲則要她回頭是岸,車軒則語重心長,感嘆有人變的太多,軟硬兼施,回擊昔日同袍的尖酸言語。
    2008/03/20 13:03
  • 挺藍藝人上街頭 不擔心被貼標籤

    藍軍大遊行,在隊伍中,發現許多藝人身影!儘管貼標籤和封殺傳聞不斷,在大哥徐乃麟和大姐大張小燕號召下,老中青三代不少藝人,都出面力挺,除了比莉、張永正等人,當中還包括淡出演藝圈的崔麗心,從美國趕回來的田文仲。
    2008/03/16 19:01
  • 倒扁活動/當年軍中同袍 田文仲跨海支持施

    施明德發動倒扁,替他招來了不少政敵的攻擊,卻也意外找回當兵時期的老朋友跨海聲援,而且還要專程飛回台灣陪他靜坐。這個人是誰?他就是紅極一時的「我愛紅娘」主持人田文仲,已經移居洛杉磯的田文仲,今天跨海聲援施明德,他說要專程返台,參加倒扁反貪腐行動。」
    2006/08/29 15:50
  • 日籍作者執筆 鄧麗君傳記問世!

    鄧麗君過世11年,下午親朋好友一同出席她的新書傳記發表,好友田文仲,還特別從美國回台參加,不過傳記中寫明,鄧麗君偶爾「抽煙」,引起粉絲反彈。
    2006/05/08 16:33
  • 鄧麗君逝世11年 「莊奴」老師落淚

    歌手鄧麗君今天逝世11週年,雖然沒有特殊紀念儀式,不過遠從香港、日本,甚至大陸的歌迷還是年年來到墓園前上香,鄧麗君生前好友田文仲,還有鄧麗君生前唱紅的歌曲,甜蜜蜜的詞曲作家,莊奴老師,也到場致意,情緒一度失控。 藝人田文仲:「有些改變,當初我們都是在愁雲慘霧之中,現在我們總覺得有些改變,生命的意義在於他繼起的生命。」 西安粉絲陳小姐:「很喜歡她的歌。」
    2006/05/08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