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生醫科技 結果共16筆

  • 人才、想法都夠!台灣生醫領域缺的是「這個」

    台灣生醫領域,發展出一定水平,很大的原因要歸功於國科會2008年起啟動的STB計畫,而延續人才培育,2021年再啟動種子教師,派老師到美國史丹福大學,接受培訓課程,種子教師完成受訓後,再回到台灣複製模式,不過這樣的做法,引發不小質疑。
    2023/11/14 22:58
  • 今天就發錢!這裡每戶「一次2萬」 老董捐400坪房超霸氣

    還在等6000元現金?這裡先發2萬了!一間生醫科技公司董事長為了回饋社會,發放每戶2萬元,不僅發錢還捐400坪房子,以及豪爽捐車,做善事霸氣又低調!
    2023/01/13 14:52
  • 台日生醫科技論壇 4校9學者分享研發成果

    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全球,但台日雙方在生醫科技研發無懼疫情,共同打造研發聯盟,互相協助對抗疫情。今(11)日所舉行的台日線上生醫科技論壇發表成果,分別論述微流道設計、iCeMS整合科學、視網膜手術發展、兩相關節軟骨修復再生技術等,並期待未來能夠建立台日參與新醫療技術、產品研發,完成國際合作與技術推廣。
    2021/11/11 18:43
  • 快訊/「抗菌洗手乳」生菌數超標1200倍 3批下架銷毀

    中化生醫科技公司生產的抗菌洗手乳,遭踢爆生菌數超標1200倍,台中市衛生局證實確有此事,除已要求業者下架,也將此案移請源頭廠商轄管桃園市衛生局查處,對此業者表示產品品質符合規定,可能是包材瓶身遭到污染或是保存不當,產品已於3月2日全數回收完畢並銷毀。
    2021/04/23 09:54
  • 桃園旅遊泡泡? 觀音工業區現「網美奇景」真相揭曉

    桃園市有民眾開車行經觀音工業區,卻發現街上飄著大量純白泡沫,現場彷彿一團團棉花搭配藍天以及無人道路,畫面相當罕見。事件曝光瞬間引發議論,「桃園旅遊泡泡」、「會不會有網美跑去拍照」。經環保局派員稽查,此為一家生醫科技公司放流廢水造成,若驗出水質違規超標將依法開罰。
    2021/04/13 21:17
  • 細胞科技導入保養研發 重啟肌膚生命力

    肌膚從25歲開始老化,台灣日照強烈,更容易導致黑斑等問題,如何維持美麗童齡膚況,是愛美女性重要課題,生醫科技公司深入研究細胞科技,並導入保養領域,找出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凍齡解決方案。
    2020/07/14 22:00
  • 遭控吸金! 掌門人:全數捐信眾沒拿一毛

    被信眾指控,哄騙投資的道教紫竹林玄門第七代掌門人,吳姓女子出面澄清,她公司賣的益生菌跟膠囊兩項產品,所得收入扣除成本、稅金、傭金後會全數捐出給信眾;另外也提到有請國璽生醫科技研發產品,對此國璽公司發出聲明,反駁雙方沒有簽約合作,現在已經將吳姓女子列為永不交易名單,擔任第七代掌門人光榮一時,但目前投資捐贈模式,卻引發相當大的爭議。
    2017/09/12 19:04
  • 生醫科技FUN開來 結合美學設計出發

    談到生醫科技大家通常會覺得很深奧,或是覺得離自己很遠,但現在有企業看中這塊領域,投入資金和人力輔導創業,在他們的輔導之下,2年下來已經有將近80個團隊持續發展創新計劃,而且不同於以往,這回加入美學設計的概念,希望能讓過去生硬的產業,也能有比較活潑貼近的呈現方式。
    2017/09/06 22:12
  • 生醫科技持續發展 人類長生不是夢

    生醫科技越來越進步,越來越多生技公司著手研究基因、幹細胞等等領域,科學家解釋,這是因為研究人員希望藉由相關研究解開人類老化的關鍵,藉此解決慢性疾病問題,甚至延長人類壽命,中研院也以國家之力成立台灣人體生物資料庫,希望藉由大數據的蒐集,成為台灣科學家研究的後盾。
    2016/10/13 19:55
  • 印股票換鈔票!涉吸金10億 兆良生技遭搜索

    號稱經濟部把關,成立4年的兆良生醫科技公司,爆發詐欺股東案!檢調追查,董事長羅栩亮對外稱與宏都拉斯簽署醫療器材合作備忘錄,打入醫材市場,辦記者會還選在信義區高級酒店,找駐外代表醫界教授站台,現在被員工踢爆,兆良科技根本沒有申請上市上櫃,卻對外出售公司股票,吸金近10億。
    2015/06/23 11:01
  • 塑化劑風暴/台塑生醫淪陷! 兒童維他命用黑心起雲劑

    遭塑化劑汙染的產品又有知名品牌上榜,台塑生醫科技旗下的5款商品,包括兒童金盞花複方錠、兒童固晶明複方錠、兒童乳鐵蛋白複方粉末、兒童固體素複方粉末、愛恩鐵口含錠,使用到加川興業公司的果汁粉,上游是昱伸公司,被迫回收銷毀,台塑表示,是調味的「果汁粉」出了問題。
    2011/06/02 22:53
  • 不滿前夫捨醫從商 張淑娟離婚

    前中姐張淑娟,才剛轉戰生醫科技,為自己事業打拚,今天卻證實在10月8日,44歲生日這天,和連勝文連襟林靖倫的哥哥,貿易公司負責人林靖哲離婚,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張淑娟一整天開會,沒有說明,而林靖哲也只有發佈簡短聲明,甚至不願證實是否已經離婚,但媒體報導,是因為不滿前夫捨醫從商,理念不合所致。
    2007/10/24 12:31
  • 「謎一樣女人」 王美心資歷遭質疑

    跟大法官傳出不倫戀的王美心,在朋友眼中也是個女強人,資歷相當豐富,不過在她的個人檔案中,卻發現有「澎風」灌水的嫌疑,例如個人資料網頁寫上著擔任「中華生醫科技應用協會」理事長一職,生技業界人士說,根本就沒聽過這個單位。
    2006/04/07 12:40
  • 緋聞女主角王美心單身 台南望族

    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被拍到和女子上賓館,據了解,這名女子是38歲的王美心,英國倫敦大學帝國理工學院博士,目前擔任雲林科大和台北科大助理教授,還是中華生醫科技應用協會理事長,學經歷相當豐富,還是出身台南望族。
    2006/04/06 10:59
  • 〈獨家〉三總研發「人工皮膚」 老鼠換皮成功

    台灣的生醫科技,又有新突破。最近三軍總醫院在牛的膠原蛋白中加入人類的皮膚細胞,成功培養出「人皮膚」,可以用來癒合大面積的傷口,而且不會留下疤痕,動物實驗,已經成功。醫師說,未來只要調控黑色素細胞,病患甚至還能替自己「訂做」皮膚顏色。
    2006/01/26 19:21
  • C肝新療法 冬蟲夏草搭配西藥

    國內的生醫科技業者經過第一期臨床研究發現,利用冬蟲夏草復方搭配傳統西藥,治療C型肝炎的治癒率,高達94%。
    2003/06/27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