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甩一甩 結果共14筆

  • 甩不乾淨!男「小便1習慣」被笑  妹子們反狂讚:超加分

    多數男生小便後,「甩一甩」就會將褲子穿上。一名男子無奈發文,他透露自己不管在哪上廁所都會攜帶衛生紙,並會擦拭乾淨後才穿褲子。不料,同事們得知此事竟嘲笑他「像娘炮」,讓他相當氣憤。貼文曝光後,立馬引起一陣討論。
    2024/03/16 15:50
  • 真假!羽絨衣「結塊」 達人曝妙招「放網球烘」

    有民眾把羽絨衣丟進洗衣機,但拿出來晾乾裏頭的羽絨卻全部結成球,就算甩一甩也沒用,網友就留言分享妙招,說烘衣服的時候放兩三顆網球,增加拍打力就會蓬起來。洗衣達人也沒有烘衣機,晾乾前也要先拍打。但這幾天因為東北風影響,空品不佳。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到周日,周一又有一波新的東北季風要增強,不排除到達大陸冷氣團等級。
    2024/03/09 13:42
  • 羽絨外套洗完「整件變形」急求助!內行曝犯2大忌 親授清洗步驟

    隨著春天到來,民眾先前用來禦寒的羽絨外套再過沒多久就要收起來了,最近民眾將羽絨外套丟進洗衣機洗,未料洗完後外套內部的羽絨全部變形,就算曬乾、甩一甩也救不了,因此上網求助,有內行網友就表示原PO錯在做了2個動作,才讓羽絨如此糾結。
    2024/03/07 15:10
  • 手麻是中風前兆?這些警訊留意 長期發麻和4種疾病有關

    感覺手麻時,甩一甩就沒事?小心有可能是中風或神經壓迫的警訊!亞洲歌王周杰倫因呼吸不順,加上手部痠麻,擔心是僵直性脊椎炎復發或心臟問題而緊急就醫。偶像劇一媽林美秀也因手腳發麻問題就診,卻診斷出腰椎滑脫,還沾黏壓迫到神經,要吃止痛藥來復健。到底腳麻手麻帶來的警訊是什麼?
    2022/10/10 15:46
  • 甩一甩就翻車啦! 別小看沙灘對車輛的破壞力

    飄移甩尾是不少駕駛想要擁有的技巧,畢竟可以控制車輛失控狀態下的行駛動態看起來非常地帥氣,當然也需要非常精良的操駕能力才可以完成漂亮的飄移演出,而要有好的飄移演出場地也非常重要,如果是在地面抓地力比較差的地方可能比較容易完成飄移,像是海邊的沙灘上,但如果是在沙灘上有水區域就非常恐怖了,近日在巴基斯坦的海邊就有人開著Toyota的Fortuner展現飄移技術,沒想到碰到有水的地方就直接翻車了,不僅耍帥不成,連車子的左半邊鈑金都毀了。
    2021/08/24 16:39
  • 如廁甩水遭清潔阿姨臭罵「我做到死」!他驚見結局神逆轉

    在公廁洗完手若發現沒擦手紙,你會怎麼做呢?資深媒體人狄志為近日分享自己到餐廳如廁慘遭清潔阿姨臭罵的經歷,原來他因為沒擦手紙便在洗手槽甩一甩,結果有部分水滴甩到地上,被清潔阿姨痛罵,儘管卑微道歉對方依舊不接受,還嗆出「我做到死就好了!」後來狄志為見到驚人一幕,結局神逆轉也引起許多人反思。
    2021/08/17 14:12
  • 棉被沖水5分鐘就乾 天天洗都不怕塵蟎花粉

    在疫情時代下,宅在家裡的時間增加了,日本業者就開發出許多5分鐘商品,讓大家的衣食住依舊擁有好品質。像是一款可以水洗的棉被,不但能快速洗去表面的塵蟎、花粉,而且只要甩一甩就立刻速乾,就算是天天洗也不成問題。
    2021/01/07 13:00
  • 手痠麻甩不掉 竟是腦中風、癌症警訊?!

    手臂痠麻別以為甩一甩就沒事,甚至當它不存在,如果長期不理會,三年後可能連一杯水都拿不起來,嚴重可能癱瘓,還有一種手麻不能等,可能是腦中風、糖尿病的前兆,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手痠麻的原因很多,千萬別輕忽,不只是血液循環差的問題,有可能是其他疾病的警訊。
    2018/09/21 11:00
  • 小便斗旁放衛生紙…男生秒懂笑翻 女生黑人問號

    男女生理結構大不同,尤其在外上廁所時,常會看到女廁前面大排長龍。最近有民眾分享了一張男廁照片,小便斗旁放了一捲衛生紙,引發大批網友的熱議。男網友看了卻是哈哈大笑,女網友卻是看了老半天仍無法理解。
    2018/02/19 18:18
  • 睡到一半手麻刺痛 恐是滑鼠手徵兆

    電腦族當心,晚上睡覺、清晨快起床時,如果感到手掌又麻又痛,甩一甩就好了,千萬別以為只是睡姿不良不以為意。醫師提醒,這很有可能是「滑鼠手」初期症狀,呼籲儘早就醫。
    2017/09/11 17:29
  • 下雨不怕! 「水陸兩棲鞋」防水透氣、機能性高

    進入到梅雨季節,一下子下雨又瞬間出太陽,因此市面上,「水陸兩棲鞋」逐漸竄起,比起一般休閒鞋,兩用鞋能因應下雨或晴天,使用防水材質,加上鞋子表面有洞孔,透氣性高,即使下大雨鞋子甩一甩,擦一下就乾了,加上露營野餐等戶外活動越來越夯,預估夏天業績能夠成長一成。
    2016/04/11 13:06
  • 卡片一折變照明 手電筒手搖發電

    日本發明了很多新的照明工具,手電筒折一下、甩一甩,會自動發電;腳踏車邊踩,就邊幫LED發電,另外還有一種卡片,折一折,就會發出光亮,隨身攜帶,以後不怕暗處,找不到鑰匙。
    2010/05/26 22:10
  • 【一步一腳印】到九份上民宿課 無法四處複製的人與文化(下)

    這其實已經是一種價值的革命了,不追求金錢而是追求生活,所以也吸引了不少人,透過這樣的民宿汲取不同的生活體驗,現在許先生的民宿,真的達到颱風天,客人也會來的目標。許義和:「客人來體驗過一次的話,他都很期待颱風來,他還想再來看這種景觀,因為颱風的前後,所有的海面天候的變化,這種彩霞,是一般平常沒有的,所以是非常難得,所以說,做一個民宿的主人,你就有這個義務來,告知客人甚麼時段最漂亮。」 而如果許先生的經營是一種取經標竿,阿勇更是把文化放中間的典範。陳鋕勇:「你再甩一甩,再甩一甩。」 抽空帶小狗溜達的阿勇,那幾天還正為九份老居民的土地權奔走,他離開家鄉的那一段時間,是在房屋仲介業工作。陳鋕勇:「退伍的時候看說月入數十萬,你就很怕說,看有沒有寫日領,如果有寫日領,說不定特種行業,我們體格這麼差,怎麼可能從事那種行業,結果它沒寫日領,它說肯上進、不怕苦,我覺得礦山長大的的小孩子,哪有怕苦這件事,所以就去應徵,看在錢的面子上,就一頭栽進去。」 陳鋕勇:「我是覺得人生每一個階段,都有一個時間,不同的價值觀跟階段,這是無可厚非,賺錢也是一樣,也是一個過程目標,但是你發現,你曾經月入數百萬以後,不要說數十萬,你月入數百萬之後,你覺得錢沒有甚麼。」 阿勇現階段的目標,是要讓大家知道,九份礦山文化現在留下來的,不只是芋圓、草仔粿。陳鋕勇:「有沒有看到這個房子爛到不行,因為它從前後左右都被包夾住,那很簡單,我們的堅持就是,我們希望老房子、傳統房子,能夠保留下來,從英文的意思來講,它叫做『A old HOME』,紀念這是祖先留下來的房子,那日文的意思叫『A HO』,就是白痴,因為住在這裡的現在的民宿主人,跟白痴一樣,從小很喜歡住在這個房子裡面發呆。」 這是阿勇的老家,老房子。陳鋕勇:「是為我們自己設計的,所以我們希望,我們的人生是說,跟我們的現實生活一樣,到處都有你心理跟你身體的空間,想發呆,就一定要保留,剛我有提過,這個叫風旅閣,在這裡聽風的地方。」 看星星的地方,藉著做民宿,很多老房子被保存下來,老房子可以讓旅人把腳步慢下來,老房子也有些很有故事的機關,像是阿媽時代的壁爐,像是「麻花步樓梯」,像是在浴室裡,原來有個防空洞,還有像是阿勇爸爸當年從礦坑帶出來的寶貝石頭。陳鋕勇:「你跟客人之間的這種心靈的互動,使得你永遠不用擔心,你東西哪邊有被A走,目前都沒有被A走東西啊!客人如何不去踐踏你的民宿,然後客人如何比你更用心地去照顧你的民宿,這個很重要。」 強調以誠相待,大家因此意外地上了一堂「民宿危機處理」課。陳鋕勇:「這我剛剛看到的,陳先生你好,先將鑰匙帶回,說聲Sorry,因為他那天忘了把鑰匙留下,就直接帶回去。」
    2007/05/06 22:09
  • 甩一甩治病痛 平甩功 千人養氣

    一早在台北的中正紀念堂聚集了上千人一起練平甩功,這是一種氣功,由氣功大師李鳳山參考易筋經和太極拳創造出來,強調可以促進氣血循環,加強免疫系統功能,不過對有心養身的民眾來說簡單易學,讓他們特別容易上手。
    2004/12/05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