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甩麵 結果共15筆

  • 影音/佛地魔辛酸打工畫面流出! 海底撈自信甩麵客人笑翻

    2023/11/02 12:14
  • 神服務再+1 海底撈「可以洗頭髮了」陸網:要改美容業嗎?

    連鎖火鍋店「海底撈」以周到的貼心服務出名,包含免費做指甲、川劇變臉秀、甩麵等,讓消費者耳目一新,最近又推出了「洗頭髮」,除了原本的美甲服務,旁邊還多了一張洗頭椅,大陸網友超買單「哪家分店,我馬上去!」
    2023/08/16 14:45
  • 野生AKIRA現身台南擺攤!「熟練甩麵加滷蛋」帥氣送餐鐵粉超嗨

    林志玲的老公、「國民姐夫」AKIRA近日活躍於台灣演藝圈,日前宣布加入修繕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與王彩樺、王陽明等人在台南參與錄影,身為台南女婿的他相當入境隨俗,昨(17)日就在IG曬出一段煮台南擔仔麵的影片,他熟練地燙麵,再加豆芽菜、蔥和滷蛋等配料,架式十足。
    2023/01/18 20:38
  • 影音/客人轉正?撈麵師驚呆 女模仿甩麵神技友笑翻

       
    2022/10/10 15:32
  • 端午連假怎麼玩? 古法手工麵線DIY體驗一日職人精神

    端午連假怎麼安排?體驗式行銷夯,新北市一間創立26年的手工麵線廠,讓民眾可以來DIY,感受自己拉麵、甩麵的過程,還能吃上口感清爽的流水麵線,彷彿一秒飛到日本。
    2022/06/02 23:12
  • 海底撈英國店亮相 黑人服務生甩麵吸睛

    大陸連鎖火鍋業者海底撈,進軍歐洲,第一家店在英國倫敦開幕,招牌的肉麻服務完整移植,不過很多都改由外國服務生來執行,讓華人顧客看了感覺很新鮮,不過畢竟飲食文化有差異,在大陸熱門的內臟類餐點,在英國分店可就吃不到了。
    2019/05/04 13:27
  • 想看撈麵秀!老爸花式狂甩塑膠袋 兒子好淡定

    海底撈以肉麻服務出名,其中工作人員在桌邊表演的「撈麵秀」,更是顧客必點服務之一;一位媽媽在「爆廢公社」表示,3歲兒子日前想看「海底撈叔叔甩麵」,於是先生靈機一動,在家表演「花式狂甩塑膠袋」,滿足兒子的願望,讓網友們大讚爸爸太有才。
    2019/01/24 20:05
  • 客人搭機來朝聖!甩麵正妹爆红 妖媚舞姿吸目光

    最近四川成都出現一名「甩麵仙子」,因外型亮眼,加上甩麵時的妖艷動作讓人著迷,不僅在網路上意外爆紅,甚至老闆還透露,有客人為了這位「甩麵仙子」,特別搭機來一睹芳顏!
    2018/11/16 11:34
  • 妹仔海底撈閃不掉…師傅甩麵悲劇了 網笑歪:終於!

    閃了半天還是沒閃掉!網路近日瘋傳一段大陸麻辣火鍋店「海底撈」甩麵片段,只見一群年輕妹子在店裡用餐,師傅就在後頭表演甩麵秀,過程中一名馬尾女生不停閃躲,但最後還是悲劇,師傅一個失手整條麵不偏不倚「啪」在妹子臉上,短短7秒的畫面讓上萬網友笑翻!
    2018/05/24 15:57
  • 義式拋披薩、甩麵皮 正式列世界文化遺產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正式將義大利那不勒斯的拋披薩皮手藝列為世界無形文化遺產,這種拋甩披薩麵皮的方式在義大利是代代相傳的,披薩師傅把麵皮拋到空中的過程中能夠控制餅皮大小和厚度,還可以幫麵皮提供氧氣。
    2017/12/08 21:13
  • 饕客免跑台北!肉麻式火鍋 台中也吃得到

    進軍中部!現在,饕客不一定要到台北了,海底撈將落腳於台中大遠百,5日試營運,11日正式開幕,但試營運期間只開放現場候位,而營業時間更是從上午11點延長至隔日凌晨3點,提供夜貓族宵夜好去處,看來又會掀起一波排隊熱潮。
    2017/09/04 18:49
  • 謝霆鋒搭韓星鄭容和 2017賀歲檔PK廚藝

    港星謝霆鋒在新片,扮演市井小民的大廚,將和韓星鄭容和飾演的法國三星主廚來一場「食神對決」,這部以美食為主題的電影將在2017年賀歲檔上映,昨天在北京舉辦發布會,謝霆鋒還秀了一手甩麵的絕活。
    2016/11/29 13:09
  • 輕鬆拋甩披薩皮 男童絕技網友讚嘆

    美國一名披薩師傅,教導他7歲兒子用手旋轉披薩麵皮,父子兩人甚至還玩起了麵皮拋接,影片放上影音網站,小男孩甩麵皮的靈活身手,讓不少網友讚嘆。
    2012/04/07 12:55
  • 台灣版蘭州拉麵,業者?

    甩麵撞擊桌面發出巨大的聲響,貫穿了整間屋子,蘭州拉麵最大特色是現拉現煮現賣,麵條軟中帶Q,Q中帶勁,可圓可扁有粗有細,皮帶寛。
    2009/01/15 14:45
  • 【發現台灣味】台灣版蘭州拉麵 停不了口的好滋味

    甩麵撞擊桌面發出巨大的聲響,貫穿了整間屋子,蘭州拉麵最大特色是現拉現煮現賣,麵條軟中帶Q,Q中帶勁,可圓可扁有粗有細,皮帶寛。姚文山:「面積比較大,吃起來Q度比較好。」 姚文山熟練的將麵糰拉開,來回個幾次,不到10秒鐘的時間麵已經下鍋了。姚文山:「速度要快,速度不快的話,可能麵會大小條,這是細麵。」 蘭州拉麵發源自大陸甘肅蘭州,有160年歷史,甩麵的動作主要是增加麵糰的韌性和黏度,打轉則是有平均的作用,拉出來的麵條才會粗細均勻。 姚文山:「掛麵是沒有下去,是這裡掛,這裡掛而已,但是這樣很辛苦,放下來比較輕鬆,我們稍為改一下,現在蘭州拉麵的作法都是這樣。」 看準了現場拉麵噱頭十足,16年前跑業務的姚文山,就決定改行做拉麵。姚文山:「我36歲才去學,人家跟我說,年紀那麼大還要去學那個嗎?賺得了錢嗎?我說試試看啦!」 姚文山標了會籌足一筆錢,透過旅行社安排,飛到大陸學正宗的蘭州拉麵,當時他在蘭州待了一個禮拜,把做拉麵的技巧全記下來,回到台灣苦練3個月後開店。姚文山:「第一天拉麵才真的是辛苦,整個人幾乎崩潰,麵拉不出來,它超高筋,一拉的話就彈回去,怎麼拉,那個時候客人啊!我是稍微有聽到啦,這是什麼麵啊。」
    2009/01/05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