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甩醜聞 結果共9筆

  • 中國正妹球星「女版詹姆斯」傳當小三! 甩醜聞轉戰WNBA

    中國女籃183公分主力前鋒李夢,擁有健美體格與精湛球技,被譽為「女版詹姆斯(LeBron James)」,怎料她在3月遭爆當了中國女籃前領隊張隆的小三,驚呆全中國。事發後李夢被中國女籃下達封口令,神隱多時終於在2日出面,只不過是在美國,宣布加盟美國女籃(WNBA)」華盛頓神秘人隊。
    2023/05/04 11:03
  • 不甩醜聞!「登山女神」曾格爾又有新目標 嗨喊:我來了

    被封為「登山女神」的台灣29歲登山家曾格爾,從3年前開始從事爬山活動,更屢屢創下世界紀錄,甚至有粉絲封她為「台灣之光」。豈料,近來因為有人欺指控曾格爾為了拉贊助,介入對方婚姻,儘管她出來喊冤,仍使她形象大受打擊。曾格爾看來沒有太受到負面言論的影響,今(11)日透過Instagram預告,將取得許可,要拿下第13座8千米高山。
    2022/10/11 16:25
  • 專訪/紅豆餅女神閃亮亮甩醜聞陰影 花1年才走出來吐:每天哭

     
    2022/08/13 16:03
  • 神隱一年!徐睿知大甩醜聞帶新劇回歸 花絮照曝網掀熱議

    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的女星徐睿知,隨著知名度水漲船高,竟被抖出一系列從情緒勒索到霸凌的黑歷史,也令徐睿知初嚐到爆走紅滋味,形象便一夕跌落谷底,如今,神隱近一年的徐睿知帶著新作品《夏娃的醜聞》回歸,則掀起了正反兩極的評價。
    2022/05/03 15:47
  • Toyz將復出?甩醜聞徵才喊「全面開工」 網見條件笑:有蹊蹺

    前《英雄聯盟》(LOL)S2世界冠軍電競選手、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先前因為涉毒入獄,後來保釋之後也傳出各種負面醜聞,不但傳出與合夥人鬧翻,還爆出曾詐賭過好友的傳聞,不過儘管負面新聞不斷,他身邊仍然有不少忠實的鐵粉,近日Toyz疑似將「全面復出」,在個人臉書貼出公司的徵才公告,豈料眼尖的網友看到其中一條件直歪樓喊「有蹊蹺」。
    2022/04/15 05:53
  • 乙武洋匡昔劈腿50女!甩醜聞「肉身爬1萬層階梯」創奇蹟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憑著自傳《五體不滿足》廣為人知,勵志故事感動眾人,不料2016年卻爆出婚外情,甚至偷吃過50名女子,形象一夕間崩壞,不過近年來他揮別陰霾,開始挑戰用肉身爬樓梯,透露自己光去年(2021)就爬了1萬1500層樓,昨(1)日更分享一口氣爬60樓的照片,再度創下「盪劍式奇蹟」。
    2022/04/02 10:23
  • 柯孟融甩醜聞新作上映 蔡亘晏爆黃健瑋看鬼片要心理建設

    日前爆出醜聞的導演柯孟融,新作《咒》在今(15)日舉辦首映記者會,他坦言心情很緊張,被問到日前遭控的事件,他表示:「電影大家努力很久,這是用生命拍出來的電影,不太希望被別的事情影響,希望大家能夠把焦點放在電影上。」而柯孟融透露,該事件已經在走法律程序,所以目前盡量不做其他回應。
    2022/03/15 19:45
  • 臉書集團改名「Meta」! 拚「元宇宙」力甩醜聞

    科技巨擘「臉書」宣布,母公司改名為「Meta」,LOGO換成類似無限形狀「蝴蝶餅」的符號,宣稱要打造虛擬實境跟現實整合的「元宇宙」。臉書大動作更名,專家認為,他們是想甩開吹哨人爆料,掀起的醜聞,想暫時轉移焦點。
    2021/10/29 22:35
  • 甩醜聞! 大威成溫網女單23年最老四強

    今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開打前,前球后大威廉絲才碰上車禍肇事的麻煩,讓她一度在鏡頭前崩潰,不過比賽開打後大威似乎不受影響,她成為23年來溫布頓四強年紀最大的女選手。
    2017/07/12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