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生長針 結果共3筆

  • 「英遊學+生長針」 名媛要求生父月付32萬

    帝寶名媛和某金控大老,14年前交往生下1女,5年前好不容易,打官司確認親子關係,如今名媛再度出庭,要求將每個月的扶養費,從4萬5,提高到32萬5,原因是女兒不堪在台灣受到霸凌,遠赴英國讀書,開銷相當大,再來霸凌導致身心煎熬長不高,每年也得施打生長針,一年算下來就要花433萬。
    2019/05/14 13:25
  • 帝寶名媛淚訴女兒遭霸凌長不高 要富豪生父月付32萬

    知名帝寶名媛曾與某企業高層熱戀,並且生下1女,2人分手後女方獨自撫養女兒,打官司確認女兒與生父的親子關係存在,確認後生父每月支付4.5萬元的撫養費。去年名媛將女兒送到英國留學,但她控訴在女兒去英國前,在校時就受到異樣眼光,導致身高長不高,每3個月就要打生長針,前後花了5萬元;另外英國求學的學費和交通費用也增加,因此再打官司,要求生父每月支付32.5萬的撫養費。
    2019/05/13 20:01
  • 「膝蓋打針長不高」 紀寶如自曝

    曾經被譽為「天才童星」的資深藝人紀寶如,雖然已經47歲,但她149公分的嬌小身材,讓她看起來就是青春無比,讓週遭朋友都很羨慕;紀寶如說她長不高,是因為小時候,奶奶把她帶去請醫生在膝蓋上注射「抑制生長針」,希望她永遠保持小孩子般的可愛;結果矮小的身高,讓她曾經相當自卑,更讓她恨透奶奶。
    2009/04/21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