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用剩 結果共43筆

  • 飯店用剩下的肥皂去了哪?工廠回收再製過程曝 掀兩派網友討論

    每當住飯店時,你有想過用不完的肥皂,最終如何處理嗎?《科學內幕》(Science Insider)上月透過影片揭露「清潔世界」(Clean the World)回收肥皂工廠的神秘面紗。事實上,這些用過的肥皂經消毒後,會再製作成新的肥皂,釣出兩派網友的回應,部分人贊成力挺,不少人不太能接受。
    2023/07/06 05:40
  • 許藍方昔「戶頭慘剩7千元」挺過不倫創業 認單身2年只交往3男友

    「性學博士」許藍方先前遭控與醫師康鈞尉發生不倫戀,被元配蒐證提告求償,她一度表示戶頭只剩下7000多元,所以請不起律師。許藍方近期工作量變多,又推出保健品,她今(26)日出席記者會,強調收入穩定,也藉此解釋之前的戶頭狀況,「一直都不會只有4位數,是活用,可以請律師的費用剩7000元,那時律師費用60萬,還會繼續花嗎?」強調之前的事情已經差不多了。
    2023/04/26 18:32
  • 遭提當選無效!羅東鎮長送酒涉賄 駁:促銷紅酒推廣

    藍營又一人!國民黨籍羅東鎮長吳秋齡被查出涉送紅酒賄選,今年3月鎮公所辦理聯歡活動,吳秋齡挪用剩餘桌次,擇日宴請非志工成員,透過招待飲宴及贈送紅酒尋求支持連任,涉嫌賄選;宜蘭地檢署今(22)日除了將吳秋齡等三人起訴,也向法院對吳秋齡提出當選無效之訴。對此吳秋齡駁斥,稱送紅酒是「幫忙推廣行銷」。
    2022/12/22 14:36
  • 余苑綺化療無用剩49公斤 李亞萍揭「手腳長水泡」病況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2014年罹患直腸癌第三期,後來癌症再復發,已接受70次化療,但由於身體有抗藥性,所以無法再化療,只能改用最新療法治療。李亞萍今(6)日透露女兒最新病況。
    2022/04/06 18:53
  • 剩食、醜蔬果大變身! 蔣萬安惜食做「永續鹹派」

    糧食浪費正在全球上演,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特別在農曆年前,造訪全台第一家續食推廣餐廳「書屋花甲」,學習利用剩食、醜蔬果製作永續鹹派、麵包布丁,實踐「續食」理念,蔣萬安指出,面對氣候變遷衝擊,全民除了節能減碳,減少食物浪費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邀請大家一同響應,讓惜食、續食成為台北的全民運動。
    2022/02/03 14:27
  • 熊好券抽籤台北通當機 柯文哲坦言:數位基礎建設要加強

    台北市推出的熊好券,今(3)日將首波用剩餘的券拿來第2波抽籤,中獎率約33%。而熊好券綁定台北通APP,台北通APP在上午抽獎同時,系統再度掛點。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資通訊基礎建設還要投入更多金錢,基礎建設還要再加強。
    2022/01/03 12:25
  • 稱殘劑是「詠春疫苗」挨轟傲慢 蔡英文特助回應了

    國內各縣市陸續展開疫苗施打作業,為避免浪費,政府開放疫苗殘劑讓民眾預約接種,不過在花蓮卻出現賽跑、推擠等狀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特助洪耀南就在臉書發文調侃,稱殘劑應正名為「詠春疫苗」,意即台語中「用剩」的意思,引發各界批評。對此,洪耀南今(9)日回應,每劑疫苗得之不易,大家要深深感謝、珍惜使用,或許這不是養尊處優的國民黨人能理解的。
    2021/07/09 21:07
  • 總統特助調侃「詠春疫苗」 高金素梅轟:台灣最醜陋的人

    5日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特助洪耀南,在臉書上發文調侃花蓮縣民為搶打疫苗殘劑互相推擠、跌倒一事,建議將「殘劑」正名為「詠春疫苗」,甚至在文末特別備註「詠春」就是台語用剩的意思,引發花蓮縣府不滿,怒轟洪根本是「傷口上灑鹽」;對此,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以及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9)日都跳出來痛批,直指「洪耀南是台灣最醜陋的人」、「這政府有夠廢!」
    2021/07/09 12:56
  • 花蓮搶殘劑!總統特助虧「詠春=用剩」疫苗

    總統蔡英文周三在黨內的常會上,再度對疫情談話,只是她兼任黨主席的特助洪耀南,也就是「總統愛將」前黨秘書長洪耀福的弟弟,在臉書開玩笑說花蓮搶殘劑,是「詠春疫苗」,也就是台語「用剩」的意思,引發批評,花蓮人也說不好笑!
    2021/07/07 19:22
  • 總統特助稱殘劑正名「詠春疫苗」 花縣:在傷口撒鹽

    國內疫苗仍舊無法普及施打,為了避免浪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開放疫苗殘劑供部分民眾登記施打,花蓮就有民眾為了施打殘劑,爭先恐後地推擠,過程中甚至有人因此跌倒。怎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特助洪耀南,日前在臉書發文調侃,說「殘劑」應該正名為「詠春」(用剩)疫苗,引發外界譁然,花蓮縣政府今(7)日在記者會上怒轟洪耀南,根本是在傷口上撒鹽,應該向全台灣打不到疫苗病故的民眾道歉。
    2021/07/07 18:57
  • 為疫苗政策開嗆高嘉瑜 柯文哲:心中有特權看什麼都特權

    北市15日開放85歲以上長者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卻衍生出不少亂象,市府開放診所自行運用剩餘疫苗,遭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質疑,恐怕會讓「特權階級趁機插隊」,再次造成「特權疫苗」,對此,市長柯文哲直言「心中有特權,看什麼都是特權。」
    2021/06/17 16:59
  • 稱診所可自行運用剩餘疫苗 柯文哲:法規不需要訂死

    台北市有基層診所指剩餘疫苗被要求作廢,市長柯文哲表示,診所可自行運用,原則上以一到七類對象或75歲以上長者優先,「但找不到,我也不會跟你說不可以」。
    2021/06/16 17:21
  • 電動機車突然斷電該怎麼辦? 小捲:善用剩餘動力

    隨著共享機車日漸普及,許多民眾都會騎乘共享電動機車上下班,但卻有民眾表示,自己在11/11上午8點多行經建國南路二段及大安森林公園附近,在紅燈剛轉變成綠燈時,騎乘的共享機車突然無預警斷電,幸好當時其他車輛才剛要起步,沒導致追撞意外發生。目前共享機車業者已證實自家電動機車發生斷電情形,但尚未告知確切原因為何。
    2020/11/23 19:01
  • 防疫死角!美賣場撤內用桌 民眾站醬料區立食

    美式賣場3月初,將內用的桌椅撤掉,不過最近有民眾直擊,民眾買完熱食後站在醬料區吃東西,用剩的餐具杯子不丟就算了,大家憂心的是,吃東西時拿下口罩,又在醬料區,非常不衛生,賣場回應,上周已經將開放式的酸菜移走,看到民眾內用也會上前勸導。
    2020/03/14 13:51
  • 美科技主管棄高薪 成立公司回收飯店香皂

    你知道全球飯店,每天會丟棄多達500萬塊香皂嗎,為了避免浪費,美國一名科技業者,2009年成立環保公司,將用剩肥皂,經過殺菌處理,回收再利用,運送給衛生條件較差的國家,拯救無數生命,多年下來也吸引越來越多頂級飯店,跟進響應。
    2020/01/01 15:21
  • 說好統包20萬 裝潢後帳單34萬屋主難接受

    裝潢明明說好統包價格,事後不只被加價,施工的品質也讓屋主不滿意,這是發生在桃園,一名吳先生找裝潢師傅整修房子兼佛堂,原本說好20萬,沒想到完工後收到帳單卻是34萬,而且不只水槽會漏水,說好用剩料作的桌子也不平整,看起來簡陋卻開價一張8千元,屋主說要找裝潢師傅理論卻找不到人,不過裝潢師傅反駁一切都有依據,沒有亂開價。
    2018/10/09 19:59
  • 否認追黨產是清算 林峯正:僅要求用剩的歸還

    黨產會主委林峯正今天接受電台專訪表示,很多被調查的單位認為是清算、鬥爭,但黨產會的手段溫和,並沒有要求返還過去已使用的資產,而是將「吃剩的、用剩的」歸還給國家。
    2018/08/28 11:42
  • 洛杉磯設計品牌回收廢布 打造優美裙裝

    美國洛杉磯一間知名設計師品牌,專門製作優美氣質或是復古的洋裝,只不過特別的是他們使用的布料都是用剩餘、廢棄的布料打造,因此世界上很可能只有限定數量款式的裙子。
    2018/06/21 14:46
  • 手擠茶包擰汁、蘋果放1年 陸媒踢爆網紅店

    台灣品牌的手搖飲口味多元又能客製化甜度、冰塊,在大陸特別受到歡迎,不過近日有大陸記者臥底一家來自台灣的排隊網紅店,卻發現製作過程超黑心,不但用剩的茶,冰起來隔天繼續賣,水果用的也都是發黑或是存放時間很久的,相當不衛生。
    2018/05/02 17:11
  • 老爸的超強炸天鵝 連愛做菜的女兒也甘拜下風

    為了不浪費食物,不少人會用剩餘食材研發創意料理,日本網友分享一道老爸用剩餘燒賣皮做成的「炸天鵝」,不但外型超吸睛,味道也很好吃,讓愛做菜的女兒也甘拜下風。
    2017/09/05 13:27
  • 爆欠薪停供餐 台中空廚遭查封董事長現身

    福野餐飲集團旗下台中空廚爆出欠薪、並停止供應飛機餐後,董事長葉振興先是神隱一天,首度現身找來廠商、主管商討開會,另外勞工局以及法務部人員也來了,除了開勞資協調會外,有三輛送餐車也當場被查封拖吊,廠房內部原物料被搬空,輸送帶目前也停止運轉,遭欠薪的22名員工,擔憂3個月薪資拿不回來,其他員工更是害怕8月薪資,無法如期給付,目前福野集團董事長葉振興陸續開會協調,只口頭承諾會用剩餘貨款,還清員工薪資。
    2017/09/04 12:39
  • 藥多到吃不完! 日藥師發起「剩藥活用」

    隨著人口高齡化,讓日本醫療費用的規模,已經超過40兆日圓,而全日本剩下來吃不完的藥,有高達500億日圓,因此在神奈川縣的橫須賀市,就有一位藥劑師,發起一個「活用剩藥」的計畫,實行到現在只不過10個月,已經省下近140萬日圓的醫療費用!
    2017/06/30 19:14
  • 歷經煎熬!白曉燕案20年 心碎母勇敢活過

    1997年4月14日,台灣發生治安史上的最重大刑案,17歲的白曉燕在上學途中失去蹤影,陳進興林春生高天民3名綁匪,向藝人白冰冰勒贖500萬美金,但錢還沒到手,白曉燕就慘遭撕票。這起綁架藝人女兒的案件,嫌犯作案後竄逃全台,陸續衍生出五常街槍戰、方保芳命案以及綁架南非武官案,一連串影響台灣治安的社會刑案。白案屆滿20周年,TVBS專訪白冰冰,她說走過這段生命中最煎熬的時光,女兒死了她也跟著死了一半,但會用剩下來的另一半好好活下去。
    2017/04/14 13:27
  • 歷經吸毒事件 酒井法子與網紅排排站救人氣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自從被爆出吸毒以後,復出之路百般波折,屢受阻撓。她在被逮捕並結束緩刑後,便轉戰小鋼珠店工作,沿用剩下的一點人氣力搏出路。
    2017/03/14 13:31
  • 剩菜超驚喜!只要3分鐘蘿蔔糕變牽絲「披薩」

    過年年夜飯過大魚大肉過後,最怕剩菜沒人吃,尤其是煎蘿蔔糕最容易剩,保存期限又短,阿基師教你利用剩菜結合蘿蔔糕與起司,3分鐘內就能讓剩菜變身成「蘿蔔糕Pizza」。
    2016/02/08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