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甩頭髮 結果共9筆

  • 搭公車遇襲「指甲抓臉、傷眼」 女破相:沒人幫

    上週三晚間六點半,下班通勤尖峰,有女子搭公車遭到攻擊,當時藍2公車行經西門町,一名年約30多歲長髮女子,因為大力甩頭髮,和她起口角,爆發肢體衝突。女乘客的臉被指甲抓傷,眼睛也被攻擊,當晚驗傷,臉部、雙眼、手部都有傷,已經提告。女乘客心寒,說當下車上沒人幫忙,大家都離得遠遠的。
    2023/11/06 19:32
  • 馬爾地夫蜜月…請尪拍「出水芙蓉」照 超崩壞成哥吉拉

    對於許多新婚夫妻而言,出國度蜜月是個放鬆的好時機,尤其在美景前,女生總希望男生可以幫忙留下最美的倩影,當作未來的回憶和紀念,這時候有個拍照技術好的男伴,可就是非常關鍵了。最近有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自己的老公真的是「豬隊友」,請他幫忙拍攝一系列類似「出水芙蓉」的美照,沒想到拍出來的成果讓她哭笑不得,幾乎都是崩壞照。
    2019/05/30 21:24
  • 因公安?總統「夜」逛蘇辦 侯酸:下次白天來

    3日晚間總統和府秘書長陳菊,突襲蘇貞昌的競選辦公室,行程相當低調,但還是被蘇貞昌自爆總統玩虛擬人物甩頭髮,引發關注,不過總統明明是幫自家人打氣,行程卻不想曝光,對手侯友宜也趁機酸,恐怕是因為蘇辦還沒依法申報竣工,也沒申請消防安檢,建議總統下次白天來。
    2018/09/04 20:33
  • 小英昨夜探班 蘇貞昌爆料她玩「甩頭髮」

    總統蔡英文昨(3日)晚幫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造勢結束後,大約8時許與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一同前往民進黨新北市長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探班,蘇貞昌親自接待,蔡並允諾零食、飲料櫃由她負責補滿,讓蘇辦同仁能「衝衝衝」。
    2018/09/04 11:46
  • 恐怖管教!扯頭髮甩頭 媽媽電梯虐打女兒

    台中大雅發生媽媽虐打女兒案,社區住戶爆料,這名媽媽長期打女兒,最近一次是在電梯裡面硬扯女兒頭髮亂甩,10歲女兒站不住,只能拚命拉著電梯扶手,電梯門一開,媽媽就扯住頭髮,把女兒拉出去,住戶實在不忍心,通報社會局,社工才知道已經輔導很久的個案,發生這種情況,緊急把女童帶離安置。
    2017/10/17 12:54
  • 「愛情沒有時間表」 蔡依林首度談情傷

    蔡依林和錦榮6年情斷,消息曝光後蔡依林在北京參加演唱活動時,首次談情傷,被黃子佼問到有沒有什麼愛情上的建議要給粉絲,蔡依林說了愛情沒有時間表,能互相了解就是最幸福的事情,沒想到才剛講完,就被黃子佼虧說要加油,蔡依林不甘示弱甩頭髮反擊,又被黃子佼虧以後蔡依林有更多時間做蛋糕了。
    2016/12/29 11:49
  • 女兒後座瘋狂自拍 老爸惡整全都錄

    年輕人瘋自拍,常常不顧旁人眼光,國外有一位父親,在開車載女兒的途中,就發現女兒在車上自拍,而且怪表情特別多,還會瘋狂地甩頭髮,他不動聲色地把女兒自拍表情,都拍下來上傳到網路上,也讓人笑說,自拍照的背後,真的是糗翻了。
    2014/08/28 14:57
  • 老闆辦展覽 馬元中開口當翻譯

    馬總統的二女兒馬元中,在藝術家蔡國強的工作室工作,今天蔡國強在台北市立美術館為即將展開的展覽召開記者會,由馬元中為他翻譯成英文,這是馬元中出國唸書後,第一次公開在鏡頭前說話,看起來有點緊張,頻頻抿嘴、甩頭髮。
    2009/11/20 15:30
  • 眼鏡大革命 不再戴在耳朵上!

    觀眾朋友,你也是眼鏡一族嗎?是不是總覺得每次撥頭髮,或是稍微甩甩頭,眼鏡就搖搖欲墜呀!怡仁在網路上發現了一款前所未有的眼鏡,馬上眼睛一亮!因為所有你想到戴眼鏡的問題,都可以幫你解決!
    2005/03/17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