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田徑選手 結果共67筆

  • 奧運倒數100天!拳擊女王陳念琴3度叩關 霸氣喊:要帶金牌回來

    年巴黎奧林匹克運動會倒數100天,國家訓練中心於今(17)日舉辦宣誓儀式,邀請田徑選手彭明揚、林昱堂與拳擊好手陳念琴、吳詩儀4人作為代表宣誓,並「拼貼金牌」象徵將在比賽上創造佳績。拳擊女王陳念琴今年是第三度叩關奧運,她在宣誓時霸氣喊話:「心態決定狀態,狀態決定結果,希望這次能夠發揮最好狀態,把金牌帶回來。」體育署長鄭世忠也表示,相信選手會拿出比上一屆更好的成績。
    2024/04/17 17:55
  • 性侵9名未成年男童 72歲前奧運田徑選手判11年監禁

    前奧運選手兼田徑教練曼寧(Conrad Mainwaring)因1970年代性侵男童罪名成立,面臨長達11年的監禁。今年72歲的曼寧於2月8日承認,40多年前曾在美國麻州伯克夏郡一個運動營中,對九名青少年進行多達14次性侵害。伯克夏郡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在新聞稿中表示,曼寧的受害者總數目前尚未確定。曼寧曾在1976年夏季奧運,代表安提瓜和巴布達參與田徑比賽,並曾在不同的教育機構和營地擔任教練。奧運比賽後,他在1976年至1979年期間,在「Camp Greylock for Boys」工作,該營地事後證實,他曾在那裡性侵過九位未成年人。
    2024/02/15 13:21
  • 杭州亞運/陸跨欄選手賽後溫馨擁抱 照片驚現「六四」被刪除

    中國大陸田徑選手林雨薇、吳艷妮在杭州亞運在女子100公尺跨欄決賽後擁抱給予彼此鼓勵,而溫馨的照片也被中國《央視》選中,發文祝賀兩人。然而她們的貼在身側的選手編號組合在一起正好是「六四」,構圖觸及天安門事件的敏感數字,隨後這張照片在中國各大社群平台上被刪除。
    2023/10/05 11:58
  • 被識破男兒身? 陸2田徑女將遭世界田總除名

    中國大陸2名女子田徑選手廖孟雪和童曾歡,過去就因為外貌陽剛,飽受外界質疑「性別是不是男生」,近期世界田徑聯合會更新排名,有人發現,這兩位選手都消失在總排名上,引發議論。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今年是中國大陸重要體育年,成都世大運剛結束,緊接著9月底杭州將舉辦亞運,在體育盛會都聚焦中國大陸時,當地體壇卻有事件引發爭議,就是世界田徑聯合會更新總排名時,來自湖南的兩位選手遭到除名。」
    2023/08/16 16:46
  • 跑太慢成名!女子疑為高官親戚 索馬利亞認:她不是運動員

    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World University Games)田徑場上,在社群平台上流傳一段,讓東非索馬利亞汗顏的比賽片段,該國代表參加100公尺短跑的女子選手阿布卡(Nasro Ali Abukar),在50人大分組內名列末位,還跑出21秒81、比第一名慢超過10秒的離譜成績。隨著影片被瘋狂轉載分享,輿論壓力也讓索馬利亞政府被迫啟動內部調查,綜合非洲英文媒體報導,官方初步結果讓人大吃一驚,這位出糗的阿布卡,「她既非職業運動員,更不是田徑選手!」
    2023/08/04 17:44
  • 傑尼斯「浪花男子」高橋恭平首度主演電影! 檢查身體竟硬到不行

    傑尼斯人氣男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2021年9月正式出道,其中成員高橋恭平出道不到2年就擔綱漫改電影《千輝同學未免甜得過火》的男主角,只是他在劇中雖然飾演一位田徑選手,整身的筋骨卻硬到不行,連負責指導的教練都嘖嘖稱奇:「僵硬程度第一名!」
    2023/08/03 09:00
  • 郭彥均騎車出意外!「身上冒2道鮮紅血痕」傷勢曝光

    41歲男星郭彥均和老婆結婚9年,育有一寶貝女兒「圓圓」,過去曾是田徑選手的他,一直以來都保持著良好的運動習慣,怎料大過年的,他外出騎單車竟發生意外,導致身上2處受傷,只好安慰自己,「初五見紅是好兆頭。」
    2023/01/27 18:34
  • 17歲陽光少年 國中練田徑高中排球校隊

    台中不幸撞車死亡少年,今年17歲,他是一個陽光大男孩,國中時在體育班是田徑選手,高中入選排球校隊,人長得很帥,朋友都戲稱他是台中太平彭于晏,沒想到深夜無照騎車,發生意外,斷送年輕生命。
    2023/01/27 13:36
  • 香港金像獎/演活少年殘奧選手 馮皓揚擊敗古天樂奪男配角獎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最佳男配角獎」由馮皓揚奪下,他在《媽媽的神奇小子》(Zero To Hero)中,演活香港殘障奧運前田徑選手蘇樺偉的「少年版」,無論是揣摩蘇樺偉說話方式、肢體動作等都精準到位,令人驚豔。
    2022/07/17 21:49
  • 用精采賽事翻轉你的說話力

    之前營隊活動常請學員談談自己的夢想,許多孩子興奮的說未來想當桌球國手、田徑選手、職棒球員,甚至想前進美國職籃NBA,孩子對運動的憧憬,體育的熱情,令我印象深刻,這也是TVBS體育小主播營誕生的原因,我們期望透過營隊的活動,讓孩子學會主動積極,對每件事都充滿熱情,進而啟發孩子潛能同時結合興趣所長。
    2022/04/13 09:00
  • 侵烏克蘭代價沉重 俄羅斯滑冰、田徑選手遭禁賽

    俄羅斯今天持續因為入侵烏克蘭一事在體育方面付出沉重代價,遭到禁賽的體育項目如滾雪球般愈來愈多,其中最痛苦的打擊可能來自滑冰和田徑。
    2022/03/02 10:10
  • 楊川輝東京帕運最終戰!全盲跳遠風險高 未進沙坑恐扭傷腳

    台灣的帕運田徑選手楊川輝,是一名全盲人士,但他過去在國際賽事,不管是跑百米或跳遠,都曾拿下金牌,只是全盲跳遠風險高,也很危險,如果選手沒有跳進沙坑,容易扭傷腳,過去曾也有其他選手,落地位置偏離,導致半身不遂。
    2021/08/15 18:11
  • 驗出疑使用禁藥 英國銀牌選手公開喊冤「不是騙子!」

    因遭到世界田徑誠信單位(Athletics Integrity Unit,簡稱AIU)公布為東奧藥檢未過的4名田徑選手之一,英國獲得男子400公尺接力銀牌的27歲烏賈(Chijindu Ujah)首度公開出面喊冤,被驗出禁藥反應連他自己都覺得「非常震驚」。
    2021/08/15 15:56
  • 東奧田徑選手返台 陳傑:沒有人想輸!再拚亞運!

    隨著東奧閉幕,台灣最後一批選手回到台灣,田徑好手陳傑擔任閉幕掌旗官,第三次出戰奧運收穫、經驗滿滿,標槍選手鄭兆村心情五味雜陳,亞洲紀錄保持人資格賽不幸淘汰,不排除明年亞運之後就退役。
    2021/08/09 19:35
  • 「全球最性感運動員」東奧無出場機會 網狂酸:只是去觀光

    被盛譽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的22歲德國田徑選手施密特(Alica Schmidt)這次也來到日本為東奧備戰,身材姣好加上高顏值、擁有一雙電眼的她在未開賽前就先造成轟動,原本她獲選代表德國參加女子1600公尺接力賽,不過現在卻傳出在5日的預賽中,施密特並沒有被放進正選名單內,最後德國也落敗,看不到施密特出場的粉絲們都大感相當失望。
    2021/08/06 11:03
  • 日本田徑女神美出新高度!川字腹肌吸睛 沒比奧運也爆紅

    有一種美叫做「小玉葵水」,她沒有參加奧運,但卻隨著東奧賽事的進行火紅竄出,成為日本網站上討論度最高的超可愛田徑選手。小玉葵水留著一頭短髮、外表清純,許多人看過都驚訝說她長得像知名女星長澤雅美,就算沒有比奧運也讓她成為熱搜,網友甚至為小玉葵水的腹肌暴動,大讚「就連腹肌也超迷人」。
    2021/08/04 18:40
  • 牙買加「女飛人」湯普森 制霸100與200公尺短跑包雙金

    美國女子體操好手卡瑞,在挑戰跳馬項目時表現不佳,最終沒有奪牌,不過她放下失敗重新再挑戰,成功在自由體操項目奪金。另外來自牙買加的短跑女將湯普森,則是在這屆奧運連連奪得100公尺和200公尺個人賽金牌,成為史上第一個在個人賽,拿下四面金牌的女子田徑選手。
    2021/08/04 14:56
  • 超狂!荷蘭名將被絆倒後快腿爆發 奪1500米預賽第一

    女子1500公尺預賽2日登場,不過場上卻出現小插曲,被視為奪金熱門的荷蘭名將哈桑(Sifan Hassan)竟在過程中絆倒,這對於田徑選手絕對是重傷,不過她卻上演奇蹟,在比賽後段瘋狂加速,最終仍以4分05秒17的成績拿下預賽第一成功挺進準決賽,也讓外界驚呼不可思議。
    2021/08/02 19:23
  • 又是新冠!美撐竿跳選手確診退賽 澳洲63名選手遭隔離

    曾於2016里約奧運拿下撐竿跳項目銅牌的美國田徑選手肯德里克斯(Sam Kendricks),今(29)日稍早,由父親兼教練史考特(Scott Kendricks)在社群平台發文宣布,因肯德里克斯新冠病毒檢測為陽性,因此將退出本屆東奧賽事,目前已轉移到飯店進行隔離。現在再傳出,由於澳洲一名田徑選手曾與肯德里克斯接觸,因此全隊63人都遭隔離觀察中。
    2021/07/29 13:58
  • 田徑奪牌希望!標槍雙雄、台灣欄神出發東奧

    東奧田徑項目將在明天(30日)點燃戰火,今天第二批田徑選手,也出發東京備戰,包含標槍雙雄鄭兆村以及黃士峰,還有台灣欄神陳奎儒,面對民眾加油,選手們靦腆回應,其中鄭兆村奪牌呼聲高,他前一天也在臉書誓言,要讓世界知道這隻手臂MADE IN TAIWAN,黃士峰和陳奎儒也說調整好心態了,要奮力為中華隊爭取榮耀。
    2021/07/29 13:10
  • 搭機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 英國奧運田徑隊8人隔離

    英國奧運協會今天證實,有6名英國田徑選手和2名工作人員經確認在前往日本參加東京奧運的航班上,與一名COVID-19確診者有密切接觸,因此8人必須進行防疫自主隔離。
    2021/07/19 10:02
  • 疫情期間突入院!郭彥均揭病因嘆「躺病床上才領悟」

    學生時期曾是田徑選手的39歲男星郭彥均,先前加入《全明星運動會2》紅隊,替補因傷退出的范逸臣。然而近日因疫情關係,節目停止錄影近2個月,郭彥均卻因椎間盤出問題緊急就醫治療,感嘆「躺在病床上才領悟健康才是真的!」
    2021/07/08 12:00
  • 顏值、實力都超高 德國「最性感運動員」宣布出戰東奧

    被外國媒體封為「最性感運動員」的德國田徑選手施密特(Alica Schmidt),日前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宣布自己將前進東京奧運,代表德國國家隊,參與奧運1600公尺接力賽項目。
    2021/07/07 12:17
  • 楊俊瀚測試賽未達標 「田徑三雄」奧運資格七月揭曉

    台灣田徑選手爭取東京奧運資格進入最後衝刺階段,短跑好手楊俊瀚 25 日在國訓中心舉辦的東京奧運測驗賽中,在男子 100 公尺僅跑出 10 秒 26 ,離奧運參賽標準 10 秒 05 仍有不小差距。
    2021/06/26 16:49
  • 黃士峰東奧測驗賽飆85.03公尺 連2屆叩關奧運

    台灣標槍好手黃士峰 21 日在中華田協舉辦的東京奧運測驗賽擲出85.03公尺,達奧運參賽標準(85公尺),成為繼「黃金右臂」鄭兆村後,第2名取得奧運參賽權的田徑選手。
    2021/06/23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