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用車習慣 結果共10筆

  • 限量30台!Lexus純電跑旅17日線上預選 有望當月交車

    電動車時代不僅帶來了新的造車方式與用車習慣,車廠們也同步改變銷售模式、紛紛啟用線上平台來交易,像Toyota跟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繼bZ4X得使用線上APP訂車後,Lexus品牌首款e-TNGA平台新車-RZ 450e,也需要透過Lexus官網的Meet My Lexus數位平台來入手。RZ 450e首批配額僅有30輛,並會準時在5月17日11時Meet My Lexus平台預選,今日(5月15日)起就能展開早鳥資格登錄!
    2023/05/15 13:51
  • 強化移動品牌體驗轉型,Salesforce 與美庫爾(Merkle) 合作舉辦汽車產業《未來移動的數據大戰》論壇

    據研調機構 Vantage Research 的研究顯示,至 2028 年為止,全球電動車將以 19%複合年均成長率高速成長,加上全球消費者受疫情影響而改變用車習慣,帶動多元用車管道包含汽車共享與租賃市場爆發性成長。消費者手握更多的移動選擇權,手機 App 作為中介移動方案管理的平台,讓汽車成為新興載具與移動數據中心。  
    2022/11/09 09:00
  • 美國偷車賊超愛光顧Ford皮卡 就連24歲老Honda也不放過

    汽車的單價相當高,如果被偷的話想必會讓車主感到非常頭痛,不過某種程度來說,小偷的選擇其實也反應了車輛在市場上的行情,畢竟沒有銷路的車子,小偷恐怕也不會感興趣。最近美國NICB國家保險犯罪局公布了關於車輛竊盜案件的報告,當中的數據不僅透露了美國人的用車習慣,同時也揭露了小偷的喜好。
    2021/10/29 17:26
  • 輪胎品牌有沒有差? 老司機:開車速度與用車習慣才是關鍵!

    輪胎是車輛唯一接觸地面的地方,因此也攸關著整輛車的安全性表現,尤其是如果使用過於老舊或是已經達到汰換標準的輪胎,對於制動性表現會有很大的影響,當然輪胎的質地以及配方不同也會有不一樣的操控感受,每一家輪胎品牌的特性也會有所不同,有名網友就上網詢問如果是通勤的話究竟不同的輪胎品牌在使用上會不會有差異,網友分析解釋如果不開快的話根本沒差,只有在山路操駕或是雨天高速才比較會有感覺。
    2021/10/15 19:16
  • 變形金剛就是你! City Transformer搭載輪距可變系統

    現代的人用車習慣已經改變,路上的汽車內通常都只會有1~2名乘客,這時候車輛其實已經不用這麼大台,但是過小的車體又容易造成駕駛上的不穩定,因此這輛City Transformer在今年的IAA慕尼黑車展上受到不少人關注,因為這輛電動小車的車寬僅只有1公尺而已,不過它的輪距可以改變,高速行駛時可以打開變成1.4公尺,這樣一來不論在都市內穿梭又或者是高速行駛都可以擁有良好的表現。
    2021/09/08 16:08
  • XC90憑什麼獲選最佳七人座PHEV? 省油、實用又給力

    無需擔憂里程、不必改變用車習慣也能體驗純電駕駛的 Volvo Twin Engine Plug-in Hybrid Electric 先進雙能電動科技在全球市場廣受好評,其低排廢、低油耗的綠能特質卻擁有超過 400hp 的強悍動力,更是其他豪華品牌難以望其項背的科技展現。Volvo XC90 T8 PHEV 雙能電動車型近日再傳捷報,英國專業汽車媒體《What Car?》今年首次舉辦 2020 年電動車大獎,XC90 T8 以 Twin Engine Plug-in Hybrid Electric 先進雙能電動科技一舉拿下「最佳七人座混合動力車款」,再次證明 Volvo Twin Engine Plug-in Hybrid Electric 先進雙能電動科技技術純熟,是為邁入純電生活前的最佳選擇。
    2020/08/12 19:01
  • 美規Subaru XV提供2.5升引擎 肺活量加大更有力氣

    Subaru XV在北美地區稱為Crosstrek,以往這款跨界休旅車在全球市場只提供2.0升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動力,或許這樣的動力編成在亞洲地區或者歐洲市場都還算夠用,但來到幅員遼闊的北美地區可能就沒有這麼受用了。對此Subaru也趁著新年式改款替Crosstrek增設2.5升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引擎,希望能夠貼近合北美地區的用車習慣。
    2020/06/16 11:56
  • 白天不開燈開罰? 新車明年強制裝燈上路

    交通部為了提升汽機車行車安全,打算自明年起,只要是新型機車,就得加裝晝行燈,或發動引擎時,就開啟頭燈的功能,其他新式的小型車及大客車則逐年要求,也就是說,民眾在白天用車時,必須開燈行駛,挑戰用路人的用車習慣。
    2016/12/27 11:47
  • E-Bike沒電、車少、位被佔 業者採訪時暴衝

    嘉義市最近推e-bike提倡節能減碳,上路一個多月最近有民眾發現,不是充電站的電池不夠用得牽到下個車站充電,不然就是e-bike數量不夠,有些e-bike停車位也被機車佔據,甚至還發現有車站還沒送電,民眾直喊誇張!對此業者表示說因為每個人用車習慣不同才會發生沒電的事情,對於硬體設備已經在改善,不過就在採訪時e-bike業者自己也搞不清楚車子狀況發生暴衝事件,差一點就撞上旁邊的路人。
    2016/01/31 17:47
  • 油「加半缸」、輪胎氣打飽 省油1成5

    油價大漲,民眾除了無奈以外,其實日常的用車習慣,也能省下很可觀的油量!例如加油的時候,我們習慣把油箱「加滿」,其實改成「加一半」,讓汽車減少20公斤的負重,在國道上每1公升的油,可以多跑2到3公里,相當於減少1成的耗油量;另外把輪胎的氣加滿,保持適當胎紋,汽車的該換油該換零件的保養功夫確實做好,專家說最多可以省下15%的耗油量。
    2012/04/03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