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生產影片 結果共5筆

  • 首公開「難產畫面」震撼萬人 Ella淚崩:拿命去換的

    出道19年的藝人Ella(陳嘉樺)14日起一連2天舉辦個人生涯首場巡演《艾拉秀》,昨(15日)晚節目尾聲,Ella首度公開3年前生兒子勁寶時的珍貴畫面。只見當時Ella從水中分娩失敗,再用盡全力自然產,歷經20小時陣痛和無數次嘶吼哀嚎聲,勁寶終於來到這個美麗新世界,畫面令人動容,也讓1.2萬名粉絲感動落淚。Ella形容其實當時自己算是難產,幾度想要放棄,感嘆「生命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020/11/16 14:51
  • 「我沒有比較特別」!簡嫚書揭產後乳頭爆痛和老公吵架

    藝人簡嫚書日前分享自己的血淚生產影片,紀念愛女「雲大」滿月,感動不少網友。昨天(12日)她也在臉書上透露升格當媽一個月以來的心路歷程,提到產後因為傷口痛、餵母奶乳頭被磨爆痛,再加上搞不定寶寶的心痛,身心靈俱疲讓她崩潰淚灑數日,甚至因此跟髮型師老公吵架!
    2018/03/13 10:10
  • 簡嫚書生產影片曝光!抓床爆青筋→雲大滑出看完秒噴淚

    藝人簡嫚書去年7月閃電宣布和髮型師男友雲昌隆結婚,同時公布懷孕喜訊,上個月順利生下女兒「雲大」。今天(11日)是雲大滿月的日子,簡嫚書在臉書公布自己生產的影片作為紀念。畫面從她待產陣痛時開始紀錄,到自然產過程中,簡嫚書抓著床用力、臉上滿布青筋,再到最後雲大順利滑出產道的過程全都錄,讓不少同為媽媽的粉絲看完立馬噴淚。
    2018/03/11 10:47
  • 「哭會不能呼吸…」林可彤生產過程曝光 震驚網友

    名模林可彤去年初和外商銀行副總裁武廣明結婚,同年9月產下一子Adam,25日她在臉書公開生產影片,真實記錄整個生產經過,只見她痛到嘴唇不停顫抖,連話都說不清楚,卻要強迫自己忍住眼淚,因為哭了會不能配合生產呼吸,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嚇呆「媽媽真的很偉大!」
    2018/01/26 23:45
  • FOCUS/從60再增130國 Netflix宣布:搶進!

    美國網路串流影音龍頭Netflix,7日對外宣布他們將在130個新的國家上線提供服務其中也包括了台灣,而且第一個月註冊試用完全免費,Netflix原本就已經在60國播出,現在新增加130國幾乎是涵蓋了全球,唯獨還沒進入中國大陸、北韓和敘利亞等國,大陸擁有全球最多的網民因此Netflix正在積極爭取登陸,串流影音的崛起直接威脅到了有線電視的生存,現在電視公司都拒絕將影片賣給Netflix播放,這迫使Netflix只好自己生產影集,今年的金球獎電視類入圍名單Netflix共獲得8項的入圍肯定,打敗了獎項常勝軍HBO。
    2016/01/07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