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生猛 結果共133筆

  • 吳可熙首度搶柏林影后 走紅毯感慨:花了10年回到這裡

    台灣女星吳可熙15日受邀登上2024年第74屆柏林影展開幕紅毯,為入選主競賽單元的新片《以愛之茗》打頭陣亮相,她穿上台灣時尚品牌夏姿的黑色鑲金露肩禮服,在紅毯上展現台灣之美,搭配Tiffany耳環、手環及戒指,低調又性感,她感性地說:「10年前,我是從柏林影展這裡被大家看見的,10年後我又回到了這裡,走上這條紅地毯花了10年的時間,我很幸運可以走在這裡,很開心與各國影人見面與交流,期待他們會喜歡這部生猛有力的電影。」
    2024/02/17 14:03
  • 今日我最衰!騎士待轉遇2汽車同時闖紅燈 3駕駛一起送醫

    今(30)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22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汽車直行,遇上24歲李姓女子開著灰色汽車正要左轉,下秒雙方皆為闖紅燈通行,於路口發生猛烈碰撞,波及當時在路口待轉的66歲劉姓男騎士,3人皆受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1/30 14:01
  • 周曉涵破尺度!上演生猛情慾戲 「腳趾調情李國毅」畫面太害羞

    台劇《商魂》集結傅孟柏、邵雨薇、李國毅、市原隼人、田中千繪、周曉涵等超強卡司, 最新預告可看到角色間的感情糾葛、大尺度情慾戲,每位演員相互激盪,演技大爆發,更挑戰許多的第一次,可說是看點滿滿,其中傅孟柏介於邵雨薇與田中千繪兩個女人之間的三角關係微妙,令人好奇。
    2024/01/26 13:56
  • 柯震東床戰動作太激烈!虛脫喊「像做有氧」 她羞曝:屁股快抽筋

    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由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主演,今(25)日曝光幕後花絮「想愛愛篇」,劇中飾演夫妻的夏于喬與馬志翔以「生猛、香豔、多體位」透露《愛愛內含光》多有看頭!滿滿大尺度親密戲是一大看點,畫面上各種床戰香豔刺激,令人看得血脈噴張,事實上演員卻是吃足苦頭,導演黃婕妤表示:「其實親密戲跟武打戲很像,所有的一切都是要經過安排跟設計的」,柯震東也直呼:「很累欸!畫面上你就是要一直一直(做動作),好像在做大有氧」,劇中詹子萱也累喊:「屁股快抽筋了啦。」
    2024/01/25 11:26
  • 國三男割頸案「乾妹」涉串證!少年法庭挨轟擺爛 新北地院回應了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發生割喉慘案,1名15歲國三男學生為了幫「乾妹」出頭,竟持彈簧刀朝著另名國三生猛刺10刀,導致其頸部、胸部中刀不治。涉案少年與女學生事後被依法送辦,少年最後被裁定收容,少女責付家人。不料,卻傳出「乾妹」責付後利用新手機聯繫目擊同學「串證」,法官挨轟擺爛無作為,對此,新北地院今日發表聲明回應:「不予評論。」
    2024/01/04 11:53
  • 有片/日海產店超生猛毛蟹 戳破保鮮膜大逃亡網讚:超新鮮

    許多消費者在購買海鮮時都會特別觀察食材是否新鮮,近日日本岩手縣一家海產店在X平台貼出螃蟹的影片宣傳,只見高級海鮮「毛蟹」並排在生鮮超市的架上,但是其中一隻毛蟹似乎還有生命力,正在生龍活虎的活動,甚至一舉突破了封住自己的保鮮膜準備展開「大逃亡」,超新鮮的毛蟹也獲得日本網友大讚,影片觀看次數甚至超過1900萬次。
    2023/12/12 17:07
  • 日本AV男優揪天菜男神砸50萬拍年曆 生猛胴體「大又硬」

    由日本退役AV男優成宮仁領軍,集合2023「國際友誼先生」冠軍天宇、台灣輕艇國家隊選手尚勇和鴻遠,以及曾任金馬獎、金曲獎禮儀先生等12位高顏值帥哥、網紅、健身教練,耗資50萬元共同推出了《宇宙無敵好看年曆》。
    2023/12/12 14:31
  • 專訪/阮經天遭指插口腔「像檢查畜生」 痛咬袁富華被王淨抗議

    阮經天以《周處除三害》二度叩關金馬獎,片中主角通緝犯「陳桂林」彷彿為他量身打造的角色,一匹孤獨的夜行野獸蟄伏多年,猶如片中台詞「我要幹一票大的」,相隔13年再次出現在台灣觀眾眼前,就是如此生猛有力、凌厲眼神難以忽視;但戲外的他經過時間的洗禮,似乎柔軟的面積更多,褪去過往武裝盔甲,日前他與王淨、李李仁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許多不曾聽過的真心話。
    2023/10/18 11:47
  • 陸劇男神脫了!成毅濕身放送「生猛腹肌」 20秒養眼畫面流出

    陸劇《南風知我意》由成毅與張予曦三搭演出,在劇中成毅飾演一位性格傲嬌的富家子弟兼藥物研發員「傅雲深」,在一次前往偏遠地區進行人道救援時,與張予曦飾演的外科醫生「朱舊」相遇,兩人從原本互看不順眼,到經歷生死離別後兩心相許,展開一段又甜又虐的愛情故事,首播就祭出養眼福利,秀出近20秒成毅淋浴更衣的畫面,其中還有大秀胸肌、腹肌的特寫,相當吸睛。
    2023/09/24 14:50
  • BL劇雙帥爆「互傳裸照」!毛祁生猛肌太可口 蕭鴻情不自禁偷摸

    毛祁生和蕭鴻主演的BL影集《絕對佔領》,日本一上架就在Rakuten TV的當日排行榜上榮獲BL作品和綜合排行榜第一名,打敗由《模犯生》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主演的BL神劇《愛的香氣》。而戲剛開播就收到很多反饋,蕭鴻興奮表示:「收到反饋我都會放在心裡!」認為戲劇的影響力很大,粉絲的留言多了很多英文、日文,感覺很神奇。毛祁生也說:「這部戲讓我們玩得很開心。」
    2023/09/21 13:40
  • 俄上周爆竹倉庫才爆炸 現輪到肥料廠大火

    俄羅斯上禮拜才發生存放爆竹的倉庫大爆炸,短短幾天,又有另一間,也在莫斯科地區的肥料廠,發生猛烈大火,只是這兩起事故,俄羅斯都強調只是人為疏失。烏克蘭目前仍嘗試在東部及南部戰線推進,但整體進度仍相當緩慢,歐洲政策分析中心坦言,各界對烏軍反攻期待太高,因為烏軍實際上缺乏空中優勢,反攻本來就比較難。
    2023/08/14 13:13
  • 雲門西螺大橋旁草地公演 近萬鄉親看生猛十三聲

    天氣有風無雨,文化部庄頭劇場昨晚在雲林西螺大橋草坪廣場開張,公演雲門舞集藝術總監鄭宗龍充滿生命力之作「十三聲」,橋上橋下擠滿近萬鄉親,這也是雲門睽違20年再回雲林演出。
    2023/08/06 10:25
  • 44歲戴愛玲桃花來了!185公分大學生猛盯 私密聲音曝光

    44歲鐵肺天后戴愛玲7月15日將首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愛爾麗集團 戴愛玲故事的故事」演唱會,戴愛玲今(3)日舉辦媒體餐敘,她表示:「要開演唱會的計畫其實很早就在規劃中了,中間因為疫情一波三折直到現在終於敲定,還記得一確定的當下立馬開心的跟家人、朋友分享!」笑虧自己興奮之情完全藏不住,不過正在錄新專輯的戴愛玲,笑說最近不小心變得豐腴了些,也正在為了演唱會正在密集鍛鍊中,期許自己站上北流前再瘦3公斤,將會以最完美的姿態登上舞台。
    2023/05/03 17:48
  • 男女都需要!缺鋅恐掉髮、抑鬱 「免吃生蠔」8食物也能補

    很多人聽到「補充鋅」常會想歪,以為只有男性想要增強性能力、生小孩需要補充吃「生猛海鮮補充鋅」。但其實如果記憶變差、指甲長不好、常掉頭髮、皮膚差又猛冒痘,可能都跟缺鋅有關係!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提醒,女性不注意補充鋅可能出現學習力不佳、心血管疾病風險升高等問題。
    2023/03/11 16:51
  • 趕快行動!高雄蓮池潭燈會盛大開幕 吃喝玩樂全攻略

    2023高雄蓮潭燈會,在1月26日(大年初五)6點20分,舉行盛大開幕點燈儀式。結合在地知名地景-龍虎塔,以色彩鮮明的設計線條,加深大家對燈會的印象,營造生猛活力並帶點童趣的視覺元素,祝福新的一年福兔迎祥,重點是...賞燈還可參加抽獎。
    2023/01/27 14:52
  • 好罪惡!浮誇和牛、痛風海鮮開運火鍋 溫暖爽過年

    家家戶戶已經準備好團圓吃年夜飯,看準今年過年天氣較為陰冷,不少火鍋燒肉業者推出「開運年菜」,生猛海鮮搭配浮誇和牛,澎湃擺盤希望搶攻新年商機,要讓民眾過年享用大魚大肉的同時,也能拍照打卡留下兔年開春難忘回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幾家火鍋、燒肉和餐廳業者推出的開運年菜,讓大家吃完年夜飯,還可換換口味開心過年。
    2023/01/21 10:00
  • 生猛餵男照外流!通靈女星小年夜「無預警公開驚人喜訊」

    擁有通靈體質的網紅甄馨,先前因為感應到梨泰院「戾氣重」,加上「有聲音叫她別去」,一番話掀起熱議。同時擁有「最美禮生」封號的她,選在今(20)日小年夜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迎來全新的歌手身分,預計年後推出專輯。有趣的是,近日甄馨化身美食品嘗家,還邀男吃生蠔,嬌嗔「希望他更有力!」
    2023/01/20 13:13
  • 都是海島為何台灣海鮮特別貴? 知情者揭密:被他們賺走

    台灣四面環海,是典型的海島國家,國人愛吃海鮮,但是海鮮價格卻讓民眾吃不消。有網友日前發現,像菲律賓宿霧、日本沖繩等國家,當地生猛海鮮都很便宜,但同是臨海的台灣,為何海鮮價格卻賣得特別貴?貼文一出引起熱議,有內行就曝,其實台灣海鮮會貴的主因,是因為盤商。
    2022/12/11 22:23
  • 連闖2關進宿舍! 男尾隨女大生猛敲房門

    新北市一所大學女學生,日前獨自走回宿舍時,遭陌生男子尾隨進電梯,她驚覺不對勁,抵達樓層後馬上跑進房間躲起來,對方竟追上來,還不斷敲房門大喊「快出來」,直到沒人應聲才離去。校方接獲通報後,第一時間立刻公布照片,要同學注意可疑人士,並提出侵入住宅告訴,警方目前正擴大調閱監視器,要鎖定男子身分。
    2022/11/10 19:28
  • 柯震東初執導筒搶金馬 《黑的教育》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集體黑化

    甫奪台北電影獎影帝的柯震東初執導筒拍攝的劇情長片《黑的教育》,一口氣入圍第59屆金馬獎四項大獎,成為史上首位提名金馬新導演的金馬新演員得主,今(4)日發布前導海報和前導預告,正式曝光演員陣容,除了三位鮮肉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翻轉形象集體黑化,更驚喜見到戴立忍、春風、張寗等豪華卡司生猛助陣,搭上金獎導演黃信堯的旁白,最後出現剁魚頭畫面更是令人屏息。
    2022/10/04 13:41
  • 不明原因衝對向撞車!騎士卡車底 救護人員從鬼門關拉回

    昨(10)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建安路上,發生一起嚴重汽機車事故,一名男機車騎士在行駛過程中不明原因突然衝到對向車道,和汽車發生猛烈撞擊,騎士整個哪在車底下,失去生命徵象。救護人員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緊急將人從鬼門關前拉回來,暫時恢復呼吸心跳,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2/09/11 10:27
  • 中秋烤肉選這味!文蛤、生蠔低脂免怕胖 1類人少量淺嚐

    中秋節的烤肉架上,少不了草蝦、生蠔、干貝、文蛤等生猛海鮮,不僅味道鮮美,還富含鋅、天然B群等微量元素。營養師表示,多數海鮮低脂低熱量,是烤肉時的好選擇,快來看看中秋節要吃哪幾種,美味又不用擔心發胖。
    2022/09/07 20:06
  • 亞美尼亞市場存放煙火!引爆後建築崩塌 民眾險遭煙塵吞噬

    亞美尼亞一處批發市場,發生猛烈爆炸,造成3人死亡、60多人受傷,至少20人下落不明。警方研判,起火點疑似是堆滿煙火的倉庫,導致爆炸發生後,建築瞬間崩塌。不過起火原因究竟是有人縱火?還是因為天氣熱引燃煙火,當地警消還在調查當中。
    2022/08/15 12:46
  • 56歲「最美小龍女」李若彤近況驚人 現身警局暴怒飆罵

    警匪懸疑動作電影《神探大戰》由香港金牌編劇韋家輝編劇及執導,邀請多次合作的金馬影帝劉青雲詮飾幾近瘋狂的辦案神探,並集合高人氣的蔡卓妍(阿Sa)和林峯聯手,打造出最生猛血腥的連環奇案,引發各方神探的破案競爭。好久不見的最美小龍女李若彤拋開以往仙氣滿滿的面貌,化身霸氣女警官,視一直插手查案的劉青雲為眼中釘,常被對方氣到忍不住飆罵,李若彤的凍齡臉蛋和姣好身材也引發外界討論。
    2022/08/13 15:23
  • 生猛海鮮係金A!章魚爬天花板狂蠕動 客看呆:以為異形

    許多餐廳會標榜「生猛海鮮」,甚至會強調產地直送、現撈等訴求,就是希望能吸引更多顧客上門消費。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某餐廳天花板上,驚見一隻章魚附身在燈泡上,搭配觸角不斷蠕動,乍看以為像是隻「異形」,展現出牠旺盛的生命力。影片一出,網友們皆笑翻狂讚「真的夠新鮮」。
    2022/07/28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