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甯采臣 結果共8筆

  • 張信哲重新詮釋《倩女幽魂》 自曝「著迷王祖賢」

    歌手張信哲(Jeff)今(28)日推出新歌〈牽繫〉,獲邀成為電玩「倩女幽魂 手遊」6週年紀念曲,張信哲笑說電影《倩女幽魂》是華語影壇不可多得的經典作品,大學時進戲院看過大螢幕,當時被男女主角張國榮飾演的「甯采臣」和王祖賢飾演的「聶小倩」迷倒,至今只要看見電視重播,就會停下來把它看完。
    2022/06/28 18:27
  • 工人自製防曬裝神似「甯采臣」 網:小倩在找你

    烈日當頭,但工人們依然要在大太陽底下工作。消暑密技百百種,這麼有創意的你看過嗎?一名工人利用廢材料進行設計,將它改造為遮陽神器,照片一出立刻引發討論,因為這身遮陽神器的外型神似《倩女幽魂》裡「甯采臣」的書生造型。
    2020/07/03 15:13
  • 斑馬線驚見甯采臣神穿越找小倩! 網笑翻揭他真面目

    一名女網友今(4日)在路上巧遇一位穿著和「倩女幽魂」裡的甯采臣一模一樣的「古代書生」,驚訝到上網PO文發問,「我到底看了什麼?這個人是不是穿越?」貼文一出,網友直呼「他要去找小倩啦!」有趣的是目擊這位書生的不只原PO,眾多網友也紛紛貼出捕獲照。
    2019/07/04 19:58
  • 四代同堂回娘家!這家人辦復古趴 太監皇帝恐龍全出爐

    過年回娘家,大家都是吃飯聊天閒話家常,但彰化鹿港潘小姐一家人卻很不一樣,他們從2011年開始,每年舉辦主題變裝趴,今年舉辦復古趴,有人辦清朝皇帝、漢朝軍師,甚至還有甯采臣跟恐龍、原始人,不只大人小孩,就連長輩們也一起加入,讓不少人看了都忍不住笑彎腰。
    2019/02/07 19:28
  • 「玩命7」主題曲改編中文 素人竄紅月入50萬

    不少人都有星夢,但如何實現靠的除了實力還要靠創意,一位網路素人歌手J.Sheon透過改編歌曲,像是把《玩命關頭》主題曲改成中文版還加饒舌,或是可愛風格的妖怪手錶改成中國風的甯采臣版本,都在網路獲得廣大響應,而且拍的MV質感就像電影一樣也讓他人氣大增,除了有節目邀約,每月還有至少7場商演,現在還被經紀公司相中準備發唱片。
    2015/11/25 18:23
  • 「甯采臣」配音員孫德成病逝 享年59歲

    電影「賭神」裡飾演高進的周潤發幕後配音,或是「倩女幽魂」裡甯采臣的聲音,還有「科學小飛俠裡的鐵雄,相信許多人對這些聲音都不陌生,而這些幕後配音員都是同一人,也就是綽號老歪或歪叔的「孫德成」,5日晚間因為肝癌,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年59歲,他的聲音如今只成追憶。
    2012/09/07 00:26
  • 紅24年 新舊版倩女幽魂同時上映

    1987年的電影「倩女幽魂」播出後,一紅就是24年,不但成為亞洲電影的經典之作,也把女星王祖賢推向亞洲偶像劇星的地位,甚至拍攝「新版倩女幽魂」,請來大陸女星劉亦菲飾演聶小倩,有趣的是,新版的倩女幽魂,聶小倩跟燕赤霞談戀愛,甯采臣成了小三,新版倩女幽魂4月底要在大陸上映,只是有片商看準倩女幽魂的熱潮,也打算重播「舊版的倩女幽魂」,這讓代理發行「新版倩幽魂」的柯俊雄很火大,跳出來抗議。
    2011/04/09 18:21
  • 大S拍吻戲沒反應 東東會跟藍正龍解釋

    為了即將上檔的新戲倩女幽魂,甯采臣陳曉東特地來台,和由女鬼變為狐仙的新版聶小倩大S相會,聊起在大陸拍戲的點點滴滴,大S直說最苦的莫過於想家、想男朋友。
    2003/06/25 2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