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用餐限制 結果共5筆

  • 愛面子!南韓聚餐限制放寬 新人辦喜宴急尋「偽賓客」撐場

    南韓隨著疫苗覆蓋率提高,政府宣布恢復正常生活狀態,放寬許多社交限制,不過原本應該是眾人喝采的政策,卻讓少數愛面子的新人相當苦惱,因為聚餐人數放寬,他們也得找來更多人參加喜宴以撐起場面,現在除了網路社群出現徵求「偽客人」的訊息,相關仲介的詢問電話也大幅增加。
    2021/10/23 16:04
  • 同住親友共桌免隔板!直擊海產店 全都「我們同住」

    指揮中心放寬用餐限制,24日起,同住家人內用,不需要隔板、梅花座,實際到屏東東港知名華僑市場,午餐時間,不少人在海產店內用,業者表示,客人說是同住,就會開放「共桌免隔板」,不會特別去看證件,所以也擔心,有人因此假冒親友共桌,衛生局表示,如果抓到,是不罰業者的,反而是罰客人,違反規定,至少罰三千起跳。
    2021/08/24 19:24
  • 學生耍小聰明「吃到飽多吃30分鐘」 業者嘆將心比心

    吃到飽餐廳食材多樣,份量十足,是許多大食量民眾用餐首選之一。但台北公館某吃到飽餐廳業者卻控訴,近期經常有學生團體為了拉長用餐限制時間,會故意使「出奧步」,在準備結帳時以身上沒錢、要去領錢為由消失1個多小時,讓其他學生繼續在店裡吃喝,讓他們實在很無奈。
    2020/05/06 13:13
  • 提高翻桌率!假日用餐限制90-120分鐘

    假日用餐不只要等,許多餐廳還有限制用餐時間,普遍都希望客人在90分鐘到兩個小時內用完,一來提高翻桌率,二來讓等候的時間縮短,甚至連知名火鍋店都限制在90分鐘內用餐完畢,但是如果帶了小朋友一起用餐,90分鐘要吃完飯實在不容易,所以就有業者反其道而行,深受家長歡迎,其實只要店家有註明清楚,限制用餐是不違法的。
    2017/04/03 12:27
  • 沒預定難有位 北車、永康商圈咖啡廳人多

    在台北咖啡廳想吃下午茶,位子是越來越難訂,尤其到假日大多只接受現場候位,要提前預訂,店家說至少要2週前比較保險,以永康街來說,週邊咖啡廳佔了餐飲的3成之多,因為位子少又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經常一位難求,另一頭台北車站,像是多是連鎖店進駐,為求翻桌率用餐限時90分鐘。
    2016/03/18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