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生生世世 結果共19筆

  • 「女孩蹲隧道哭」!2寶媽做胎夢真懷孕 醫認證:情牽的緣分

    有些媽媽曾在懷孕前後做過「預知胎夢」,甚至會發現孩子的出生、發展過程,竟能恰好印證夢境內容,雖可能只是巧合,但仍有一票人相信,冥冥之中真有「胎神」的存在。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就分享案例,一位母親所做的胎夢,神奇地與現實有所呼應,讓施景中吃驚其靈驗程度,並感性表示,一切都是生生世世的「緣分」。
    2023/09/30 09:43
  • 金鐘視帝不顧父母反對闖演藝圈!死前最後一刻想「打給他」

    男星薛仕凌曾為嘻哈團體大嘴巴成員,身兼饒舌及歌詞創作,近年轉往戲劇圈發展,表現相當亮眼,2021年憑藉《生生世世》與《做工的人》奪下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及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近期主演的電影《疫起》在戲院上映,他在劇中飾演一名記者,該片講述2003年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侵襲台灣,因院內群聚感染而封院的故事,有不少沉重戲碼,提及在生命最後一刻會打給誰,他毫不猶豫回答「打給爸媽吧」,演技備受肯定的薛仕凌,初踏演藝圈時,其實一度遭父母反對。
    2023/04/25 15:23
  • 楊繡惠突對胡瓜告白!見1幕差點腿軟 喊:生生世世陪伴你

    民視《最強綜藝秀》日前邀請到原住民舞團「新世紀文化藝術團」,為節目獻上賽德克的精神舞。胡瓜為了歡迎原住民朋友到來,特別設計了一個「原住民砰砰黑白猜」,贏了還有獎金,每個人的鬥志都被點燃,也拿出了自己擅場的舞風,就像一場小型的豐年祭。
    2023/03/25 20:00
  • 本土劇男神結婚了!甜曬婚紗照 「絕美嫩妻曝光」激似李嘉欣

    35歲男星曾子益曾出演《市井豪門》、《生生世世》、《一個屋簷下》等本土劇,深受粉絲喜愛。近來向劇組告假飛往香港,原來是為了舉辦因為疫情延期2年的香港婚禮。他開心曬出與小8歲嫩妻Jackie(程煒筠)的甜蜜婚紗,絕美嬌妻正面照曝光,讓網友激讚神似「最美港姐」李嘉欣。
    2022/12/30 10:17
  • 曾窮到1天吃1餐!米可白轉戰綜藝戲劇 愛犬「錢錢」當護花使者

    以幼幼台「葡萄姐姐」出道,後來轉戰綜藝與戲劇演出的米可白,傻大姐的個性加上總是笑容滿面,很有觀眾緣,但其實她也經歷過收入慘澹一天只吃一餐的時期,為了不讓家人失望咬牙撐了過來,如今通告、戲約不斷。而她同時也是圈內知名的愛狗人士,蓋狗園收養流浪動物,非常有愛心。
    2022/12/24 22:08
  • 摔馬脊椎變形!本土劇男星沒戲拍 菜市場「擺攤賣肉圓」近況曝

    43歲本土劇男星曹景俊出演過《春梅》、《美麗人生》、《生生世世》等經典作品;而拍戲超過20年的他,卻因為疫情接不到戲劇,只好到菜市場擺攤賣肉圓,近況曝光了!
    2022/12/10 15:54
  • 驚!67歲《鳥來伯》女星「交代後事」拋震撼彈:燒掉就好

    67歲資深女星吳佳珊(本名吳惠美)出演多部8點檔等電視劇,包括《鳥來伯與十三姨》、《生生世世》等,幾乎打開電視都能看到她,堪稱是國寶級演員。曾一起合作過資深藝人長青於去(2021)年去世,怎料吳佳珊也驚吐已交代好後事,在演藝圈丟下震撼彈。
    2022/01/29 11:12
  • 薛仕凌為戲積極瘦身! 談8年女友甜曝「喜事進度」

    「金鐘視帝」薛仕凌在今年的電視金鐘獎上,分別以《生生世世》奪下最佳男主角獎、《做工的人》奪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今(2)日,他出席服裝品牌活動,分享最近正在積極瘦身,生活作息也比小學生還要規律,至於是否將和交往8年的女友考慮邁往人生下一步,他也甜蜜的做出回應。
    2021/12/02 16:46
  • 米可白狂搓「老公」薛仕凌胸肌!認飢渴笑稱:會不會被告

    女星米可白與「新科視帝」薛仕凌在電視劇《生生世世》飾演夫妻,劇組感情十分融洽,而日前米可白在臉書發出劇組慶功的照片,只見他向「老公」薛仕凌一邊索抱,一邊在他的胸肌上來回撫摸,還開玩笑地說道:「我應該不會被金鐘影帝告騷擾吧?」
    2021/10/11 13:39
  • 雙料金鐘視帝被疑「憑什麼?」 薛仕凌大方回:我運氣好

    雙料金鐘視帝薛仕凌憑藉《生生世世》、《做工的人》奪得第56屆金鐘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及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對於對手許傑輝媽媽質疑憑什麼拿兩個獎,他也大方回應「所以我才會說我運氣好」。
    2021/10/07 09:53
  • 鍾欣凌「無懈可擊」擊敗孫淑媚 薛仕凌1票險勝許傑輝奪視帝

    金鐘獎新科視帝薛仕凌,靠《生生世世》敲響金鐘,評審透露薛仕凌險勝許傑輝1票,至於視后部分,鍾欣凌被評審誇獎,表演無懈可擊。
    2021/10/03 14:40
  • 超強!才剛拿男配角 薛仕凌再奪金鐘視帝演技被看見

    金鐘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剛以《做工的人》奪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的薛仕凌,再以《生生世世》中的男同志角色拿下,從《大嘴巴》團體出道的他,過去已拿過兩座金曲獎,這回再以演員身分雙料拿下金鐘,演技實力終被看見。
    2021/10/03 11:10
  • 金鐘56/薛仕凌帥度不夠試鏡狂碰壁 擒視帝李銘順心理不平衡

    薛仕凌靠著《生生世世》與《做工的人》勇奪第56屆金鐘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及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慶功宴上被問到得獎的心情,薛仕凌坦言,自己非常沒有真實感,而《做工的人》製作人林昱伶更爆料薛仕凌過去曾因為「帥度不夠」多次在試鏡的最後一關遭到淘汰。
    2021/10/03 10:00
  • 金鐘56/嘻哈樂團饒舌擔當出道 薛仕凌首闖金鐘奪視帝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眾所期待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最終由男星薛仕凌憑電視劇《生生世世》奪下獎項,首度入圍便登上金鐘視帝寶座。
    2021/10/02 23:13
  • 從饒舌歌手邁向視帝!薛仕凌發豪語:拿獎錢全捐出去

    從嘻哈團體「大嘴巴」饒舌擔當出身的38歲藝人薛仕凌,近年來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先是在職人劇《做工的人》中,飾演挖土機司機阿全,草根模樣顛覆偶像形象;今年更憑著在《生生世世》演出被時代環境壓抑的同性戀者,出彩表現獲金鐘視帝提名。近日薛仕凌受訪時表示,倘真的幸運得獎,會把獎金全捐出去。
    2021/09/29 14:30
  • 美魔女「私密片外流」 55歲方文琳:真的破壞形象

    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劇情進入最終倒數,5日收視創下2.62新紀錄,女星方文琳在粉專放話「今晚破3,我就發出大家破壞形象的影片!」昨(6日)晚,包括方文琳、米可白等主創出席映後直播與觀眾互動,並兌現收視慶功承諾,女星林雨宣也在粉專預告直播會被「懲罰」,並笑稱自己是「收視活祭品」。
    2021/01/07 09:14
  • 34歲才知「出生秘密」 米可白感動:我媽真的好強

    34歲女星米可白(本名趙亦瑄)在戲劇《生生世世》中飾演助產士,沒想到劇接近尾聲了,她的親生媽媽才向她坦白,當初生她時也是由助產士接生的,且羊水破了之後還淡定地自己騎腳踏車到助產所生產,自立自強讓米可白非常佩服。
    2021/01/06 07:53
  • 遭爆6年婚變?米可白忍不住淚崩嘆「心疼自己」

    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身的34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6年前嫁給身價破億的行銷公關顧問公司老闆謝銘杰,日前在新戲首映會上被問婚姻狀況,米白可因答了1句「還住一起」,事後又發文「唉一聲」,被質疑婚姻觸礁。近日她受訪時強調目前和老公就是「正常夫妻相處」,並稱對家事只想低調。
    2020/05/25 09:11
  • 334444當「生生世世」 怪咖蒐20門號

    手機號碼有人會特別選,不過專門收集,「4444」這樣4個4的連號,恐怕不多,屏東有位民眾,他特別收集334444的號碼,在他的解讀,這是生生世世的諧音,所以過去10多年來,已經收集了20個相同的號碼,每個月得付3千元左右的月租費「保存」這門號,收集的民眾說要把這幾組特別號碼,當成傳家寶。
    2011/06/10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