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用完即丟 結果共17筆

  • 前助理遭襲胸!控立委老闆「用完即丟」 陳其邁:自責抱歉但事實有出入

    政壇Me Too掀起一波社會話題,一名女網友近期也在Dcard上匿名指控,當年隨某立委南下高雄工作,卻在高雄路上遭陌生男子襲胸,人因此受傷,沒想到休養一段時間,心理未平復,卻收到辦公室的來電,要求她自行離職,形同二次傷害,女子更在文末加註「陳其邁,你欠我一個道歉」。對此,陳其邁上午表示,該案是25年前的事情,雖然內文有些出入,但作為老闆也感到自責、抱歉。
    2023/06/12 11:30
  • 蔡壁如失寵?前幕僚喊「不要用完即丟」柯P:離開別囉嗦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2月25日將,傳出民眾黨內部人事會有異動,但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在名單內,「失寵」傳聞滿天飛,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喊話柯文哲「不要用完即丟」。對此,柯文哲今(22)日受訪談及此事反酸,「那種離開民眾黨的就不要再囉嗦!」
    2022/12/22 12:18
  • 八點檔女星「被利用完就丟掉」!不懂拒絕要求 下場惹人心疼

    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春梅水餃店的小女兒陳宇潔,平時樸素低調、簡單安分,工作上同事都需要她的幫助,只是存在感很低,即使幫忙跑腿,別人也不會正眼看,她形容自己像是「免洗筷女孩」,不會拒絕別人的要求,甚至被利用完即丟掉。
    2022/11/14 21:04
  • 空姐小三搭上科技董座 被「玩完即丟」慘遭求償百萬

    林姓男子是北部某科技公司董座,他不顧自己已婚身分,與公司一名曾當過空姐的女員工發生婚外情,但之後就遭林妻發現,董座因而甩了對方。小三疑似不滿遭「用完即丟」,憤而傳訊、打電話騷擾,次數多達1309次,甚至還到董座夫妻家堵人,最後夫妻倆不堪其擾,憤而提告求償100萬元。
    2022/01/16 20:07
  • 葉倫擬會劉鶴 貿易戰緩和曙光? 翁履中:美中雙方求和不失面子

    中國大陸新駐美大使秦剛近日會晤美國副國務卿雪蔓,他在會後表示,會談氣氛良好,雙方一致認為中美關係非常重要,但他也強調「台灣問題」是美中間最重要且最敏感的話題。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陸新駐美大使秦剛和美副國務卿雪蔓這次的會面主要是相互認識、交換意見,想從中得知中美之間是否還有共識要繼續對話交流,此外,也正在找尋不失面子又能求和的方法,傳出預計在年底重啟的中美貿易談判,很有可能就是緩解雙方緊張氣氛的調節器。」 美國自阿富汗撤軍後,塔利班迅速佔領大片土地,迫使美國決定,暫時增派大批美軍,前往阿富汗協助大使館人員撤退,翁履中認為「美國近期不斷呼籲『自己的國家自己救』,然而這20年間美國卻沒有實際幫助到阿富汗政府部屬軍隊,對於協助美軍作戰的庫德族也是用完即丟,因此美國給予盟友的承諾跳票,導致形象嚴重受損,即將在年底舉辦的民主峰會就是拜登政府扭轉形象關鍵。」
    2021/08/13 15:15
  • 印度減塑!10/2起禁用六大類一次性塑膠品

    印度是世上人口第二多的國家,人口數逼近14億,塑膠製品用量也很驚人,人們使用一次性塑膠製品,用完即丟的習慣,每天製造2萬6千噸塑膠垃圾,給環境帶來相當大的危害。今天(10/2)是印度聖雄甘地的誕辰紀念日,也是總理莫迪開始推行禁塑的日子,從現在起,包括塑膠袋、塑膠杯、吸管等6種一次性塑膠製品都不准使用和製造,等到半年緩衝期過後,就會對違規者開罰。
    2019/10/02 20:09
  • 1天要28次!60歲富婆狂換14任尪 「用完即丟」

    泰國知名富婆麗娜(Leena Jungjanya)的私生活頗具爭議性,先前她才公開徵婚,要求未來老公必須年約25歲、擁有6塊肌等,還要有「每天嘿咻28次的能力」,條件一出立刻引起熱議,不過近日卻傳出麗娜已狠甩第14任老公,但她似乎未沉浸在悲傷中,而是準備尋覓下1個小鮮肉,她對於老公「用完即丟」的態度,也再次成為熱門話題。
    2019/01/24 16:10
  • 吳茂昆慘淪「拔管」免洗筷?資深媒體人:用後即丟!

    教育部長吳茂昆日前請辭獲准,上任41天就走人,成了史上任期最短的教育部長,被國民黨嘲諷是「拔管工具人」。資深媒體人楊文嘉今天(30日)為吳茂昆說話,他表示自己和吳茂昆的一名共同友人替他抱不平,痛批民進黨把吳茂昆當作「免洗餐具」,用完即丟!
    2018/05/30 21:01
  • 為錢嫁醜男還「用完即丟」?正妹妻:我們是真愛

    「美女與野獸」的搭配時有所聞,最近泰國民間就出現一對這樣的組合。泰國一名23歲的清純正妹,上月底宣布嫁給一名大她14歲的男子,但對方罹患罕見疾病,導致他臉部出現變形,外界始終不看好這段婚姻,還傳出女方是為了男方的錢才結婚,甚至現在已經分居。但2人同聲反駁,女方更說,「我們是真愛!」
    2018/05/29 11:22
  • 2個月連死4位!她揭女優「用完即丟」殘忍真相

    美國一名年僅20歲的AV女優奧莉維亞(Olivia Nova)上週被警方發現在拉斯維加的家中死亡,檢警目前初步研判奧莉維亞疑似輕生,消息一出讓許多人不勝唏噓;AV界外表看似光鮮亮麗,待遇也令人稱羨,但歐美AV界這2個月來卻傳出4名女優身亡的消息,有的是承受不了壓力而輕生,有的則是嗑藥過量而身亡,一名入行10年的女優揭開業界的黑暗內幕表示「女優就是個用完即丟的存在」,背後的辛酸是外人所不能理解的。
    2018/01/11 18:05
  • 英全球風氣之先 擬開徵NT10元「拿鐵稅」

    不少人喝完咖啡會把紙杯丟進資源回收桶,不過因為紙杯裡面有一層防水塑膠薄膜,因此其實很難被分解回收,在英國每年用掉25億個一次性紙杯,但是回收率遠低於1%。為了減低用完即丟紙杯的使用量,英國環境審查委員會打算建議政府開徵約合台幣十元的「拿鐵稅」,鼓勵民眾自備可重複使用的杯子,不排除2023年起全面禁用內層含有塑膠薄膜的紙杯。
    2018/01/08 21:26
  • 徐永明被綠委架離議場 他酸:對太陽花用完即丟

    一例一休昨(20)日在立法院2委員會聯席初審修正草案,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霸佔發言台癱瘓議事超過10小時,最後遭民進黨立委架離議場,還引發肢體衝突。對此,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諷刺地說,民進黨表露出對太陽花用完即丟的不屑與鄙視。
    2017/11/21 12:55
  • 一起來睡覺嗎? 京現「共享睡眠」太空艙

    共享經濟正火熱,北京中關村創業空間就出現了一種「共享睡眠」的太空休息艙,艙內有冷氣、閲讀燈、用完即丟的睡眠用品以及紫外線消毒燈等設備,只要掃描QRCode即可入住,為上班族提供了午睡,或加班休息的場所。
    2017/07/13 17:18
  • 咖啡袋注入沸水 5分鐘濾出香醇咖啡

    想要喝到一杯香醇咖啡,不再需要自己磨豆,或是將就使用即溶咖啡粉,丹麥就有人發明一種特殊咖啡袋,只要倒入熱水,袋內的雙層設計可以過濾煮好的咖啡,花5到8分鐘就能完成,而且用完即丟,不佔空間,售價也非常親民,一包可以沖泡兩杯咖啡,價格1.7到2.5美元,最貴約台幣75元。
    2014/05/08 11:01
  • 雇主節省成本 派遣工福利大縮水

    國科會調查,台灣57萬臨時和派遣工中,24歲以下的勞工佔了3成,34歲以下的竟然佔了6成5,這些派遣員工對雇主來說,就像寶特瓶一樣,用完即丟,因為他們和正職人員相比,不只薪水有落差,福利也差一大截,最新的台灣非典型就業變遷調查就指出,像生育補助、團體保險以及年終獎金等等基本福利,大約3成左右的業者有提供給派遣員工,就算公司業績不錯,也只有3.8%的業者會多發績效獎金。
    2013/09/26 22:11
  • 救命沙包用完即丟 成馬路障礙物

    颱風來襲前,拿來擋水的沙包「搶破頭」,但風雨過後,不是被識貨的建商A回去做裝潢,就是被棄置路邊成為障礙物,台北市、新北市發出10幾萬個沙包,現在被隨處亂丟;另外,墾丁國家公園的「風吹砂」風景區,特有的細沙也被挖去填沙包,墾管處被質疑帶頭違法。
    2012/06/22 11:58
  • 新式布尿布 丟內裡洗外裡超環保

    現在嬰兒,幾乎用的都是用完即丟的紙尿布,不過您有想過,這些紙尿布,為我們的地球,帶來多大麼負擔嗎?尿布變成垃圾後,至少要500年的時間,才能夠完全分解,因此在歐美,很多人開始使用改良過的「布尿布」,裡面的內襯棉布,用完可以沖馬桶丟棄,外褲則直接丟洗衣機洗。
    2008/08/25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